人們都會有夢想,可是,有一個小女孩,不知道她自己的夢想是什麼,於是,她離家尋找她的夢想。

走著走著,她發現了一個有一點大但人數沒有算很多的城市,叫做藍海城。

小女孩走進了這個城市,發現,有好多好多和她差不多的小女生,也有比她的姐姐們,也有妹妹們

她很好奇,為什麼有這麼的女生在這裡呢?於是,她,繼續的走著走著

突然間,她看見了熟悉的人,小女孩直直的衝向她認識的人面前...

 

「哥,你怎麼會在這裡?」

「恩惠,妳怎麼會在這裡?」

 

小女孩看見了她為了追夢的哥哥李赫宰。

 

「哥,我不知道我的夢想是什麼,所以跑出來找夢想了!」

「妳這樣子亂跑媽媽知道嗎?」

 

小女孩搖搖頭。

 

「恩惠,這樣子不行,妳,嗯!先跟我住在這裡吧!等我跟媽說好之後,妳再出發往前走。」

 

小女孩聽了哥哥的話,先暫時的住在藍海城裡,等到哥哥和媽媽聯絡好之後,再出發尋找她的夢想。

只是,小女孩和哥哥住一起發生了讓她不開心的事情...

哥哥李赫宰和哥哥的同事李東海及李晟敏住在一起

對小女孩來說,這兩個哥哥的同事都是哥哥級的。

晟敏哥對小女孩很好,也和小女孩很有話題可以聊,但是,李東海,和小女孩就處得不是很好,兩個人整天吵架

 

「李東海,你很討厭,你又把你的東西放到我的房門口,你很奇怪。」

「李恩惠,借我放一下是會怎麼樣,又沒有擋到妳走路。」

「不管啦!你快給我拿走,不然,我要跟晟敏哥說~」

「妳跟晟敏哥說也沒有用,晟敏哥才不會對我怎麼樣!」

 

不管是大事還是小事,兩個人都有辦法吵架!吵到連住在同一層的哥哥們也都知道他們兩個人了!

住在同一層的哥哥們都和赫宰是同事,當然,也和晟敏和東海是同事~

哥哥們都希望東海可以讓讓小女孩,但是,東海就是偏不讓,只要有越多人站在她那一邊,她就繼續欺負她

不過,這樣子的情況沒有持續很久,兩個人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突然間就不吵了!而且還變得很要好~

 

「天啊!他們兩個是吃錯藥了嗎?」赫宰這樣子問...

「天知道!突然間變得要好了!」

 

藍海村又恢復到和平的日子了!

這樣子一直在藍海村生活的小女孩,一直在思考她的夢想到底是什麼~

想著,想著,不知不覺的過了兩年多了!

小女孩發現藍海城的隔壁突然間多了一個小小的村莊

但,她不知道那村莊叫什麼名字,也沒有想要過去看看的想法

因為,從藍海城走到那個村莊需要花一點時間~

不過,在那個村莊出現的同時,藍海城的人口也增加到一個程度變成藍海市了!

小女孩覺得,其實,一直待在這裡和哥哥一起沒有什麼不好,於是,漸漸的忘了她要尋找她的夢想的這一件事情。

 

日子一天一天的渡過,每天每天都在重覆一樣的生活,這樣子又過了三年了!

小女孩發現,這樣子的生活好像有一點疲乏,但,她還可以接受

只是,她開始想起,她原本離家的目的,找她的夢想。

 

「從今天開始,藍海市到隔壁的無限村有快速通道嘍!」

「啊!原來隔壁的那個村叫作無限村呀!嗯!找一天從快速通道走去看一看~」

 

小女孩這麼說著,但是,她始終沒有走過去。

 

一天,小女孩去了哥哥的同事希澈哥哥家,她發現了一個好像見過卻不知道他是誰的人~

 

「恩惠,妳來啦!」

「希澈哥,他,是誰?」

 

小女孩指著那個不認識的人。

 

「哈哈,他是無限村的孩子,叫作聖圭,嗯!應該是妳的弟弟輩的吧!」

「你好,我是金聖圭。」

「你好,我是李恩惠。」

 

小女孩第一次認識了無限村的村民,覺得很新奇,一直盯著聖圭看。

 

「我說,恩惠呀!妳這樣子盯著聖圭看,到時候李東海看到我可沒有辦法救妳哦!」

「希澈哥~」

 

小女孩在住在藍海市這期間裡,原本和東海一直不合,到變成朋友,現在可是超級好朋友等級~

雖然說是超級好朋友等級,但,事實上,小女孩非常的喜歡東海,只是,東海一直不知道

因為,小女孩不想要破壞現在這樣子的關係,所以,一直沒有說。

雖然小女孩沒有說,但,除了東海以外的人都知道小女孩喜歡東海,總是用這一點來跟小女孩開完笑。

看到小女孩緊張的樣子,大家就會很開心^^

 

一天,小女孩準備去參加哥哥同事厲旭的生日PARTY時,發現了在陽台上有一個望遠鏡

好奇很重的小女孩拿起了望遠鏡往外看,她發現了...

