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今天流江我遇見了神童哥的爸爸和媽媽了~超開心的!

早上和同學一起去坡州英語村,不過,很多部份都沒有辦法參觀,所以,我們提早離開

直接殺去神童哥家的炸雞店啦!

我們抵達炸雞店的時候,哈,店內都沒有客人,我們幾乎是包場了XDDD

看見神童爸爸一個人在廚房,很親切的和我們打招乎,心情,超好!

而且,神童哥和爸爸長得好像哦~一眼就認出是爸爸了!

liuchiang001_20121120

今天同行的同學連我一共是4個人!其中,有3個人是ELF呢!

一進到店裡,我們真的是瘋了!滿滿的SJ照片就讓我們發狂(好像沒有這麼誇張,只是一直拍拍拍~)

神童爸爸真的很可愛,知道我們不是韓國人,解說的時候又是英文又是肢體語言,好可愛^^

而且,還教我們說韓文哦~爸爸人超級好的!

和爸爸一起合照前(不是我),爸爸也和我們一樣要照一下鏡子呢!

不只可以一起合照,還可以一起比愛心入鏡哦~

liuchiang034_20121120

(照片拍攝者:Krystal)

看看,爸爸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呢!神童哥一定是遺傳到爸爸,又可愛又很愛搞笑~

liuchiang041_20121120

liuchiang038_20121120

我們兩了兩種不一樣的,一種是炸雞,一種是烤雞^^

都很好吃哦!(味道和橋村的不一樣!) 我個人比較喜歡烤的那一種~不過,有一點點鹹~

在我們要準備離開前,媽媽出現了!媽媽看起來比較安靜!很漂亮!(看起來跟我媽一樣年輕...)

集爸媽點數的我們,哈哈,一定要來一下合照的呀~(依然不是我,我集的是看過的點數XD)

哦!對了!爸爸還問我們是從哪裡來~聽到是台灣,爸爸說台灣很好,很棒!我們的心情更加好了呢!

希望下一次來韓國,能有時間再來見見爸爸~

離開炸雞店後,我們在路上遇到了CNBLUE......的廣告XDDDD

liuchiang051_20121120

liuchiang050_20121120

liuchiang055_20121120

liuchiang054_20121120

liuchiang053_20121120

liuchiang052_20121120

雖然說,我個人比較喜歡哥哥級的!但是,敏赫真的很可愛~嘿嘿,我也很喜歡敏赫哦~

弟弟輩的流江最喜歡溫流了!接下來就是敏赫啦^^

(邪惡流江:喂喂~厲旭、起範、圭賢你就不愛嗎?) (流江:其他團的嘛!)

哈哈,SJ的弟弟輩們,是大大的第一名哦!當然,最大的第一名是李東海啦~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