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在瘋「星星」的時候,流江才準備要看「繼承者們」的說

事實上,我本來是沒有打算要看的,但是,有一個很強大的誘因,所以,我,還是看了!

這強大的誘因是什麼呀!嗯,因為,崔真赫오빠還有敏赫有演,於是,就看吧!

不過,我很習慣等全部都播完,過一陣子之後才會開始看...

當然,看的速度也會變得快一些些就是了!

我想,繼承者們花一個星期就可以看完了吧XDDD

(邪惡流江:一星期很快嗎?你之前看金田一系列的時候,近40集+番外篇10天就看完了!)

今天的進度是第6、7集,慢慢的看下去~

已經看完的人,千萬不要「劇透」,不然,我可能會不想要看下去的~

 

1387875444-3054175843  

先來說說我看完五集的感覺好了!

嗯!老實說,我只有兩個感覺...

第一,就是,金歎,你到底是有多愛你哥金元呀!

第二,哈哈,這裡的演員怎麼好像通通看過的樣子XDDD

(邪惡流江:你真的傻了!沒關係爸爸的女兒和致美麗的你的演員呀~)

先這樣子啦!我要繼續努力了^^

 

= 3/6 =

昨天看完了第六和第七集,沒想到,李敏鎬和金宇彬截到了我的笑點了!

我居然笑了一整集,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大概是因為看兩個高中生為了無聊的事情在吵架、打架覺得有趣吧XDDD

對於劇情,我想,我大概知道方向會往哪裡走...

不過,我一整個很好奇崔真赫오빠演的金元說~

感覺這一個哥哥好神祕哦!

最近在想,因為金歎是弟弟,所以金元才這麼提防他

如果說是妹妹的話,不知道金元會怎麼和這個妹妹相處呢?嘻嘻~

 

= 3/9 =

(以下圖片來自google圖片搜索)

daf62c56jw1e9s0g9r7y7j20v80gejuw    

是說,我昨天把繼承者們的最後一集看完了!呵呵~

雖然一開始我還真的看不太懂主題到底是什麼,但,看到後面我就已經把主題拋開啦XD

對我而言,主題已經不是重點了ㅋㅋㅋ

不過,對於這一部韓劇,有一點小小的心得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008.gif 最想用姐姐的身份去安慰的弟弟...

(邪惡流江:哈,主演的部份除了崔真赫以外,你本來就是他們的姐姐沒有錯呀~)

8316145961168603756_11n  

第三名:金歎 / 李敏鎬 飾

不是因為他是主角的關係才這麼覺得的,也不是因為他是李敏鎬

感覺,在這劇裡,這個角色,需要有一個人可以好好的摸摸他的頭

然後,跟他說「沒有關系,姐姐在這裡支持你!」

E7D543990A1C2C71916C4029E6BBB8F2  

第二名:崔英道 / 金宇彬 飾

說實話,我一開始看到這個角色沒有很喜歡也沒有討厭,就覺得這是韓劇應該會出現的角色

但是,到了第10集之後,我這個姐姐心就大發了!

看到這樣子的英道,真的很想很想要衝上去抱住他,跟他說...

「不要怕,姐姐在這裡陪你哦!」

(邪惡流江:你你你,你明明就一天到晚都在喊真赫오빠的說~)

8H3XpeR  

第一名:李孝信 / 姜河那 飾

明明不是主角,出場的次數也沒有很多,但,我一直很注意這一個角色

很好奇在他堅強的外表下,內心裡到底藏了多少的秘密和計劃

也因為不是主角,戲份沒有很多,所以,沒有交代的很清楚,有一點小小的難過

當孝信沒有參加高考,在家中被父母要求重考的那一幕真的快要哭了!

特別是父親跟他說在他身上有他和爸爸的夢想(應該是這樣子吧)

就覺得,我很了解他的感受,有的時候父母會把自己的夢想加在孩子身上

可是父母不知道,這樣子,孩子們的壓力會很大,而且會感覺沒有自由!

