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很久沒有寫寫心情了呢?在韓國看著「我可能不會愛你」想著些曾經想過的事情...

好像是自己掉入了一個無止盡的洞穴裡,看不見底,不知道盡在何處。

距離馬雅人預言的「世界末日」還有「99天」,慶幸,我還有「76天」可以待在他居住的地方!

- 有的時候,話不要說的太滿,所以,要少用「絕對」這一個詞!

常常覺得,有自信是一件很好的事,想要把自己變得更加的有自信一些些...

然而,有些自信,似乎只是想要掩蓋自己心裡的不安吧!

「絕對」,對我而言,最好少用一些。它,很有可能會給自己帶來一些不避要的麻煩!

時常想著這一句話「話不要說的太滿,要給自己留一點後路。」

或許,對那一些非常有自信的人而言,這一句話根本就是多餘的吧!

但對我,真的是不錯的一句薦言。好好的想想吧!

- 原來,所謂的「大人」就是一開始會有負面想法的老人!那麼,我算是「大人」嗎?

把所有事情都用「負面想法」去思考的人被稱為老人?真的是這個樣子嗎?

我想,我可能真的是個「大人」,一個常常往負面想法去思考的「大人」吧!

應該這麼說,總是先想到不安,讓自己憂心,然後開始緊張,接著,就會演變成「慌張」了!

笑笑吧!流江,你,不就是這一種人嗎?

不過,往好的地方想,至少,我偶爾也是很樂觀的!

對於某一些特別的事情!我就能保持這樣子正面的想法。

- 如果在意,就不要再猶豫!

是不是常常會很在意某一些人、事、物呢?

越在意就會覺得自己好像就要失去,但,事實上,我們並沒有失去...

因為,是我們自己放手的,是我們自己趕走他們的!

所以說,如果真的在意,那麼,就別再猶豫了!往前衝吧!

- 來我不是害怕失去,而是...害怕不被需要!

原來,我是這樣子的一個人。「害怕,不被需要!」。

老是說自己怕失去什麼,想想,我好像不是怕失去,而是怕不被需要吧!

當自己不被需要的時候,就會被丟棄,所以,常常告訴自己,要充實自己...

只是,我並不是個很有上進心的人,我只希望可以按照自己步調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然而,在現實的世界裡,「不被需要」常常會被貼上「沒用」的標籤,搞得大家都害怕...

做自己,不是很好嗎?為什麼要像世界屈服呢?

我想,在這樣子的世界裡,一定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方法,讓自己走屬於自己的道路

有,沒有,不是操控在他人手上,而是在你的一念之間。

- 有些話,不適合一直藏在心裡!

這句話,想對「李大仁」說。

- 突然間,我好想好想要換一支新手機

也許,待在韓國的這兩個星期,看見無數支比我好太多的手機吧!

現在,我的腦子,只想著,Galaxy Note,而且,要白色!

- 我是不是一個傻瓜,在韓國,在半夜,看...我可能不會愛你!

  然後,心裡想著,好想要有一個像李大仁的朋友,只是,她...必須是女生!

沒什麼,就是想要一個可以猜出我心裡想什麼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