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寫心得的時間啦!雖然每一次寫心得都會覺得哪裡怪怪的...

不過,如果沒有寫的話,我也會覺得怪!

簡單的說,流江就是怪咖啦XDDDDDDDD

哈哈,我是不是怪咖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文章快一點開始...

 

= BREAK DOWN =

其實,當MV短版出現後我就一直覺得,這一首歌不是我喜歡的STYLE

直到聽完整首歌後,我發現,我被電到了!!!

因為這一句「失控了怎麼辦 快要離不開」

兩天下來,這一句我不知道反覆聽了多少次...

(邪惡流江:喂喂~ 因為那一句是李東海唱的關係吧!你~)

總之,這一次的主打歌,我也很喜歡哦!但,這整張專輯最喜歡的不是這首。

 

= GO =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一首歌,要說喜歡,又好像和我的STYLE有一點點的不同

但,我沒有討厭這一首呀!

(邪惡流江:哈哈,你矛盾了吧!)

總覺得和哪一首我曾經聽過的歌感覺很像~

(邪惡流江:那是你的錯覺吧!你聽過的歌又不多~)

不過,很有HENRY的味道XDDDDD

(邪惡流江:一整個很不負責的發言~)

 

= 完美的再見(Good Bye, My Love) =

難過。有一種是為了對方幸福放手的感覺,明明自己真的很愛那個他(她)...

就好像是偶像劇常出現的劇情,男主角為了女主角or女主角為了男主角放棄了對方...只為了她(他)的笑容

即使自己的心裡有多麼的痛苦,有多麼的不願意、不捨得,最後還是選擇放開。

(邪惡流江:怎麼突然扯到偶像劇了!你最近電視看太多了吧!)

 

= A-Oh! =

當所有音源出來後,全部聽了一遍,我最喜歡這一首歌了!

現在的我很需要這樣子輕快、正面的曲風(?),不然,我的憂鬱因子會一直在我的身體裡做怪XD

有一種飛起來的FEEL~ 然後,工作的力氣全都來了!再工作個幾十天都沒有問題…

我現在就有種要來去加班的衝動 (喂~

哈哈,流江就是這樣子的工作狂啦XD

 

= It's you =

可愛、俏皮的一首歌,Henry和周覓哥的合作作品,讚!

心情不好的時候聽到這一首歌,會不由自主的笑起來^^

(邪惡流江:你的不由自主的笑會被別人誤解成傻笑吧XD)

又可以再去面對世界的殘酷(?)

 

= 距離的擁抱 =

心痛。又要來說偶像劇劇情了!

就是男二總是看著女主角和男一的互動,然後自己想像是自己和女主角的互動...

心裡還會這樣子想:「如果是我和她,那該有多好!」

不然就是:「為什麼我為了妳做了這麼多,而妳都不知道。」

再者:「讓我這樣子看著妳、守護妳就好,這樣子就夠了!看見妳的笑容就是我的幸福。」

默默的讓我想到了原來是美男了XDDDDDD

哈哈,太喜歡鄭容和的那一個角色啦^^

(邪惡流江:明明就是在說音樂,怎麼扯到了戲劇了!)

 

= Tunnel =

剛聽到這一首歌的前奏時,我就閃過一個念頭

「啊!這一首歌的速度和我還蠻合的XD」

我本身就是個慢速度的,不過,我的個性比較像是又急又快的Mr. Simple

所以,有的時候做事起來明明就急到快要發瘋了,但,自己又還是慢慢來

於是,在聽這一首歌的時候,不免會想自己那個很矛盾的自己。

整首歌給我的感覺,兩個字,舒服。

(邪惡流江:那是因為和你的動作一致才會讓你覺得舒服吧!)

總覺得,這是一首會夢想會真的歌曲~

 

= 我挺你(Stand Up) =

有一種「奧運」的感覺XDDD 好像要為國家代表隊準備出發前唱的加油歌!

聽完之後會士氣大增,打遍天下無敵手這樣子!

(邪惡流江:有沒有這麼誇張!)

不知道這一首歌是先被指定為「楊家將」的主題曲,還是後來才決定的...

(邪惡流江:人家總要先聽過才能決定吧!傻瓜~)

總覺得感覺對了!但,放在古裝戲好像怪怪的吧!有一種時代不太對XDDDD (逃

 

好啦!上面的這一些就是我的感覺啦!

每一個人對每一首歌的感覺都不一樣,所以,不用太在意流江說的話哦^^

相信自己的感覺吧~

聽到我哥和晟敏哥的發音後,讓我想要來去重新上一次我的韓文發音課了~

然後,曹小賢,我怎麼覺得你的中文說的比我好呀XDD

東海,嘿嘿~ 這一次我都有聽懂你唱的歌詞哦!之前我都要聽好久才知道!GOOD!

(邪惡流江:明明就是你太笨,還怪別人唱不好!)

厲旭也是越來越進步了!

總裁,你一直都很好,我知道~

周覓哥的SOLO,我說實話,我,比較喜歡不留記念,但,哥哥的聲音還是一樣讚

(不是光良哥寫的不好,就覺得哪裡有一點點點點點點怪怪的!(怪的人是你吧!流江小朋友~))

Henry,真是太棒了!台灣之光呀!

 

插個話,去看了狼少年...仲基우빠真的是演得太棒了^^b

雖然對這個故事充滿了疑問...

像是為什麼哲秀沒有變老?因為是狼+人的基因的關係嗎?

還有,純伊是喜歡哲秀,但,哲秀給我的感覺好像是寵物對飼主...

好啦,這些都不是重點啦!兩個字,好看^^ (又是不負責的發言...逃

等DVD出來後,我一定要買回家再多看個幾次~

看完的瞬間,我更讓我期待東海的電影了!

我相信,東海一定也可以表現的這麼棒的~

(邪惡流江:這才是你的重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