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就這麼剛好,這個月負責排班的職員讓我休了我拿到DVD的後一天

還有,李東海生日的那一天... 真的是,太幸運了!

講拿到DVD的當下,我想著,不知道DVD收錄的是哪一天,我,是不是也會在裡面...

還記得兩年前,我才在希澈哥去當兵後的隔一天回到台灣,馬上就在三天後訂了再去韓國的機票

就只為了要彌補沒能在首爾看SS3的遺憾

中間發生了很多事情,好的,不好的,通通都有,一直到順利的進到了演唱會場裡,那幸福的感覺,出現了!

我大概是被傳染了吧!也成了一個「愛哭包」了!

只是一片DVD,也可以哭得稀哩嘩啦的...

而且,哭的點居然是OOPS看到希澈哥的影片

還有OUR LOVE時回憶片段裡中出現了強仁哥和起範...

也許,我在看DVD的當下,我整個人就像是搭了哆啦A夢的時光機回到了兩年前

那一個特哥和大雲哥在現場的時間,所以看到他們出現的當下,沒有特別的激動吧!

是說,我發現,我現在看SS系列的DVD有一種很特別的習慣,那就是找小妃姐的火熱牌

還真的被我給找到了~

天啊!居然這麼清楚~ 攝影師真的是太了解我們了吧!ㅋㅋㅋ

應該要好好的看看東海的,對吧!結果,我幾乎都在回憶,還有找火熱牌

唯一讓我有感覺的,就是在唱風暴前的那一段影片,還有唱OPPA OPPA前的那一段

一個是東海滿身是血的抱著一個女人,另一個是東海在唱片室裡對我們微笑

這這這,真的是,呀!不知道該怎麼說啦~

一下子心疼,一下子又被電到了!果然,就這是我所愛的李東海呀~

好像說的有一點太誇張了!

其實,每一首歌都讓我有一點感觸,想了很多,也釋懷了很多,心裡有些事情可以不用在糾結了

腦袋裡終於有想要往下一個框框前進的感覺...

兩年前的回憶,真的,真的,好懷念呀~

現在的我可能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有時間就更新些什麼,但,還是會很努力的完成我想要做的事...

真的,也謝謝大家一直這麼喜歡這裡

和特哥約定好的,10年、20年、50年、60年,我們都會在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