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時間沒有寫故事了,對吧!好不容易找到時間可以小小的寫一下了!

不過,這一個故事是前天看完聽見你的聲音後,腦袋閃過的故事XDDD

可能有一點亂啦!因為沒有想的很仔細就通通寫出來了!怕靈感不見~

= 故事開始 =

 

「我的男神,是你嗎?」

 

傾盆大雨的日子,完全不會有出門的念頭,一名男子,為了工作,還是不得不出門。拿著雨傘,打開大門,發現,一名女子倒在大門外頭,試著叫醒她,但,她似乎沒有反應。

 

「小姐,小姐,妳沒事吧!」

 

忽然間,這名女子張開了眼睛,對著男子說...

 

「你是...韓時宇。」

「韓時宇?」

「韓時宇,我,不要去醫院,不要去醫院。」

 

女子說完話後,又再一次的暈過去了! 

男子聽了女子的話,不帶他去醫院,但是,他也不知道該讓她去哪裡,於是,敲了隔壁大門。

 

「哥,你可以幫我忙嗎?」

 

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子走出來,看著他。

 

「哥,這個小姐好像生病了,但她不想要去醫院,可以幫我照顧一下嗎?我通告結束再來帶她。」 

「知道了,快去吧!」

 

男子將女子交給了住在隔壁的哥哥後,快速的趕往工作的地點。

 

女子待在男子哥哥的房內,一直不斷的說著夢話。

 

「走開,走開,你,你,不是我的男神,走開。」

「男神?」男子的哥哥聽到後有點好奇。

 

男子的哥哥摸了摸女子的頭

 

「嗯,好像是退燒了!」

 

此時,女子醒了!抓住了男子哥哥的手。

 

「是昌敏哥嗎?吳昌敏!」

 

男子的哥哥用著好奇的眼神看著女子

 

「吳昌敏?」

「對,你不是吳昌敏嗎?是吧!」

 

男子的哥哥笑笑看著女子

 

「那是我上一部戲的名字。」

「不不,你就是吳昌敏,還是,你是李俊赫?」

男子笑開了!

 

「妳,好有趣!不知道我的真名嗎?」

「還是,是崔,崔,崔赫基,不對,不對,是金元。」

「看樣子,妳應該看過不少我的戲吧!」

「不不,你是吳昌敏。」

「好好,我是吳昌敏。」

 

正當男子的哥哥和女子談話的時候,家門鈴響了!男子的哥哥開門後發現是另外一名又高又帥氣弟弟。

 

「宇彬呀!家裡現在有病人,小聲一點。」

「哥,你家有病人還請我們來開party,這樣子不對吧!」

「等一下東海回來她就會回去了。」 

「崔永道!你怎麼會在這裡?你不是應該在飯店裡嗎?」女子看到宇彬,大喊。

「崔永道。」宇彬開懷的笑了!

 

「哥,這位小姐怎麼了嗎?」

「感覺,應該是個韓劇迷吧!剛剛她還念了一串我曾經出演過的名字。」

「不是崔永道嗎?還是姜美羅?卡布里?金東俠?啊!是朴興秀,是朴興秀。」

 

兩個男人站在一旁看著女子笑得很開心。

 

「朴興秀?你笑什麼?高南舜呢?」

「鍾碩嗎?」宇彬看了看錶「鍾碩他現在還在拍異鄉人,等會才會過來。」

「所以,朴勳等一下會過來?」

「哇,連這個都知道,看樣子她真的看很多的樣子。」

 

這時,男子的哥哥打開了電視。

 

「趙元日,怎麼在唱歌?不是應該代表國家去參家游泳比賽了嗎?」

 

兩個男人同時轉向電視。

 

「哈哈,是仁國呀!最近不是回歸音樂界嗎?」

「對,下個月還有新戲,和秀赫一起,看樣子他蠻忙碌的。」

「秀赫?木咖迪?伊秀?對嗎?」

「哥,我很好奇,她是看了多少韓劇?」

「感覺,她應該沒有看很多,不過,好像都是挑演員看的!」

 

電鈴再一次響起。

 

