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江是懶人,我想大家已經不是第一天知道了吧!

所以,照片我也懶得po了!給大家連結吧!

http://me870108.pixnet.net/album/set/17036615

致於過程嘛!還是來說明一下子好了^^

大約是下午2點左右,和住在隔壁房的Krystal出發前往樂天百貨...

不過,因為來的太早,於是,就先去樂天百貨樓上的樂天超市了!

約3點快4點的時候,廣場已經來了不少人的說~~~但,我們還是搶到不錯的位子^^

只是,這一個位置有一些缺點,有一根柱子,還有最右邊的人會拍不到!

下午5點半,應該是要開始了!但是,路上大塞車,哥哥們和小旭遲到啦!整整半個小時呀~~~

管他的,能看到最重要不是嗎?站的很累是真的,而且,好擠呀!

6點,總算是來嘍^^ 說了一堆不知道是什麼就開始了!

從左到右是 銀赫,藝聲,厲旭,晟敏。

今天最難拍到的就是晟敏哥了!一整個不給我拍的是大雲哥,最常拍到的是我哥啦^^

小旭,真是sorry,每次要拍你的時候都被歌迷擋住了!

所以,我只能在最後要結束的時候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