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懶得把相機拿出來拍照,但,又好想要寫些什麼...

於是,決定來寫寫自己在韓國的生活作息吧!

為了讓大家有感同身受(?)的fu,流江會把台灣時間一起寫出來,看看那個時間,你在做什麼呢!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這個時間起床了!早上7點30分(台灣時間6點30分)!

星期一到星期五,這個時間,就是我起床的時間啦!

還好住的離學校不算遠,有的時候可以偷偷的再偷睡個10分鐘啦^^

 

早上7點40分(台灣時間6點40分),刷牙洗臉嘍!

住在這裡,要早一點起床搶洗臉台,因為只有一個,如果沒有搶到,就只能去淋浴間啦XD

呵呵!感覺,一大早就會有戰爭發生說~

 

7點55分~8點10分(台灣時間6點55分~7點10分),我的早餐時間啦^^

通常是吐司+果汁啦!不過,下個月開始可能就要來泡熱茶了!

流江真的很怕冷,再加上一大早沒有辦法喝冰的東西,所以,果汁都是買不冰的!

 

8點15分(台灣時間7點15分),出門,上學嘿~~

說說看,這個時間去學校會不會太早,我個人覺得有一點晚了!

因為9點的課,8點15分才出發,如果走慢一點我怕我會遲到呀~

 

大約8點30分(台灣時間學7點30分),抵達學校。

如果下雨的話,這時間班上是不會有什麼人的,大部份的同學都是8點50分出現~

然後呀!早上9點~下午1點(台灣時間8點~12點),這是上課時間,沒什麼特別的啦!

 

下午1點30分(台灣時間12點30分),抵達住處,開始寫作業。

為了避免用電腦用過頭而忘了寫作業的問題,所以,一到住處,二話不說,就開始動工啦!

目前的作業讓我花最多時間的好像是40分鐘吧!

作業寫完後就會開始更新BLOG啦!

大約下午3點左右(台灣時間下午3點),流江就會跑去睡午覺了XD

最多最多睡一個半小時,不然,晚上就不用睡了!

然後呢!睡飽後大約會是下午4點半吧(台灣時間下午3點半)!又開始用電腦~~

可能寫寫文章,可能看看影片,可能找找資料等等的。

 

下午6點(台灣時間下午5點),洗澡時間。

我的生活還蠻固定的說!6點一到我就會乖乖的去洗澡了!

洗完澡後就會來去煮晚餐,這時間大約是下午6點半吧(台灣時間5點半)!

廚房只有一個,如果太晚去的會,要排隊排很久~~

煮好後,就邊吃飯邊看影片之類的!也有看DVD啦!我自己帶了兩套DVD,可以慢慢看!

最後12點(台灣時間晚上11點),就來去睡覺啦!

對了!睡覺前會整理這一天老師教的單字,然後猜猜老師明天要考什麼...

只要是上課,每一天都會有考試,如果不先猜猜看的話,會考不好哦~

這就是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日子啦!

如果星期五的KTR有可視,可以考慮來去看一下,因為六、日不用早起...

不然,一~四的KTR,我只能PASS啦!

 

星期六、日就比較隨性一點,除了規定自己星期六一定要記得洗衣服之外,就是打掃房間了!

剩下,就看天氣嘍!啊!有有,星期六會去E-MART添購食材,不然,下一個星期就只能吃泡菜+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