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看過中午版本的彩虹噴泉後,今天,又跑去看晚上版的了^^

果真,晚上版本的和中午的有不一樣的感覺呀!

有燈光效果和自然光的,真的,截然不同呀!

P1030870  

哈哈,先來放一張夜景吧!

在拍這一張照片的時候,漢江上的遊覽船出現了!通通停在盤大橋的前面,和我們一樣在等吧!

等待的時間,我和朋友就在吃我們今日的晚餐「麥當當」啦!

中途,突然出現了一個韓國女生問我們是不是中國人,立刻反應,我們是台灣人...

她說,她現在在學中文,想要認識會說中文的朋友,然後可以對話

只是,我們都用韓文在對話呀!這樣子,好像沒有用吧XD

我第一次和一個韓國人說韓文說這麼久的說,當然,老師除外啦XD

不過,只有一下子而已,因為我們不明白她到底想要我們怎麼幫助她,SO...

讓人意外的是,原來,在漢江旁也可以訂外送呀!找知道我們就不買麥當當了!

到漢江來叫外送就好了嘛!真是的~

IMGA0153  

八點一到,噴泉馬上就出現啦XD (說什麼廢話!)

不過,這一次,我沒有拍什麼照片,我都是用錄的!中間,還一直有人給我經過,真巴他們的頭~

呀~你們是不會走我後面哦!就是定要從我前面經過,生氣><

影片的部份,流江會慢慢上傳給大家看,一共有四個!背景音樂都不同哦^^

(流江弱弱的問一下,有誰知道這一首歌的歌名是什麼嗎?因為很喜歡這一首,卻一直不知道歌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