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希望自己可以每一場每一場演唱會、Fan Party都可以參加...

但,世界上不是每一件事都是完美的!能參加多少,就參加多少。

不要總是怪別人做錯,想想,在這個過程中,自己是否也是個犯了過錯的人呢!

沒有人像神一樣,十分完美,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缺點...

明知道人都會有缺點,就不要攻擊他人的缺點

也許有一天,別人反過來攻擊你的缺點!

 

 

(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_o0oeyCtoFA)

歌詞裡提到了...「會不會放手,其實才是擁有!」

所以,現在的我,是不是該放手了!

 

默默的,人氣來到了1百20萬了!

看樣子這樣子的數字,一喜一憂...

很開心,大家喜歡這裡,也常常來這裡!真的謝謝!

但是,在我的心裡,已經訂下了一個時間,想要放下這裡~

不過,這...在考慮,因為,我腦子裡的疑問還沒有解決,可能沒有辦法吧~

曾經問過大家是怎麼知道這裡的我,腦子裡依然有很多疑問

為什麼大家想要來流江私心?

為什麼大家會來流江私心?

在大家的眼裡,流江私心又代表著什麼?

想問一直淺水的朋友們,為什麼不想說說話,只是看看...我很可怕嗎?還是...

好多人好多人都勸我不要放下這裡,因為他們少了一個可以談心的地方

是呀!少了一個談心的地方,那,誰要聽我內心裡真正的想法呢?

發現,現在留悄悄話的人變得比以前多,心事的留言也變得比較多...

其實,我一點也不討厭聽別人的心事,能讓人說出心裡的想法是一件很棒的事

老師曾經說過,我很適合去當心理治療師,但,我自己就是一個需要被治療的人!

總是聽別人的心事,那,誰要聽我的事情?

也許有人會這麼說吧!可以在這裡寫下我的心事,哈,都說是心事了還會公開嗎?

鎖起來也沒有多少人會知道,是吧!

但,這一些,似乎都不是最最最重要的事,最最最重要的是...我是不是真的能夠放得下!

表面上說了一堆有的沒有的,然而,在心裡,還是有一點點的不捨得、不習慣

所以才會一直在考慮、在猶豫。

或許,有人給我需要的答案後,這一個想法就會慢慢的消失在我的腦海裡吧!

好讓這裡一直一直陪伴著東海,還有SJ每一個成員們~

呵呵,你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樣的答案嗎?嘻~

 

知足,好難,但要試著去懂得知足。

體諒,好難,但要試著學會去體諒。

將心比心。及所不欲勿施於人。好好的,學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