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好多好多話想要說,也許是因為自己很久很久沒有寫心情文的關係...

總覺得,最近的我,活得很不像自己,喜怒哀樂都藏在心裡~

我想,我要慢慢的整理一下我的思絮,然後,一點一點的寫下來~

 

= 更新速度日漸緩慢 =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發現,流江更新的速度有變慢的感覺吧...

而且,有些資訊還跳過沒有更新

事實上呢!我真的很想要可以快一點更新,也很想要每一個消息都更新

然而,最近我的手好像在告訴我,我太操他了!真的是痛的厲害呀~

長時間都做一樣的動作,於是,他就抗議啦!

回到家我只好先讓他休息兩、三個小時候再來更新!

接著,因為現在的工作離我家有一點距離,於是,我也不能太晚睡...

只好挑消息更新嘍~ 真是對不起大家呀~

好啦!還有一個超級重點,就是,最近的心情除了天氣會影響外,也很容易被工作影響

往往腦袋總是有滿滿的想法,可是,下了班後,一個一個的被消磨掉了

所以,所以,所以...

最近有很認真的想要恢復一下,但,似乎還需要一些時間~

 

= 幼稚的孩子 =

我一直有一個習慣,習慣每隔一段時間去看看我以前寫的文章

這樣子重覆不知道看了幾次,其實,都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只不過,在這一次,我第一次覺得自己以前寫的某些文章真的很「幼稚」很無聊~

真的是因為自己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導致我喜歡寫一些文章好讓別人留言什麼的

哈,真的,心機很重,也很幼稚...

好想要知道那時候的我,腦子裡是裝了些什麼東西~

我相信,那時候寫的文章一定有傷害到一些經常來這裡看文的朋友吧!

真的,對不起大家了!

雖然,我不能否認,現在的我依然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

不一樣的是,現在的我也會對自己有一些不一樣的看法,會去思考,會多想一點

別人怎麼想我是他們的自由,最重要的是,我要看的起我自己,對吧!

嗯!這樣子,是不是長大了一點點點點呢?

 

= 改變 =

想要做一點改變,不管是自己,還是部落格。

不過,有一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要求自己太高的關係吧!總覺得要改就要改到最好,不然就不要改...

不知道這樣子要求自己到底是好還是壞

結果呢?哈,停下來了!想要往前也不是,退後也不對。

看樣子,現在要來好好的思考,要改,還是不改好呀~

 

= 發瘋 =

事情太多了!想要說完似乎很難,我想,等我平靜一點的時候,就會通通說了吧!

哈,真的,自己被自己搞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