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喜歡SJ到今年已經是五年了!

想盡辦法參每一場售票活動,但是,流江我真的沒有買票的運氣...

從2009年的SJM FP到今年的五巡首爾場...

沒有一次是完全靠自己的力量完成的!

2009年的SJM FP,真的感謝當時在論譠裡認識的凜兒

謝謝妳搶到前四排的好位子,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見東海,真的謝謝妳^^

2010年的二巡台灣場,感謝YUKI和社長大人陪我一起買票

因為有妳們,所以,我才能順利的進到小巨蛋裡...

更謝謝庚飯姐姐(對不起,我忘了姐姐的名字ㅠㅠ),謝謝姐姐在第一時間想到我,把票讓給我!謝謝。

2010年的SJ-KRY台灣場,感謝叔叔的朋友。

2011年的三巡台灣場,感謝我親愛的阿姨...

謝謝妳讓我和妳一起買票,還把多的票讓給我,真的謝謝...

2011年的SJM FP,感謝神手Amenda姐姐...

雖然不是和當初想的一樣的位子,但,我們能順利買到票,真的太神奇了!謝謝!

2011年的四巡首爾場,感謝val昕姐姐

感謝妳第一時間就願意把票讓給從來沒有見過面的我

雖然,發生了一些小狀況,但,真的謝謝妳

還有,謝謝YUKI和Amenda姐姐,在這麼冷的天氣下陪我一起排隊買票

因為有妳們,我才能順利的買到票,真的,謝謝^^

2012年的四巡台灣場,謝謝 YUKI搶到了紫區的前面幾排的位子,有妳在,真好。

謝謝小間姐還有讓2/3票的姐姐,謝謝妳們有想到我。

重要的,謝謝2/5在外面和我一起聊天的小魚

雖然我們很久沒有聯絡了!但,真的謝謝妳陪過渡過那一段時間,謝謝~

2013年的SJM FP,感謝Amenda姐姐陪我一起買票...

因為有神手Amenda姐姐的加持,順利的買到了!

還有,謝謝買走了我原本買的票的朋友,謝謝妳。

謝謝佩蓁姐在買票的時候還記得我,讓我順利的坐到了4200的位子,謝謝!

2013年的五巡首爾場,感謝Abby언니想到我,把在韓友人多買的門票分一張給我!謝謝!

謝謝小霏姐和小霏姐介紹的在韓國念書的妹妹,謝謝妳們願意幫我搶票,真的謝謝。

 

懂得謝謝,也要懂得原諒,但,我不知道我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原諒之前的朋友

不過,事情都過了這麼多年了!

我想,我也不應該在糾結當年的事情

過去的事,就讓他們隨著時間過去吧!

希望,我們再見面的時候,還可以是朋友^^

 

我知道自己是個很欠揍又長不大的小孩

知道自己有些時候因為腦袋轉不過來做錯了很多事

也許,和我以前相處的朋友會偷偷在我的背後說壞話

其實,沒有關係的

人,真的不是神,不是完美的,一定會有缺點

我知道自己的缺點,也想辦法努力的改過

有的時候害怕說話太直就習慣放在心裡,默默的在心裡對自己說

但,總是用錯時間,該直說時不直說,不該直說時又一直說,真的很欠打,對吧!

還請大家多多見諒~

 

說了這麼多謝謝,那麼,就一次說一說好了~

謝謝從2010開始就一直陪在我身邊的YUKI,妳真的是我的知心

因為有妳的陪伴,所以我現在才能勇敢的在這裡

謝謝小玉、海草還有傻傻的曹圭瑜,謝謝妳們這些日子的照顧呀!

謝謝在痞客裡認識的大頭姐、小妃姐、小萍姐、佩蓁姐、YOSICA姐...

謝謝姐姐們的陪伴,謝謝^^ (大力指向VIGI姐~)

謝謝我的第一個忠實讀者可可豆,我們總是有很多話可以聊,謝謝妳陪我聊天...

我們真不愧是87line的^^

謝謝在小妃姐blog裡認識的每一個姐姐妹妹們(人太多,寫不完)

妳們總是把歡笑帶來給我,謝謝^^

謝謝Amenda姐姐,總是一直給我力量

謝謝每一次都幫我把中文翻譯成日文的撈撈...

謝謝因為小萍姐所認識的小霏姐

謝謝因為小霏姐所認識的87line朋友桂欣

謝謝在華挑試映會上認識的馬來西亞妹妹還有媽媽

謝謝可愛的紅豆、LALA,謝謝住在美國念書的蜜雪庭^^

謝謝所有來流江私心的朋友,不管你只是進來看看、還有常常光顧

甚至是把流江私心當成一個自己的家的朋友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

謝謝所有送我禮物的朋友,謝謝你們~

謝謝願意把心事告訴流江的每一個朋友,謝謝你們願意相信我...

謝謝所有和Super Junior有關的工作人員、家人。

謝謝Super Junior,謝謝李東海^^

謝謝我的家人,謝謝世界上所有的人,謝謝世界上所有的神。

謝謝地球,謝謝太陽系,謝謝宇宙。

 

要說謝謝的人太多了!如果沒有看到你的名字,不要難過...

因為,流江會把你一直記在心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