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總是會讓我的心情DOWN到谷底...

有的時候,需要一些溫暖自己內心的人事物!

習慣性的在一段時間內,拿出二輯C版附的DVD回顧,想想。

很了解自己,在出發前,把二輯的DVD一起帶出來了!因為,想念。

因為,我一直記得晟敏哥哥說的這一句話,「大器晚成」!

有的時候會問問自己,自己為什麼要做些事情?為什麼要這樣子做?

還記得,在今年的五月,我一直很掙扎,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這樣子出國是好還是壞,我真的不知道!

後來,用著讓自己好好休息的理由說服自己,出國吧!

確實,來到韓國,我每天都可以睡滿七小時,而且中午還有一小時半的午休時間

每天每天過著健康的生活,早上七點半起床,晚上十二點睡覺...

真的,在讓自己好好休息著!

今天的課程讓我又問了我自己,一樣的東西,你到底想要學幾次?

知道自己的能力的不足,所以,努力的充實自己

強仁哥說,公司的人這樣子告訴他們「努力的人很多,但你要更加的好才行!」

真的,如果努力的人都能成功,那麼,世界上就會有很多成功者...

如果不能突顯自己的能力,要怎麼樣讓別人發現自己與眾不同呢?

有的時候很想要知道,男人們是抱著怎麼樣的心情去面對練習的過程的!

總覺得自己已經很努力了!但,世界上一定有著比我更加努力而且還沒有被人發現的人存在著...

如果不能提起勇氣,不能更加的相信自己,那麼,我的天,就不會出現!

 

每一次,在看這一張DVD的時候,心情總是很複雜...

看著每一個成員認真的說出自己的真心話,對成員的真心話,對ELF的真心話,莫名的感動

有的時候,看著看著眼淚就來了!

知道東海不怎麼會說話,但,看他努力的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就會覺得自己很渺小

為什麼東海可以克服自己的缺點,自己卻老是拿自己的缺點當作藉口,逃避現實

我們都不是天才,都需要時間學習,花時間練習、熟悉!

沒有辦法克服自己的缺點,即使增加自己的技能,好像也沒有用

我的感覺,不管自己多認真的想要去掩蓋自己的缺點,時間,會讓缺點清楚浮現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真的不知道自己要花多少時間去改掉滿坑滿谷的缺點!

跟著感覺走吧!

 

從2008年開始,10月,一直都是我覺得最重要的一個月!

是一個可以影響我生活的重要的一個月~

 

「沒有ELF,我就是一個空殼。對我而言,ELF就跟SJ一樣,是我的心臟和氧氣。」 利特

「沒有SJ就沒有ELF,沒有ELF就沒有SJ。就像朋友一樣。」希澈

「希望可以像家人一樣一起生活著。」韓庚

「要感謝的人很多,但真正要感謝的人是ELF。」藝聲

「並不是ELF中了SJ的毒,而是SJ中了ELF的毒。ELF和SJ是密不可分的。」強仁

「ELF是我活力的來源。」神童

「沒有ELF就什麼事情都沒有辦法做。」晟敏

「雖然會為了其他人唱歌,但以後只想為了ELF唱歌、跳舞。」銀赫

「比起ELF跟我說謝謝,應該是我要跟大家說謝謝。」東海

「ELF是我的心臟,我的空氣。」始源

「沒有ELF就沒有我,沒有我就沒有ELF。」厲旭

「因為有ELF,SJ才有依靠,有力氣,有勇氣。」起範

「沒有ELF就沒有SJ,沒有SJ就沒有ELF。」圭賢

 

上課時,老師問我7周年的FAN PARTY有趣嗎?

재미없었어요. 我是這麼回答,很無趣。

對於感動的情節,我不喜歡用「有趣」這個形容詞來形容...

兩年的時間不長,也不短,但,我們會用心等待,用心守護我們所愛的SJ。

一直記得那一天特哥說的話...

「ELF不是世界上第一的,是宇宙第一的。」

「我不是喜歡你們,是真心愛你們。」

看著五年前的特哥,看看現在的特哥,似乎,你的心事變多了!

就像晟敏哥說的,希望特哥可以把自己的內心話說出來,還有,疑心病別太重

弟弟們就和你一樣,是真心愛你的。

 

有時候覺得累,會想起有關SJ有趣的畫面...

相信,當SJ覺得累的時候,也會想到ELF們!

 

雨天,真的會讓人開始胡言亂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