孝信呀!沒關係,你的計劃很棒,好好當兵哦!(喂~)

 

008.gif 一開始看不懂,會一直看下去的理由是崔真赫오빠和敏赫,但到最後...

T26O5DXuRaXXXXXXXX-125363401  

哈哈,飾演金元的崔真赫오빠一直都是我的看下去的動力呀!

自從看了PASTA之後認識了오빠,因為「沒關係,爸爸的女兒」發現오빠和東海是同鄉人(還念同一所學校~)

接著「熊貓小姐與刺猬先生」又和東海再一次合作

一整個很喜歡오빠,真希望我有一個樣子的的親哥哥呀~

(邪惡流江:你真的很容易因為東海而一起關心別人...)

1385734115-2528479194  

哈哈,是的,就是這兩個讓我從頭笑到尾的高中生啦XDDDD (金歎 & 崔英道)

不管是吵架、打架、鬥嘴,甚至是像截圖那一樣和平的一起看電影、喝飲料,莫名的都截到了我的笑點

(邪惡流江:你的笑點很怪!)

這兩個弟弟真的是太可愛啦!

是說,我在看花樣男子的時候還不覺得李敏鎬好看,一直到了「城市獵人」才突然發現... 弟弟,你真很帥XD

我媽還一直跟我說他希望有李敏鎬這樣的兒子~ (我陪我媽看城市獵人~)

致於金宇彬嘛!第一次在「致美麗的你」看到他客串時,就有覺得他長的不錯!

只不過,我對於他把頭髮往上梳這一個造型不是很LIKE,重點,一開始居然沒有認出來他,去查了資料才發現(糟)

我這個失敗的姐姐呀ㅠㅠ

(邪惡流江:我看,全世界只有李東海不管是什麼造型你都不會討厭吧!)

207  

最後最後,就是這一對啦!李寶娜(Krystal 飾) & 尹燦榮(姜敏赫 飾)

我想,敏赫我就不用多說了!就是可愛咩~

不過,Krystal真的讓我嚇到了!怎麼可以這麼的可愛!

因為我有兩個妹妹,我應該算了解他們吧!也很溺愛他們,但有的時候很欠打,完全不是可愛的那一類...

這不是重點啦!重點是,這一對不管是為了車恩尚、金歎還是英道、藝率、Rachel、明秀、孝信等等的!

表情都很豐富,很真,很可愛XDDDDD

 

008.gif 有一點小小的不美好~

1386725477-1264831483  

一整部韓劇不會通通都是美好的結果呀~ 讓我最心痛的就是金元和賢珠了!

雖然他們怎麼成為男女朋友的事、以前的事都沒有交待的很清楚,只是隱約了解是情人的係

中間有很多挫折、關卡,但,最後還是不敵因為需要投票權的關係上演的「政治婚姻」

賢珠還把金元送他的幸運骨折斷許了「分手吧」的願望

編劇呀!你怎麼可以這樣狠心的讓金元、賢珠如此的難過!

15054767_860272  

雖然,Rachel(金智媛 飾)這一個角色不是什麼讓人喜歡的角色

不過,我還是希望最後有一個可以陪著她的人出現~ (好希望是孝信呀~)

有的時候看著她不會表達自己的情感,真的覺得她很可憐!(哭哭)

image228  

再來就是這個,一直出現在我的心得裡的崔英道啦!

他也是一個不知道如何表達自己情感的孩子呀!

對於自己喜歡的人只會用「捉弄」、「欺負」來表示,只會讓人感到害怕而已~

不過,恩尚似乎很清楚他是個怎麼樣的人,是好人無誤。

還好最後有讓他找到媽媽,不然,真的真的真的...

 

雖然說孝信的事也讓我覺得有一點不美好,不過,他已經找到了一個方法去抗衡就覺得ok~

他能按照自己的計劃走,真的是為他感到開心呀~

 

fOimjUn  

最後的最後(?),放上這一對可愛的母親組合吧~

真的覺得,這兩個媽媽演得一級棒呀~

(邪惡流江:你的最後的最後很爛!)

我已經想要買DVD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繼承者們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