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的星期六,流江真的一點也不想要出門,整理完昨天上課的文法後,開始整理照片了!

有些事情,還是要先和大家說一下的^^

首先,第一件事情就是,東海生日活動及流江私心破百萬慶祝活動的禮物,流江已經買好嘍^^

不過,還在想是要現在從韓國寄到大家手上,還是等我回台灣再處理~

這個,需要好好的想想才可以!如果要從韓國這寄出的話,會再告訴大家的^^

2012-10-27 11.26.43

強仁哥哥的部份,是買三輯改版的手機吊飾哦!

是說,這一款,我當時完全買不到東海的ㅠㅠ

 

接著要來說的是...有關2013韓站月曆的部份嘍!

因為有朋友來詢問有關這樣子的事情,現在來和大家說明一下!

1) 雖然流江人現在在韓國,但,12月初就回台灣,所以,沒有辦法幫大家代購

2) 代購的網址已經po在左邊的選項欄裡嘍!有需要的朋友,快去找找看吧^^

是說,我今年到底要買還是不要買呀!我,好像沒什麼摳摳了XDDD

 

再來,就是有關原本流江要幫忙大家買東西的部份啦!

因為突然間殺出了「BOYS IN CITY4」,為了大家的荷包著想,所以,流江不打算開團了!

如果,你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有想要買的東西!

(請先確認您的存款餘額是否足夠生活。沒飯吃的話,男人們會難過的!)

請E-MAIL給流江,我會看情況再另外通知給你的^^

流江的MAIL:me870108@pixnet.net

 

最後,就是,流江最近的生活太過悠閒啦!所以,人變得比之前更加懶惰了XD

於是,更新的速度會變慢一些些(推特依然天天會更新)...還請大家見諒!

雖然人在韓國,請不要要求流江一定要去參加什麼活動 OR 去看KTR...

怎麼說,我人來韓國最主要是來學習韓文的,追星,是其次!

我能去的活動一定會想盡辦法拍一些照片給大家,前題,要能拍照!

 

在韓國的日子一天一天的減少,不過,我好像還沒有玩夠的樣子!

當然,在要去上學的期間,都要乖乖的念書!

不過,11/16之後,學期結束,我應該會和朋友們去一些不錯的地方...

如果天氣好,就來去坐KTX,直奔木浦市啦XD

 

= 關於MAMA投票 =

百度大吧的教學文 => http://tieba.baidu.com/p/1940136313

投票網址 => http://mama.interest.me/ranking

不強求,有時間的朋友,煩請您幫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