「我來了!」進來的男子看到了坐在裡頭的宇彬和一名女子在聊天「她是...」

「你來啦!鍾碩!她是奇秒的小姐,你等會就知道了!」

 

女子看到了鍾碩,害怕的用棉被蓋住自己的眼睛。

 

「你走看,朴修夏,不要偷看我心裡再想什麼,走開。」

「哈哈,換修夏啦!」宇彬大笑。

「這是怎麼回事?」

「我們也想要知道,不過,小姐她一直說我們演戲裡的名字,卻一直沒有說我們的名字。」

「崔永道,你叫朴修夏離開啦!」

 

突然間,女子把棉被拿下來,看著宇彬。

 

「朴興秀,你不可以再拋棄高南舜了!」

「高南舜?」鍾碩用好奇的眼神看著女子。

「看看,我沒說錯吧!」

「是說,東海什麼時候會來接她走?」

 

男子的哥哥看了看時鐘。

 

「再一個小時就會回來了!我們再等等吧!」

「對了!英光哥下個月就退伍了吧!很期待哥的新戲?」

「英光?是趙英才,英才。」女子總是很突然的插入他們的話題。

「看樣子,白色聖誕節她有很認真的看過!」

「不對,是勝宇,模特兒勝宇。」

「感覺,她應該不只有看韓劇,連電影都有看~」宇彬這麼說著。

 

這時,鍾碩突然想到。

 

「妳好,我是姜仲吉。」

「仲吉?光值呢?光值沒有來嗎?」

「光值,是英光哥演的角色吧!」

「對!」

「不對,你不是仲吉,你不是,你是鄭佑相,很白的鄭佑相。」

「哈哈,很白的鄭佑相是吧!」宇彬笑不停。

 

在他們和女子聊天的時候,早上發現女子的男子回來了!

 

「對不起,對不起,我來了!」

 

女子看到男子,很開心的說...

 

「好孩子崔旭基回來了!」

「早上不是說我是韓時宇的嗎?」男子嚇到。

「嗯!東海,這不意外,我們剛剛都從她口中念了一次我們演過的角色名字了!」

「我猜,等一下就會變成高勝志了!」男子的哥哥說著。

 

「你是,李東海!是東海對吧!」

 

所有人意外,到目前為止,女子從來都沒有說中他們的名字,唯獨東海。

 

「對,我是東海,妳是...」

「我是,我是,我是,我是誰呀!」

 

所有人不知所措,不知道現在是什麼狀況。

東海打算帶女子去看醫生,但女子說什麼都不肯,在這過程中,女子不小心撞到了大門,又暈過去了!

 

「小姐,小姐,妳醒醒呀!小姐!」東海努力的想盡辦法搖醒她,但...

 

「流江,流江,你在想什麼?」

「sorry,出神了!」

「你剛剛是在想什麼?」

「就前幾天有人說下半年會遇到男神,所以,我在想男神會是誰呀!」

「那,你想到了誰?」

「還蠻多的說!李東海、金宇彬、李鍾碩、徐仁國、李秀赫、金英光還有崔真赫哥。」

「哈哈,你最近韓劇看太多了吧!」

「是呀!最近一直都在看韓劇的說,接下來暑假還要看電影呢!」

「你是說李鍾碩和朴寶英的那一部嗎?」

「是的,那一部還有英光,所以,非看不可。」

「喂喂~ 你偏心~」

「人的心本來就是偏的呀!」

「所以,你心目中的男神到底是誰呀!」

「你說呢?」(完)

flwor.gif  

感覺,今年的電影多到看不完了~

暑假有柯南,還要看李鍾碩和金英光,接下,宇彬的電影應該也會上映才對~ 技術者們一起要看~

然後然後,還有宇彬、河那和俊昊一起演的「二十」,這部應該不會這麼早在台灣出現吧!

差一點就要忘記說了!東海演員的電影怎麼可以不看呢!一定要去的,對吧!

也許是因為看到了李鍾碩,所以想起了想要看的電影了!

再加上下個月要看高校處世王,於是,腦袋中就出現這些名單,接著,故事就出現啦XDDD

應該不會太奇怪吧!太久沒有寫長文章了!感覺不太對~

希望大家喜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