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抱著早上爬不起床上班的可能性跑來更新了XDDD

乖孩子不要學流江哦!一定要早睡早起~

是說,這天排了休假就是為了要去接機啦!只不過,看到班機抵台時間,差點沒昏倒~

那時間,我不就要犧牲看終極一班3了嗎?

原本打好的如意算盤完全被打亂了!所以,我只好早上去看推理要在晚餐後電影安撫一下嘍!

說到接機,我也不算什麼老手啦!只是比別人有多一點點點的經驗而已...

剛好知道從哪裡看可以算出男人們走出來的時間,工作人員的動向很重要

還有,二航有一個很棒的通道,是可以看見入境旅客的哦^^

光這兩項,我沒有花太多的力氣,不過,等待的時間真的是比較難過呀~

這一次除了帶每一次都要帶的漫畫外,另外,還把小小白帶出場了!只是,沒用到~

在等待的期間,一直聽到很多的消息

例如,班機會延誤啦!東海明天才會出現呀之類的...

讓我小小擔心了一下,不過,在男人們還沒有到之前,誰也說不算的嘛!是吧~

是說,坐在我對面的大叔問了我等會有誰要來,我跟他說SUPER JUNIOR

大叔說他沒有聽過,還說,他這年紀很少在關心這一類的新聞...

當下的OS是,大叔,您要不要和我一起接機呢?到時候您就會知道SJ是誰了...

後來,大叔走了!換坐了一對母女。女兒大約3~4歲左右吧!很可愛...

還是直跟媽媽說:「妳拍金厲旭,我拍曹圭賢。」

不過,小孩子只要一肚子餓就會開始吵鬧,妹妹一直等不到圭賢,又餓了,一直跟媽媽吵

當下真的很想要衝到後面的小七買餅乾給妹妹吃,只是,我怕我這麼一走,我好位子就不見了!

妹妹,SORRY啦!等圭賢哥哥出來後,妳再跟他要鹹酥雞吃吧XDDDDD

在我們隔壁是一個爸爸陪女兒來接機的說

不過,爸爸,您的裝備真的是太讚了!超大大砲,是準備拍誰人的特寫呀~

如果是我爸爸,我想,他應該只會用著疑問的眼神看著我,然後這麼說...

「要我拍,你沒搞錯吧!」

完全配服這位爸爸,給您按100個讚...

正當還在擔心李東海是不是像其他說的明天才會到台灣的時候,看見了草莓牛奶頭走過了通道

哈,我說,哥呀!你的頭真好認呀!一下就知道是你了啦!

坐在我右手邊的妹妹們也開始興奮了!

啊!對了!我都沒有說,在二航接機,流江的習慣是站在二樓,遠離可怕的人群呀~

約過了15分鐘後,總算是有飯衝出了入境門,閃光燈開始不停的閃呀閃呀...

是滴,男人們出來柳~ 快,鼓掌!

看到第一個走出來的是李東海,剛才的煩惱通通都沒了!而且還有一種活著真好的感覺...

所以說,我真的是「不能沒有李東海」呀!

一如往常,拍完就是收工回家,不過,想也沒想到我居然會眼睜睜看著車開走ㅠㅠ

所以花了十多分鐘在等車,回到家後已經十一點多啦!

一回到家,就被妹妹拉去看男籃,因為打贏了嘛!

(天啊!我都打這麼多字了!影片居然還沒有上傳完,是怎麼樣,我要睡覺啦><)

只是,一想到我這一集的終極一班3要等明天下班上網看就有一點不悅

我明天要看港都啦!有洪吉米哥哥啦~

(邪惡流江:喂喂,你腦子沒壞吧!)

我真的覺得,可以和李東海活在同一個時代,真的是太好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Z1l1VALXhE&feature=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