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沒有來寫寫心情了!因為每天都在面對可怕的數字還有報表,還有考試的參考書

雖然沒有人給我壓力,但,一直以來要求完美的魔羯特質發作,所以,變得有一點疲憊了!

疲憊,就會讓人懶得去想、去思考、去理會現在的心情...

會找一些不一樣的事物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看看電視、電影、偶像劇、綜藝節目...等等的

於是,就這樣子「深陷其中」了XDDDDDD

其實,我發現,我喜歡的人似乎都有一些共通點...

page_my_love_01  

就我個人的了解,他們,有著帥氣的臉龐、迷人的嗓音,工作的時候充滿自信,謙虛,單純,很萌ㅋㅋㅋ

認真的面對每一件事情,努力將可以自己能做的事情做到最好,即使做不到也會盡力而為...

(都有一個被配對的男性朋友XDDDDDD)

有的時候對自己很沒有信心。其實,我也常常對自己沒有信心,是不是因為這樣子,所以喜歡的人也會這樣...

page_my_love_02

但,我覺得,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看到他們的眼睛,會變得平靜,然後重新出發! 

看看,這樣子漂亮的眼睛,心情一下子都變好了e3966e288984bf057017e896a67ac807_w48_h48  

現在這樣子每天每天都這樣子看著他們,對於那些數字呀!報表呀!參考書呀!都可以忍耐了!

不過,也因為這些,已經好幾個月都沒有認真的學習韓文了!

等這一段可怕的時間過了之後,要想盡辨法找時間補回來才行呀!都退步了854e011a346d6d9a5a796fa45b3ee19b_w48_h48  (現在都靠看韓劇在撐著)

 

因為看繼承者們喜歡這樣子可愛的宇彬弟弟,我開始回想,我是因為什麼原因喜歡上可愛的東海呢?

我想,是全身散發著魅力吧!宇彬弟弟也讓我有這樣子的感覺呢!

哎呀!最近不管什麼事情,總是會說到李東海和金宇彬呢!

腦子裡也開始在想,把這兩個人放在一起寫一個故事不知道會如何呢?

突然間想要看這兩個人一起合作的作品了!(導演們,快,讓他們一起演戲吧!我真的好好奇哦!)

如果真的有這麼一天,我想,我會開始頭痛吧!萬一是對手,我該選擇誰呀~

(邪惡流江:你現在想這個做什麼?真的是想太多了!你~)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把我該做的事情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