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發,突然間有好多事情想要渲洩一下!所以,讓我碎碎念一下吧!

是說,為什麼有很多人覺得我看起來不像是「1987年」出生的人呢?

我又沒有像特哥、希澈哥那樣子童顏,我一直都覺得我的臉和我的年齡很符合的說!

今天和我一起共用同一間教室的朋友一起吃晚餐...(考試院的廚房)

(學校早上是一、三、五級上課,下午是二、四、六級上課。)

因為我們住在同一間考試院,然後又用同一間教室,自然而然就熟了XD

難得和她碰在一起吃飯,所以,就聊聊嘍~

沒想到,當我跟她說我是87年生的時候她一臉驚訝~

「什麼?妳一點兒都看不出來是87的,我一直以為妳是90之後!」

呵呵,被人家說年輕似乎是件好事,但,我不喜歡(因為我是怪人XD)

她一直覺得我是準備來韓國念大學的,呵呵,姐姐我已經大學畢業了!

不過,她的年紀我沒有問,應該和我差不多吧!

她打算在韓國念研究所!加油嘿!這個月結束我就要來回台灣繼續打拼養男人了XD

對了!說到了念書這回事,想到我們還聊到了班上同學的事~

因為,班上的「日本人」真的超級多的啦!我們班有六個,她們班有七個~

天啊!我們學校幾乎是日本人天下說~

來我們學校念書的人大部分都是衝著「學費便宜」來的!

學校的語學堂制度,老實說,沒有很好!但,老師很不錯~嘿嘿~我們班班導最棒了^^

 

下個星期二、三要期末考,不過我在期中考之後每天都有在整理上課學過的文法、單字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有多久沒有這樣子認真的整理重點筆記了!

2012-1108-223053574  

仔細想想,好像只有考高中、考大學的時候才有這麼認真過吧!

考高中這麼認真念依然考不好,不過,考大學的時候就考得還不錯,那個分數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我想,因為我在準備二技考試的時候沒有這麼認真,所以,考得很爛~

所以,我,應該可以考得不錯吧!嘿嘿~

奇怪了!在台灣學韓文的時候為什麼沒有想要這樣子整理文法呢?

如果我乖乖的整理文法的話,我現在的程度應該不知道這個樣子了吧!

(學了三年,來韓國參加入學考,居然被分到一級ㅠㅠ)

這樣子說下來,我之前學日文如果也這麼認真的整理重點,說不定我現在已經是二級程度了!

(日文的級數是從五級開始往回算)

哈哈,果然,在台灣滿腦子只有「摳摳」而已,因為沒有摳摳就沒有辦法養男人、養漫畫書XD

不過,我已經決定,回到台灣之後要乖乖的繼續學韓文,而且,還要把我的日文記憶找回來!

看看,又是一筆不小的數目呀!好好的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