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空虛的時候說的話自己都不知道是對的,還是錯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一種感覺,一種空虛的感覺。

我以為,只有在演唱會結束後,送機的瞬間才會有這樣子的感覺...

沒想到,這一次,晟敏哥的音樂劇結束之後,我就一直有這樣子的感覺!

我想,如果哪一天神童哥自己來台灣宣傳什麼,在回國的那一天,我也會有這樣子的感覺吧!

突然間,有一點害怕,哪天,赫海來台開唱,送機的那一刻,我可能會崩潰吧~

看樣子,這輩子,真的沒有辦法沒有SUPER JUNIOR了!

 

魔羯座的人就是這麼的矛盾...

害怕寂寞卻又喜歡獨來獨往...

希望自己可以家喻戶曉,當個名人,卻又覺得平凡好像比較幸福...

除了矛盾,魔羯座的人還很會「假裝」。

假裝自己很勇敢,不害怕任何事。

假裝自己很堅強,不會因為一些挫折就被打敗。

假裝自己不怕痛,不怕外人所帶來的傷痕。

假裝自己很能幹,似乎什麼事都難不到他。

但,事實上,魔羯座的人不怎麼勇敢、不怎麼堅強、不怎麼能幹,而且,很怕痛。

也因為這樣,所以,魔羯座的人都比較晚才有可能出人頭地...

因為,他們在學習如何讓自己不「假裝」就可以勇敢、堅強、能幹、不怕痛...

只是,他們一直對自己缺乏自信,花費太多時間在學習這些事情上

如果在這樣的學習過程中,有人可以肯定他們的努力,我想,他們會更加的有自信

當然,學習的速度也會跟著加快,早一點完成這些事。

自己就是魔羯座的人,這就是在說我自己吧!

我也用這樣子的想法在思考,晟敏哥是不是也和我有一樣的想法...

總覺得,如果我可以肯定晟敏哥的能力,就會有人肯定我的能力

然而,這樣子好像不太對,我是我,晟敏哥是晟敏哥

雖然,我們是一樣的星座,但,畢竟是不同的個體,生長環境也不同,無法這樣子比較的

不過,我覺得,我們都很渴望,別人對我們的肯定。

有了這些肯定,我們會更加的對自己有信心,接下來的事才會變得順手

又開始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了!

看完晟敏哥的音樂劇之後,我好像發現,自己一直都處在自己的矛盾裡...

開始在原地裡打轉,沒有辦法確定,接下來的選擇是對還是錯,所以不敢去選擇。

有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會認真的念書,只是為了我可以得到家人的肯定

即使念的不是自己喜歡的科目,也會很努力的去學習,去準備

卻老是忘記,最初的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也許就因為這個樣子,才會喜歡上一直記得初衷的東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