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讀高中的時候很喜歡雨天,因為可以不用到操場參加集會...

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雨天,變得另人討厭。

一早起床就聽見外頭汽車路過時發出濕漉漉的聲音,啊!今天下雨了!

說真的,只要是雨天,原本的懶人會變得更加庸懶,動也不想動的!

只是,現在的身份是學生,就乖乖的起床吧!

P1030435  

通往學校的山坡。真是怪怪了!怎麼拍不出很徒的感覺呀!

算了!也許下課時從上面拍下來會比較有感覺吧!

看著韓國人拿著傘感覺很有趣。

早上的雨其實不大,對我而言,帽子戴起來就可以了!

看樣子,我還真的是台灣懶人,只要不會淋溼的雨就不撐傘了!

P1030438

P1030437  

教室的門。

比平常早一些時間出門,沒想到居然是第一個抵達教室的人呀!

於是,就開始東拍西拍了!

P1030436  

讓人覺得神奇的電燈開關。

這開關居然是在教室外頭而不是在教室裡面哦!

只要輕輕的按下去就好啦!

但,外觀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是「電燈的開關」呀!有電鈴的fu~

P1030440

P1030439  

學姐推薦的奶茶。

好奇心很大的流江,今天把所有的銅板掏出來買了這一罐

味道嘛~很類似「麥香奶茶」哦!不過,被立頓養壞的流江,就覺得,還ok!

P1030444  

學校裡的提款機!

因為覺得超級可愛,所以就拍下來了^^

 

我們班有三個同學今天去找老師說想要換班級。

有聽學姐說,如果覺得課程太容易、教得太簡單可以跟老師說要換班...

但,這三個同學都被老師打回不給換

原因很簡單,學校注重「聽說讀寫」都要有一定的實力才能升級

也許自己的聽力、閱讀很強,懂很多,但,說和寫沒有達到一定的程度就不能升級

哈,我想,這也是我為什麼會被分到一級班的原因吧!

我是可以聽懂很多、看懂很多,但,寫、說,完全不行,so,好好的在一級班學習吧!

有趣的是,今天老師說的內容,班上好像有很多同學不明白意思...

結果,大家全看我這裡!怪怪了!為什麼要看我呀?

我有聽懂,是真的,但,我不會用韓文和其他人說明...

日本同學不明白,下課的時候在討論,因為聽懂他們的對話,於是,用日文和他們解說了!

希望我的破日文有讓他們懂老師說的話才行呀~~

 

P1030446

P1030445

哈哈,果真,下課的時候從上面拍下來感覺就是不一樣!

是滴,這就是流江星期一到星期五要走的路。光是這一段路就可以走五分鐘呀!

想想,我三個月後回台灣一定體身變得很不錯呢^^

 

P1030447  

下雨天就不想要再出門了!

回到住處,作業寫完後,就開始吃最近最愛的「烏龍麵」啦!

有想要來韓國的朋友們,下一次來的時候可以試試看哦!這一個口味真的很不錯呢!

是說,我最近很大膽的在嘗試不一樣的「라면」,因為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的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