 

「疑~ 那不是沅沅嗎?」

 

小女孩往無限村的方向看去,發現了她的弟弟李浩沅。

她參加完生日PARTY完後隔一天,終於走向了那一條通往無限村的快速道路

一到無限村,她就發現了弟弟。

 

「沅沅,你怎麼在這裡?」

「姐,妳怎麼在這裡?」

「我和哥哥住在藍海市裡呀!」

 

小女孩把事情開始一個一個的告訴她的弟弟,而弟弟也把他的事情一件一件的告訴小女孩。

 

「所以說,沅沅也和我一樣離家了嗎?」

「對呀!」

「然後,有一個叫重燁的哥哥讓你住在這裡,對嗎?」

「對呀!」

 

忽然間,有一個有天使笑容的小男孩走過來!

 

「HOYA,她是誰?」

「她是我姐姐,李恩惠。」

「姐姐好!我是東雨~」

 

小男孩打完招呼後就跑走了!

小女孩仔細的看著無限村,發現,和藍海市有一點點的相像,好像也很適合她住在這裡的感覺。

就在這時,小女孩的哥哥氣沖沖的往小女孩走過來~ 李東海也跟著一起來了!

 

「李恩惠,妳怎麼要出門都沒說,我們找妳找好久~」

「哥,我來找沅沅的!」

「啊!浩沅呀!好久不見了!你住無限村嗎?」

「啊!是哥,對呀!我住無限村~」

「沅沅也和我和哥一樣出來追夢了!」

 

小女孩說著說著,發現,她的哥哥和弟弟真的是出來追夢的,但,她呢?她的夢想是什麼呢?

從無限村的某一個角落裡傳來了鋼琴聲

小女孩稱著哥哥和弟弟敘舊的同時,往鋼琴聲的方向走過去,她,發現了一間練習室,打開門...

 

「金聖圭。」

 

她才剛說完這三個字,立刻就別被李東海帶走了!

從那一天起,小女孩都會利用快速道路走到無限村,走到那一個練習室,聽音樂~

 

「恩惠,妳為什麼每天都來這裡?」

「因為,我喜歡鋼琴聲呀!」

「可是,我不只有彈鋼琴呀!」

「我知道呀!你的歌聲也很好聽呀~」

 

原來,聖圭在無限村裡是有村長等級的人物,但是,大家似乎都把他當作是台上村長

私底下還有一個地下村長來著~

聖圭很害怕很多事情,他害怕失去很多東西,所以,總是一個人在角落裡練習。

聽到小女孩這樣子說,他,很開心。

只是,小女孩每天都往無限村跑,讓東海還有赫宰感到好奇...

他們兩個人偷偷的跟在小女孩身後,來到了無限村,來到了練習室,發現,小女孩都在那裡聽聖圭唱歌。

 

「東海,我們也會唱歌呀!為什麼恩惠要特別跑到這裡聽?」

「不知道,你問她不就知道了!」

「為什麼是我問,不是你問,你不是和恩惠很好嗎?」

「喂,你是她哥哥呀!當然是你問啦!」

「好啦!不用問了,我說嘛!因為...」

 

小女孩發現了哥哥和東海,正想要跟她們解釋的時候,發現,她完全不知道是為什麼

只是想要聽音樂、聽鋼琴聲嗎?但,好像又不是這麼簡單~

忽然間,小女孩的腦袋裡閃過了她很久沒有思考的問題,她的夢想。

她仔細看在她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在為了夢想努力中,而自己卻不知道自己現在在做什麼...

小女孩默默的離開了練習室,回到藍海市,開始發呆著。

 

「我的夢想,我的夢想到底是什麼呢?」

 

小女孩想著想著,出神了!

 

「喂~ 流江,妳又想了什麼東西?」

「嗯!我最近腦袋裡有很多故事,但是,都想不到結局,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自己想辦法呀!」

「啊!想要寫和哥哥們有關的,但又想要弟弟們的一起寫進去,好煩呀~」

「別煩,別煩,乖乖的去睡覺就好哦!」

(完)

ilob.gif  

嗯!上班上到一半突然想到的故事,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是說,我最近是真的在思考我的夢想是什麼呀~

因為,有太多太多事情壓著我,我都快忘記我最初想要做的事情了!

大家一起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