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第一天到民宿已經是晚上七點多的事情了!

所以,去的地方真的很少很少…

除了之前那三個地方外

就是在地下鐵"明洞站"的地下街裡的唱片行了!

嗯,我很喜歡那一間唱片行的說…

老板人很好,東西賣的很多,只是,流江一整個很趕

忘了要拍照了!

下一次去我就要大膽的和老板說我要和他合照!

CIMG0544.JPG 

CIMG0545.JPG 

CIMG0546.JPG 

CIMG0547.JPG 

上面的四張是早上我利用YUKI在換錢的時候拍的…

這就是早上十一點的明洞…

接著,我就去了教保文庫了!

聽說這一間是韓國最大的書店,當然要去看一下啦!

其實,是流江想要買漫畫書啦!

本來還想說應該買不到的,結果,我買到了!

CIMG0548.JPG 

這就是教保文庫的大門

很像博物館的門呢!

一整個很復古呀!

裡面真的什麼書都有呢!

還有看到一整排教韓國人中文的書哦!

我和YUKI兩個人一直在看那些書…

哈哈,我們如果韓文好的話一定在韓國有飯吃的…

教保文庫的去法呀!

1) 地下鐵"光化門站"下車,四號出口出去右手邊有可以直接進入的大門

2) 地下鐵"鐘閣站"下車,一號出口出去後直直走大約五至八分的路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