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做了一個夢。好久好久沒有三李同時出現在我的夢裡了!

不過,這夢的主角不是我,是另外一個不知道名字的女人...

所以,自動套入了「李恩惠」這一個名字了XD

而東海、銀赫、晟敏在這個夢裡都不是SJ的成員,只是普通的上班族...

== 夢境開始 == (用小說的方式跟大家分享)

銀赫,他,要結婚了!!!!!!!!!

他要請了他身邊的好朋友、同事參加。

一個女人,李恩惠,是銀赫鄰居的小孩,她和銀赫有如親兄妹一般。

在銀赫結婚的前一天,這個女人被告白了!不過,跟她告白的對像是她的網路-SKY。

她從來就沒有見過SKY,但,她透過SKY的文章發現,他,是個心思細膩的男人。

「SKY,你可以給我一些時間考慮嗎?」

「可以,妳要多久時間我都可以等妳。」

恩惠她帶著這樣子的心情來到了銀赫的婚裡...

婚禮上來了很多她熟悉的朋友,當然,銀赫最要好的兄弟東海也來了!

當恩惠看見東海出現在婚禮上,立刻躲進新娘休息室...

「恩惠,怎麼了?怎麼進來了?」銀赫的未婚妻問到

恩惠吱吱嗚嗚的說不出來,不過,銀赫的未婚妻似乎是猜到了!

「是因為東海來的關係嗎?」

恩惠什麼話也沒有說,只是點點頭。

「恩惠,妳總不能一直躲著他吧!他以後還是會一直出現在哥哥的生活裡呀!」

「可是...可是...現在的我,沒有辦法面對他。」

「是因為,妳一直都喜歡他?還是...?」

恩惠把昨天被SKY告白的事情告訴了她未來的大嫂,大嫂笑了。

「呵呵,所以,妳是因為SKY的關係才不敢見東海的嗎?」

「也許是吧!」

新娘休息室外頭吵吵鬧鬧,因為,他們在尋找恩惠。

有個人似乎很了解恩惠,他敲了敲新娘休息室的房門,打開。

「恩惠,我知道妳在這裡!別躲了!快一點出來吧!」

「呵呵,晟敏,還是了解恩惠一些。」大嫂說話了!

「哥,你怎麼都知道我會躲在哪裡呀!從以前到現在,你總是找的到我在哪裡!」

「因為,我是妳哥呀!嘻~」

晟敏是銀赫的同學,從小學到大學都念同一個學校。

因為一直和銀赫同一個學校,所以,常常到銀赫家遊戲,當然,他們也會找恩惠一起。

「好了!婚禮裡開始了!你們都快一點出去坐好吧!」

晟敏拉著恩惠離開了新娘休息室。

雖然恩惠一臉不願意出去面對東海,但,現在這個時間點,就算再怎麼不願意,也要出去了。

恩惠刻意的挑了一個東海看不見她,她也看不見東海的位子坐下,還硬拉晟敏坐在旁邊。

一直到婚禮結束前,恩惠假裝自己不認識東海,假裝沒有這個人存在。

新娘準備丟捧花了!

「準備丟嘍!想要結婚的人,抓好嘍!」

沒想到接到這一個捧花的人是銀赫的大學學弟SAM。

SAM很了解銀赫學長,也很了解恩惠,所以,他很清楚恩惠喜歡的人是東海...

SAM拿著捧花走到了恩惠的面前

「恩惠,妳要不要嫁給我?」

頓時間,恩惠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昨天她才被SKY告白,今天又來了一個SAM,她,很亂。

SAM小聲的在恩惠的耳邊說了幾句...

「我知道妳喜歡東海學長,但是,我也很喜歡妳。」

恩惠聽到了這一句話後,不知道發了什麼瘋,答應了SAM的要求,嫁給他,就在下個月的今天。

坐在恩惠身旁的晟敏,突然間臉色變了!他默默的離開會場,離開所有為恩惠歡喜的人群。

隔一天,晟敏申請調職到美國,似乎和恩惠要結婚有關...

「SKY,你在嗎?」恩惠在MSN上敲了留言。

「我在?怎麼了?」

「我要好的哥哥要調職到美國去了!怎麼辮?我好難過!」

「這麼巧嗎?我也準備要調職到美國,也許,我可以和妳要好的哥哥碰到面。」

「SKY,你也要去美國?什麼時候?」

「三天後的班機。」

「那,我們還可以在網路上聊天嗎?」

「可以呀!我有時間的話一定會上線的!」

「謝謝你。」

「恩惠,妳可以把妳的地址給我嗎?我想要寄東西給妳。」

恩惠相信SKY,於是,把地址給了他。

「今天先這樣嘍!我還要整理行理,晚安了!」

「嗯!晚安。」

恩惠離開了MSN,開始準備她的婚禮。

不過,這場婚禮,她一開始就知道,女主角不是她。

在恩惠念大學的時候,她就認識SAM了!她很清楚SAM喜歡的是她的同學ABBY。

一個月前,ABBY哭著跑來找恩惠,她和SAM吵架了!

