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我,為什麼突然間把blog的背景音樂換成了「這是愛」嗎?

要說是在準備M回歸,是,這是一部份,不過,最主要的原因是,最近的我,想要一直聽到這首歌!

東海寫了很多首歌,每一首我都很喜歡,其中,我最喜歡這一首

雖然知道歌詞不是他填的,但,我喜歡這樣子的旋律,可以放鬆我的心情

也許,真的是我太想他了!

照片來源:SM TOWN TWITTER

new_break_down

 

前些日子,我跟我的朋友們說今年韓站、中站的月曆我一個也沒有買...

有的朋友說「我是不是哪裡壞了,一項視週邊為生命的流江,居然沒有買韓站、中站的月曆。」

有的朋友說「終於想通不要再買這些東西堆積在家裡,留點資金看演唱會吧!」

一樣是愛SJ的ELF,但,有不一樣的想法,誰對?誰錯?

沒有誰對,也沒有誰錯,或者是說兩個都對,兩個都錯...

沒有一個人可以控制我腦內的想法,我做的決定,我會自己負責

假設我會因為這一次沒有買週邊感到懊惱,那麼,一開始我就不應該決定「不買」,對吧!

但,如果是因為其他特殊原因,像是沒有多餘的資金,那,我也只能這麼看...

「神希望我把一些摳摳留在演唱會上。」

有可能你會覺得我的想法很奇怪,但,我覺得,這個就是我,我必須對自己負責。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最近,常常有人留言這樣子告訴我

「XXX問我為什麼沒有刷音源或著是沒有刷KKBOX,難道不愛SJ了嗎?」

也有人這樣子告訴我

「為什麼那個XXX不刷音源、KKBOX,這樣子SJ不能得獎,他還算是飯嗎?」

還有人這個樣子告訴我

「奇怪,我不刷音源就代表我不愛SJ,這是哪門子的道理呀!」

來流江這裡的人很多,每一個人的想法都不同,我沒有辦法去干涉別人,我尊重每一個人的想法。

上面三種,沒有誰對,但,也沒有誰錯,他們各有各自的方法去愛SJ...

有些人覺得給予男人們獎項,讓他們受到肯定,讓他們受到媒體的注意

有些人覺得,用自己的方式默默的守護他們就可以,靜靜的看著他們,這樣子就夠了

還在韓國的時候,我認識了一個曾經是ELF的朋友

我問她,為什麼曾經是是ELF?她說,她不喜歡紅翻天的團體,給人的感覺會很不一樣。

這一句話,讓我思考了很久,我並沒有懷疑男人們,因為,我相信他們一直以來給我們的感覺都是最真實的

我思考的是我自己,我是不是像我一開始喜歡他們的時候那樣子的愛他們...

新團的出現,我發現,我身邊有些ELF悄悄的轉擔了!

我不怪他們,每一個人都有喜歡自己所喜歡的人、事、物...我本來就不能去干涉他們的!

如果我干涉了,反而會讓別人覺得我很小心眼或者是我很雞婆,連這種事也要管...

其實,大家都很害怕因為某些原因導致男人們沒有辦法再一次來台開唱,對吧!

心急如焚、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對吧!

說句實話,我也很怕!已經習慣每一年都有演唱會在台灣,如果哪一年沒有,真的覺得很怪...

但,我卻想起來了剛開始在等待一巡落空後等到二巡那一種興奮的感覺...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把衡量事物的尺...

你覺得對,那,你就放手去做,覺得不對,就不要再繼續下去了!

你可以感染其他人、說服其他人和你一起去做你覺得對的事

不過,當別人沒有辦法被你感染或是被你說服,也希望你可以尊重他們的決定

因為,我們都是不一樣的個體,擁有不一樣的想法,沒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