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LEE DONG HAE」,還有,對於「KIM WOO BIN」是什麼樣子的感覺呢?

其實,感覺,完全不一樣!

這兩個人對流江而言,存在的意義完全不同呀~

 

相信,大家都有發現,最近的流江除了更新平常更新的文章之外,也更新和WOO BIN有關的了!

這是繼承者們中毒嗎?還是崔英道中毒呢?或著該這麼說,是KIM WOO BIN中毒吧!

woobin_01  

KIM WOO BIN,1989年7月16日出生的B型男孩~

和我有一樣的血型,藝名的最後一個字和流江真實姓名的最後一個字發音一樣!(韓文發音為빈)

我想,這算是特別的緣份吧!就像是自己的親弟弟一樣...

當這個和我有一樣血型的孩子出現在我面前時,我居然沒有猶豫的把我內心的鑰匙交給他了!

但,我卻沒有給他隱藏在內心深處那一道門的鑰匙...

因為感覺像自己的弟弟,我想,就和赫宰哥一樣,當我的家人吧!

真心的喜歡這一個弟弟,一個可以讓我從內心真心微笑的弟弟!

他的每一個舉動都覺得很可愛,即使他身穿帥氣的西裝,我依然覺得可愛^^

最近的我總不自覺的會拿著WOO BIN的照片跟其他人說「你看,我弟很可愛吧!」

好像很自以為是呀!嘻嘻~

 

아직도 난 (Still You)_mv.mp4_000244410.jpg  

LEE DONG HAE,1986年10月15日出生的A型男人~

在流江的心裡,DONG HAE,他一直都很重要。

心情不好的時候、難過的時候、生氣的時候、開心的時候、快樂的時候,考試通過的時候...

第一個想要通知的人就是DONG HAE,雖然,沒有辦法真的告訴他

DONG HAE,他是第一個擁有兩把流江內心門鑰匙的人

只是,我似乎沒有辦法保證他是唯一一個可以拿到兩把鑰匙的人!

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我,沒有辦法預測,但,我清楚的知道,我重來就沒有後悔給他兩把鑰匙!

在難過、心情不好的時候,流江最常做的舉動就是...看著照片上DONG HAE的眼睛!

看著看著,心裡會很平靜,心情也會慢慢的好轉...

DONG HAE是一個擁有魅力和特殊魔力的人!靜靜的看著他就可以很幸福!

簡單的說,DONG HAE對流江而言,是又帥氣又可愛的男人。

 

這下子真的好了!

以前就已經沒有辦法從DONG HAE和我哥赫宰裡選一個出來!

現在,又多了一個這麼可愛的弟弟WOO BIN...

哇,更難了!沒有辦法拋棄親情呀~ 所以,不要逼我選擇一個!

我只能這麼說,用排名的話,順序是DONG HAE、WOO BIN & 赫宰哥~

(邪惡流江:沒有人要你選擇呀!緊張什麼,真是的!)

 

如果說現在的流江是「KIM WOO BIN」中毒

那麼,流江早在很久以前就是中毒病患了吧!「LEE DONG HAE」中毒病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이동해 김우빈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