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都應該知道,流江這個月開始有兩份工作同時進行的事情了吧~

新工作開始也有兩個星期了!但,總有一種...該怎麼說呢~

這麼說好了!我做了七年多門市的工作,突然間變成要天天坐辦公室,好不習慣...

再加上因為是新人的關係,還在訓練階段,常常會有前輩們忙到不行,自己卻什麼也幫不上忙的感覺

從報到到現在,一直有種我很不適合這樣子工作的感覺

但,也不想要輕易的放棄這樣子的機會

當所有該學習的事還沒有完全學完的時候,不能就這麼認定自己是「適合」或者是「不適合」

因為,根本就還不清楚這樣子的工作需要怎麼樣的能力

對於和客人應對的部份,我一點也不怕,我最害怕的是要key那些我聽到的資料

我對我的聽力,老實說,沒什麼把握,再加上因為自己不是個愛念書的人,很怕打「錯」字

事實上,我自己很清楚,我連我自己發表的文章都是很多錯別字的

我一定要全部打完,發表之後,我才會一個一個的去檢查錯字

正常的習慣應該是要在打的時候就不應該要打錯才是呀~

但,我沒有辦法馬上的發現,唉~ 真的是一個笨笨長不大的小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lddGNPhTPM

 

最近因為看精典懷舊日劇的關係,聽了不少精典主題曲...

這兩首歌嘛!我找了很久的說,還好有讓我買到CD了^^

對於「KINKI KIDS」出道前的作品很感興趣,買了收錄他們出道前所唱過歌曲的A ALBUM~

哈哈,整張專輯裡,還是最喜歡這兩首歌

其中最喜歡的是「ひとりじゃない」,是剛哥哥的SOLO曲,也是日劇金田一的主題歌(這兩首都是~)

就字面上的意思來說就是「不是一個人」。

常常感覺到不被重視的我,真的,很喜歡這一首

因為,我知道,雖然自己老是有這樣子的感覺,但,我不是一個人,有很多人關心我的!是吧~

 http://pann.nate.com/video/215488519

KINKI KIDS的音樂很多,就我聽過的來說,我最喜歡的是這一首「薄荷キャンディ」

除了因為是「前男友 (元カレ)」的主題曲之外,總覺得這一首歌不管什麼時候聽都可以說到自己的心裡

在心情煩悶或是壓力很大的時候,聽了這一首歌,似乎都可以回到原點...

有人說剛哥哥在前男友裡的造型非常的不好看,但,我覺得,還好,就是剛哥哥嘛。。。

  

個人覺得,Bittersweet也讓我有這樣子的感覺,一直很喜歡很喜歡這首歌~

突然讓我想起,晟敏哥推薦的六輯歌曲就是這首呢!

呵呵,魔羯座的直覺嗎?還是...

 

 

  

不過呢!到目前為止,我在難過的時候最想要聽的歌,還是這一首「這是愛」。

在還沒有這首歌出現之前,難過的時候都會聽什麼歌呢?

  

就是這首歌,從我高中陪我到現在。

高中之前呢...我都聽動畫的主題曲在過日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