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 因為胸章並沒有達到10組的要求,所以,不開團!

另外,也請要參加聚會的朋友,利用公告欄裡的連結填寫您的資料哦!謝謝^^

8/16 首先,先來說一下有關「9/1聚會」的事情吧!

感覺,有很多人跟我說他想要參加,但是,我卻發現,只有兩個人填表...

感謝填表的朋友!謝謝你們讓我方便統計人數~~~

嗯!是這樣子的啦!因為,我要先行訂位,所以,還請要參加的朋友呀!幫個忙,填一下表格哦^^

(邪惡流江:誰叫你要把表格的連結放在那麼不明顯的地方,誰會看見呀!真的是...)

=> 流江私心台北聚會報名表單

聚會的詳細說明呢就寫在上面這一個連結裡面哦!

報名截止的日期是2012年8月25日,也就是下個星期六哦^^

要參加的朋友,請在時間內填表,謝謝你!

另外,在這裡回答已經填表格的朋友,參加聚會不會準備小禮物,只要人到還有記得帶摳摳就可以嘍^^

 

接著,就是有關流江之前做的胸章的事情。

前幾天有人來尋問流江有關胸章,想要購買

其實,胸章我是不喜歡單賣的!所以,已經很久沒有開團賣胸章了!

不過,還是有人很想要,那麼,就來做個調查好了!

如果調查結果有10套的話,那麼我就開團吧!

只是要先說好!填好要買的人就不可以到時候說不買哦!

09  

嗯!上面這個圖就是sample圖啦!胸章的大小是直徑5.8公分^^

一套一共有14個,從13個成員的名字 + 一個 SUJU的!一套420元(含運費)

如果有意願的朋友,請填表格,謝謝!調查到2012年8月20日止。

 

最後呢!我是想說,我要把部份文章的留言關閉...

也就是說,有些文章我不會開放留言,有些文章會開放!

有的時候會覺得,有些文章似乎不太適合給大家留言!所以,就這麼決定了!

如果你真的真的真的有什麼話要告訴流江的話...

那麼,就請你找可以留言的文章留給我吧!

 

PS 小小的問一下問題

(邪惡流江:喂喂喂~你的問題也太多了吧!就不能一直解決嗎?)

嗯!流江知道有很多人把流江的blog加到我的最愛裡,而且,也有很多人上網的第一個就是看我blog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這麼支持流江私心

曾經還有人跟我說,他把流江私心設成了首頁,真的,感謝您願意把首頁放成流江私心!

不過,我真的很好奇,我的blog也沒有放什麼東西,為什麼大家願意加入我的最愛裡呢?

我也不是最快、最多資料的地方,還是有很多朋友願意天天上流江私心...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可以給流江解個答呀!真的很好奇!

(因為,blog訂閱人數已經突破600人!我快要被嚇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