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五點多,你,起床了嗎?

不知道為什麼,每當有考試的時候,特別是考試的那一天...

不管幾點睡,鬧鐘設幾點,習慣性的鬧鐘沒響的五點就會自動清醒

也許是緊張,也許是害怕吧!

早上六點多出門,抵達陽明山也才七點多

默默的走進這一次的考場文化大學,默默的找到自己的考試教室

考前,我也不想要再看什麼了!再看些什麼只會讓自己更加的緊張而已

所以,就把之前在韓國上課時老師給的形容詞講義拿出來看看...再加強一下記憶

距離考試剩下20分鐘,監考老師非常的細心,害怕考生沒有閱讀考場資訊,在教室裡解說

不過我一直覺得,這些東西應該要自己在家裡就先看完呀~

監考老師要我們放輕鬆,這只是個能力測驗,不要太緊張,考不好不代表我們的能的就不好

是呀!考試是要檢驗出我們哪裡懂了,哪裡不懂,然後加強不懂的地方呀~

不代表我們的能力不好呀~

念書念了這麼多年,為什麼都不是往這個方向去思考呢?真的是...

對於這一次的題目,嗯,老實說,我覺得,不難,但是,對於自己一直猶豫不決感到糟糕

兩年前去考的時候,完全沒有猶豫,看到答案就直接寫下去

哈,那是因為都看不懂的關係吧!所以都用猜的

但這一次不一樣了!題目都看得懂,對於選答案就會比較小心,所以,浪費了一些時間

不過,也只有閱讀的部份發生這樣子的事情

其他的,甚至我最害怕的寫作,都沒有這樣子的問題

看樣子,我的功力還不夠,也有可能是前面那一段聽力的速度讓我有了睡意

不管是哪一個,都必須再加強自己閱讀的能力了!

話說,聽力的速度真的是慢到我覺得我可以先寫後面的閱讀題,但,又怕錯過什麼,一直不敢翻

坐在我隔壁的同學超強的,真的是邊寫聽力題,邊寫閱讀題...

沒辦法呀!如果錯過了一題就完蛋了!我還是保持我原本的速度就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已經習慣韓國人說話的速度,對於「慢慢說」的情況會非常的不耐煩

我能認真的把所有聽力題全部聽完真的是太神奇了XDDD

 

中場的休息時間,我居然發現,我之前的韓文老師在我對面的教室監考,真的是被嚇到了!

立刻就轉身,裝作沒看到...

如果被老師發現我來考初級,他應該會問為什麼吧!

「因為對自己的作文能力沒信心,所以報考了初級。」

用這個理由告訴老師應該會被老師K頭了吧~

也因為老師在對面監考,一考完就馬上奔離考場

流小江,你這沒膽面對老師的傢伙,真糟糕~

更糟的是,我居然到考完才想到要看哪一天公佈成績,才知道12/3就會知道

哈,一點也不像是個考生吧XDDD

 

考完後就殺回公司工作,但,心裡卻一直想要去看起範,看看這人,是不是沒救了!

說句實話,就算這一天沒有上班,我依然不能去,一切都是為了安可場

要把摳摳存下來,不然,我害怕到時候時間一公佈,結果沒資金不就好笑了~

雖然有一種這一次不見起範,下一次還要再等五年的感覺

但,我都已經等五年了!再等個五年,應該,還可以吧!

(邪惡流江:你還真有耐性呀!那,為什麼考試時就沒有耐性呢?)

其實,我想去的是TGP啦!因為,最後一天了嘛ㅠㅠ

(邪惡流江:果然,是海飯。)

 

考試考完了,暫時讓自己休息一個星期

接下來,又要開始每天念韓文了!要往五級之路邁進...GOGO...

然後,又要瘋狂的找正職工作了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