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的,又來到了這一天。

這一天,明明是一個可以好好慶祝的日子,但,從2008年後,這一天,讓我有種思念的感覺。

這,是我成為ELF後的第五個8月8日。

時間過得很快,一眨眼,五年過去了!慢慢的進入了第六年...

不知道現在的東海,這一天,他的心情會是如何

相信,堅強的他,也是可以滿臉笑容的渡過這一天吧!

因為,在天上的父親會一直一直看著他、陪伴著他的~

130804_02

去年,熊貓小姐和刺蝟先生的電視戲,看見東海和朴老師的互動,一直讓我感到害怕

因為,害怕東海會想起爸爸...

但,我為什麼要擔心呢?我就這麼不相信東海嗎?

其實,這樣子說吧!是我羨慕東海吧~

東海都稱朴老師「爺爺」不是嗎?

小時候,最疼我的就是我的爺爺還有奶奶了!

只不過,他們和東海的爸爸一樣,先到天上,住在另外一個世界裡,守護著我們。

所以,根本就不用害怕的嘛!對吧!

相信東海的爸爸會給東海力量,我也相信,爺爺和奶奶會給我力量的。

當然,ELF也會給東海力量,而東海也會給ELF力量的^^

 

最後,祝天下所有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