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八月份我最後一天的休假日,也是整理行李的日子呀!

只剩下一個星期了!很興奮也很緊張。很久沒有和韓國人對話,不知道現在的我說的韓文還有人懂嗎?

總不可能到了韓國還要把我那個「破英文」拿出來見人吧!

是說,我這「破英文」上次幫了一個外國人找他想要買的漫畫書,看樣子,也不是很破嘛XD

好啦!這個等到了韓國才會發生的問題,先別一直想咩~~~

整理行李比較重要啦!只剩一個星期,居然還沒整理,會不會太誇張呀!

不過,我之前就有在寫清單說!所以,整理起來特別的快速呢~~~

P1030298.JPG    

短袖、長袖、短褲、長褲、外套…什麼奇奇怪怪的東西都被我塞進這個藍色的行李箱和上面的藍色行李袋裡嘍^^

不過,還有一些些衣物是要星期日才能裝進去,以及充電器、吹風機之類的

沒想到,這樣子裝下來是15公斤呀!(拿了家裡的體重測量器量了一下下)

呵呵!意思是說,我還可以再帶5公斤的行理嗎XD

P1030292.JPG  

呵呵,我親愛的風紀委員長雲雀要跟我一起飛韓國呢!

這一袋是要和我一起上飛機的隨身行李之一哦^^

因為行李箱已經裝了一個SHOW 4買的枕頭了!放不下SHOW 3的那一個,所以呀!就一起和我坐飛機吧XD

裡面還有我可愛的小熊熊「うみ」哦!牠也要和我一起去念書^^

P1030293.JPG  

不過,最重要的,是我的韓文老師給我的韓文講義啦!

如果沒有這些講義的話,我想,我可能很快就要上課打蚊子了吧!

是說,這一袋還有兩個桌曆沒有放進去呀!

(邪惡流江:喂喂~~你是去念書的吧!怎麼帶了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呀!神經~~)

P1030294.JPG  

好啦!這是最後一袋啦!這一袋比較重要,想得到的相機之類的都是放這一袋啦!

當然,也包括小白嘍!不過,小白是要星期一早上才放進去,不然,這幾天我會發瘋的!

 

上個月去五大唱片行買了一個可以裝下48片DVD的夾子,嗯!為了要帶DVD去看的啦!

裝了終極三國、成均館緋聞後,我就不知道要再裝什麼了!

後來,又裝了二輯C版附的DVD,另外還帶了M一輯改版專輯~~~

本來還想說要不要快來去買華麗也一起放進去的,但是,沒有摳摳,沒法呀!

等有摳摳之後買好再請我妹給我寄來韓國唄~~~

是說,買了,我也只會一直看第10集吧XDDDDD

 

剩下七天嘍!就要準備出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