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心情有一點點混亂...

也許是自己的號招力還不夠吧!天氣也有些影響...

沒有辦法讓我的小幫手們順利的發放小卡...

真的是辛苦小幫手們!謝謝妳們^^

只是,這下子,我又不知道我下一個活動要用什麼方式舉辦比較好了!

距離下一個活動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可以做準備

我必須快一點想出方式來才可以...

感覺上,大家似乎比較喜歡用回郵索取的方式做領取的樣子!

不過,我開始有一點一害怕,害怕FP小卡的回郵索取會有人不知道要寄回郵信封給我...

呵呵!果真,說明不能寫的太多呀!

要很直接、明白的告訴大家要準備什麼,要做什麼才可以呀~

 

現在製作小卡的朋友越來越多了!

感覺,我好像是可以休息的樣子XDDDD

再加上這一次的經驗,又更加的想要休息了...

但,只要一想到有人會很難過拿不到我的小卡,就會有一種衝動想要再製作...

兩難呀!

每一次做小卡的時候都把自已搞得很晚才睡覺

沒有靈感的時候就會想要把電腦砸爛

有的時候很快速的設計好了一面,卻發現另外一面怎麼設計都不對

更誇張的是從睡夢中得到靈感後還會馬上驚醒,打開電腦開始設計

看樣子,我不只是個笨蛋而已,還是個沒有救的瘋子...

跟大家約定好的事情,流江一定會做到的

五巡的小卡一定會讓大家拿得到

但,之後的活動會不會有小卡、明信片可以拿,我就不能保證了!

如果我有想到更好的索取方法,或許會有吧!

 

(CR:UPOP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