恩惠知道SAM會有這樣子的舉動完全是為了刺激ABBY,讓她回心轉意。

「雖然知道SAM真正的用意,但,我還是要認真準備婚禮,我現在所做的事情都是為了ABBY。」

三天後,晟敏和SKY搭上了飛機前往美國。

從那一天開始,恩惠每一天每一天都會收到一朵百合花,是SKY送的!

「你是怎麼知道我不喜歡玟瑰喜歡百合的?SKY。」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就在恩惠收到第20朵百合花的那一天,她接到了SAM的電話。

「恩惠,我對不起妳。因為,我的婚禮的新娘一開始就不是妳。」

「看樣子ABBY是回心轉意了!對吧!」

「妳是怎麼知道的?」

「呀!SAM,怎麼說我也從大學時代就認識你了!我還不了解你嗎?」

「那...」

「那什麼那啊!就去和ABBY結婚啊!我沒關係的!」

「謝謝!」

通話結束後的恩惠,看著今天她收到的百合花,想著遠在美國的SKY。

「SKY,你為什麼總是這麼了解我?但,我一點也不了解你啊!」

此時,恩惠的房門被敲響了!是大嫂。

「大嫂怎麼來了?」

「因為我擔心妳呀!所以來看看妳了!」

「擔心我?我很好呀!」

「我知道妳是為了ABBY才答應SAM的求婚,對吧!」

「大嫂,妳好了解我哦!」

「現在ABBY決定要和SAM在一起了,那,妳呢?妳的決定是...」

「我不懂,大嫂,妳想要問我什麼?」

「我想知道,現在的妳,是喜歡SKY,還是東海?」

恩惠沉默,呆呆的看著百合花。

「恩惠,妳還是很在意大學時向東海告白的那一件事嗎?」

恩惠依然保持沉默,什麼話也不說。

「看樣子,還是很在意吧!我知道了,那,我不吵妳,好好的想想吧!」

恩惠大學時向東海告白,可是她卻被東海整了!從那一天起,恩惠就一直躲著東海。

雖然躲著他,但她還是默默的為東海做了很多事情。

就算她被東海整,她喜歡東海的心情依然沒有改變。

不過,在被SKY告白後,她的心情似乎被動搖了!

因為她發現,她為東海所做的這一切完全沒有回應,東海一點感覺也沒有...

她一直記得有人曾經告訴她「女人要選一個愛她多一點的男人。」

這時候出現的這樣子的男人,就是SKY。

她下定決心,要忘記東海。訂了前往美國的機票,她決定接受SKY的告白。

只是,她怎麼也沒有想到,在她要出發的那一天,東海出現在她的眼前,對她說...

「恩惠,妳,不要走好不好?恩惠,妳不要去美國好不好?」

「為什麼?為什麼你不想我去美國?你不是很討厭我的嗎?」

「我...沒有討厭妳。」

「那,你為什麼要整我?為什麼都給我一點回應?」

東海什麼話也說不出來。而恩惠調頭打算走人,這時,東海上前抓住她的手...

「不要走,拜託,不要走。」

恩惠甩開東海的手,執意出關。

「我知道SKY是誰?SKY,就是晟敏哥。」

恩惠停下腳步。

「你怎麼知道SKY的?說,你怎麼知道的?」

「SKY,就是晟敏哥。晟敏哥就是SKY。我和晟敏哥是室友,他的事,我都知道。」

聽見東海說完後,恩惠更加確定前往美國是個正確的決定。

不論是SKY還是晟敏哥,都是了解她的人,而且都是愛她更多一點的人。

但,她怎麼也沒有想到,東海接下來說的話會讓她猶豫不決。

「李恩惠,我喜歡妳。從見到妳的那一天就開始喜歡妳。因為太喜歡妳,所以,想要捉弄妳。」

恩惠的心,動搖了!因為這一句話動搖了!

(此時的流江,突然間,醒了!所以,結局,不知道!)

ilob.gif  

如果是你,你會選擇誰?是東海?還是晟敏?

醒來的那一刻,老實說,我不知道自己會選擇誰!對我而言,男人們都是重要的!

不論是東海,還是晟敏,對我而言,他們都是不平凡的存在我的世界裡...

也許,這樣子的我,這輩子要一個人渡過了吧!

沒有關係,能這樣子看著他們,我想,就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