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一次去韓國最常的去的有三個地方,兩天就去了兩次呢!

第一個就是SPAO,再來就是EVERYSING,最後就是始源家的E-MART

嗯,先來說說SPAO吧!

CIMG0528.JPG 

這一張是明洞店,在地下鐵"明洞站"下車後走六號出口

順著橫的路向左手邊走,第一個路口向左轉約5公尺就可以看到嘍!

由於裡面不能照相,所以,只能照店外面嘍!

不過,這裡真的是拜家和大叫的天堂呢!

一樓至三樓每一層都有SJ和少女時代的宣傳圖

而且都是和樓層一樣高的大小呢!

看了就很舒服…

再加上每一層樓都有SJ代言的商品

你會根本不知道要買什麼呢!

CIMG0608.JPG 

CIMG0609.JPG 

上面兩張是另外一間分店,在地下鐵"誠信女大入口"下車,走一號出口就是嘍!

嗯,明洞店星期日沒有營業,所以,我和YUKI兩個人來到了這一間店

話說,SJ的紙袋看樣子是要到一定的金額才拿的到的…

我兩天買下來的金額應該是可以拿到紙袋的…

可惡,我下一次就一次買齊,不然,就什麼也沒有了!

嗯,放一下明洞店外頭的照片吧!

CIMG0529.JPG 

CIMG0530.JPG 

CIMG0531.JPG 

CIMG0532.JPG 

小海,不是我不把你拍好,只是,因為那個燈實在是太亮了!

鳴…下一次我一定會拍好的…

嗯,我拜家的物品,就放這個吧!

我去另一間店的時候又買了兩件呢!哈哈…

CIMG0541.JPG 

CIMG0542.JPG 

CIMG0543.JPG 

忘了說了!明洞店的樓上四樓就是EVERYSING哦!

嗯,很大一間的EVERYSING。

所以說,這裡是很容易就拜家的地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