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沒有人想要看流江的筆記本裡寫了些什麼吧!

不過,應該也有少少少少少數人會想要知道吧!(邪惡流江:放心,不會有人想要知道的!)

好啦!其實,是自己最近很花痴,在我的筆記本裡寫下了這些文字...

P1080621  

哈哈,不知道有沒有人看懂我在寫些什麼呢?

是說,我到拍了照片之後才發現,其實,오빠那個數字呀!應該和동생的相反才是正確的呀~

嗯!簡單的說,上面這些嘛~ 是我最近特別關心的韓星們^^

我想,SJ成員們的名字,我就不用多說了吧!大家都可以認得~(東海、銀赫、晟敏、藝聲)

(邪惡流江:你果真太久沒有念韓文了!居然把你哥的名字寫錯了!這樣子對吧!是재,不是채,笨蛋!)

再來,金宇彬和李鍾碩的名字,也不用多講了吧^^

接下來呢!嗯!是我最近最想念的哥哥宋仲基오빠啦!

然後是金英光和李秀赫,一樣87LINE的徐仁國,崔振赫오빠,繼承者們裡的孝信學長姜河那

再來再來,CNBLUE的姜敏赫,看完1997後很愛的INFINITE的HOYA...

 

用藍色筆畫起來的大家有發現共通點嗎?

嘿嘿,是的,是姓李的哥哥弟弟們^^ 14個名字裡有6個姓李的呢!哈哈,我真的對姓李的很沒辦法呀!

不過,我是為了確認這件事,去查了HOYA的本名之後才發現,原來HOYA也姓李呀XDDDDD

然後A型的有7個,B型的2個,O型的2個,AB型的3個...

我的天啊!我到底是有多愛A型人呢?

是說,之前老師說,B型人會無條件聽A型人的話似乎是真的呀XDDDDDD

是呀!是呀!我是B型人~ 我會乖乖聽話的~!

(邪惡流江:你騙誰呀!你~)

 

不過,最近太久沒有寫字了!字變醜了呀ㅠㅠ

 

是說,今天下午看了直播的RM,有敏赫和HOYA~

哈哈,還有我妹最近大愛的B1A4的振永

老實說,看直播的缺點就是很難截圖,錯過了就拜拜了~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的截了一堆圖XDDDDD

如果可以的話,我很想要看看李東海去RM玩一玩的樣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