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又到了流江的腦內幻想故事啦!

是說,這一集依然有晟敏哥哦!不過,最後會出現一個猜不到的人出現呢!

= 以下故事純屬流江自己的幻想哦 =

這一個故事也要結束了!下一次打算把原本寫好的舊故事拿出來修改後分享給大家哦^^

老樣子,沒看過前面的文章是會看不懂的哦!

所以,來 => (1) 謎樣時空人 (2) 謎樣時空人 之 12時空人秘密經典 (3) 謎樣時空人 之 神秘人與任務

 

前些日子,流江帶著阿香及脩離開九五虛擬招待所去執行流江口中的任務後,鐵時空白道異能盟主灸舞突然有一種奇怪的感覺,感覺流江有一種熟悉感,但卻又很陌生,好像是很久以前就認識,只是有一段時間不曾在見過他的樣子!於是,灸舞來到了家中的書房,翻起了家族的相本還有家族的日記本。

舞:「呵呵!好令人懷念呀!這些照片,讓我想起了很多事情!」

 

灸舞整個人陷入了他的回憶裡。灸萊經過書房,看見灸舞一個人看著相本在傻笑,很好奇,於是進入書房,拍了拍灸舞的肩膀。

萊:「哥,哥,你在笑什麼?」

舞:「你看,這是我小學的照片!那時的a Chord很可愛吧!」

萊:「這是a Chord?哈哈!怎麼這麼好笑!」

舞:「對吧!」

 

灸萊也和灸舞一樣,一起陷入了回憶裡。兩人一起坐在書房裡,翻著相本。翻著翻著,發現了一個兩人不曾有印象的人出現在家族的照片裡。

萊:「哥,你看,這個女生是誰呀?怎麼會出現在家人的照片裡?」

舞:「嗯!我不清楚。記得,我們沒有堂兄弟姐妹呀!」

萊:「那,她是誰?」

 

灸萊指著那個兩人都不認識的女生。灸舞開始翻起日記本,開始尋找可能和那個女生有關的訊息。找著找著,灸舞突然想起了第一次見到流江的畫面,就在時空法庭。

法官:「流時文星.江,本官宣判,將把你逐回時空夾縫。」

舞:「且慢,我願意做流江文星.江的監護人,他很有可能是傳說中的十二時空人。」

法官:「鐵時空白道異能盟主灸亣長荖.舞,你有什麼證劇可以證明這一個可能性?」

舞:「就憑著他特殊的體質,多少可以猜出來流時文星.江很有可能是十二時空人。」

 

灸舞將自己收集到的資料傳上去給法官。過了數分鐘後,法官重新判決。

法官:「流時文星.江,本官宣判,即日起流時文星.江被流放在十二時空間,並由鐵時空白道盟主灸亣長荖.舞監管,退庭。」

 

退庭後,流時文星.江走向灸亣長荖.舞,一臉疑惑的看著他。

江:「你是...?」

舞:「你好,我是灸亣長荖.舞,叫我灸舞就可以了」

江:「灸亣長荖?好熟悉又好陌生的姓!你來自鐵時空?為什麼要當我的監護人?」

舞:「沒為什麼,我只是很好奇,十二時空人。」

江:「如果你只是好奇,想要知道十二時空人的事情,那我只能跟你說抱歉了!我不是什麼十二時空人。」

舞:「不是十二時空人?」

江:「金時空的金筆客先生已經確認過了!他說,我不是十二時空人!」

舞:「你去過金時空?」

江:「去過,我也知道你在金時空的分身是丁小雨!一開始看到你還以為你是小雨說。」

舞:「看樣子,你知道的事情似乎比我還要多。」

江:「知道的比你多,好像蠻正常的!而且,你的事情我也知道的很多。」

舞:「怎麼說?」

江:「之前,我有去過鐵時空,遇見了神行者,他把有關他徒弟的事情都告訴我了!」

舞:「沒想到,你有見過我的師父。」

江:「那時,我才剛到鐵時空沒有多久,神行者就要我去銀時空,說有什麼鐵時空有危機,要我先去銀時空看什麼的!嗯!我忘了是什麼了!反正,神行者說是因為他的關係才會這個樣子!還要我三年內不要到鐵時空。」

舞:「看樣子,你遇到我師父已經是他知道自己和槍靈王是同一人的時候了!」

江:「我到銀時空時,發現那裡完全不像是給人住的地方,不過,過沒多久後就變得很像是原來的樣子。」

舞:「我想那是因為火焰使者的關係吧!暫時讓十二時空恢復時空的秩序。」

江:「我想,剩下的,你應該就知道了吧!鐵時空首席戰鬥團東城衛團長帶著金時空的汪大東、王亞瑟及丁小雨出現在銀時空的事...」

舞:「嗯!剩下的,我很清楚。」

 

灸舞想起了第一次和流江見面時的其中一個關鍵句「灸亣長荖?好熟悉又好陌生的姓!」

舞:「奇怪?流江怎麼會說灸亣長荖是熟悉又陌生的姓呢?他以前不是都住在時空夾鏠中嗎?在時空夾鏠裡應該不會出現這樣的姓氏吧!」

 

舞邊說邊翻閱著日記本,意外的發現,寫有他及灸萊名字的內頁裡出現了不尋常的空白處。

舞:「怎麼?這裡會是空白的!難道說,是用異能筆寫上去的?」

 

灸舞將自己的異能貫入日記本中,那一個空白處浮現了一個名字。

舞:「灸亣長荖.琉(下落不明)。難道說,我們家除了我和灸萊之外,還有一個小孩嗎?」

 

灸舞燃起了他的好奇心,決定要來查出有關灸亣長荖.琉的事情。他動身前往十二時空異能圖書館,尋找那一台被眾異能行者遺忘且只有白道盟主可以使用的異能行者名簿查詢機(註1)。

註1:異能行者名簿查詢機 顧名思意,就是拿來查詢異能行者名單的機器。由於名單為私人資訊,所以限制只有白道盟主可以使用。

 

舞:「灸亣長荖家族,灸亣長荖.琉為灸亣長荖.舞的雙胞胎妹妹。由於異能指數強大且異能與其他家人大有不同,在五歲那一年被抓進異能行者研究所(註2)後,下落不明。」

註2:異能行者研究所 簡單的說就是研究異能行者的異能,並研究出如何讓異能發揮到極致。不過,在數年前,此研究所已經封閉。

 

舞:「灸琉是我的妹妹?怎麼可能?我完全沒有印象?看樣子,我要來走一趟被封閉的異能行者研究所了!也許可以找到研究日誌。」

 

灸舞離開了異能圖書館回到了鐵時空並立即前往已經封閉許久的異能行者研究所。抵達研究所後,在大門外發現了行蹤可疑的異能行者,其中還有魔化異能行者。

舞:「來者何人?」

江:「我說,監謢人呀!你沒有辦法察覺到我的異能是很正常的事,因為在一般的情況下,我的異能沒法查覺!不清楚阿香和晟敏哥的就算了!但,你連脩的異能都沒法察覺嗎?」

舞:「流江?」

 

灸舞靜下心後,發現了前面的異能行者是流江、阿香和脩,還有來自銅時空的異能行者晟敏。

舞:「真是抱歉,因為我急著要找出一些資訊,沒有仔細辦認。你們怎麼在這裡?」

江:「我們剛才到銅時空找了晟敏哥問了一些有關我任務的事。晟敏哥說,說不定我可以不用執行任務,要我到異能行者研究所找一找可能的訊息,所以,我們就來這裡啦!」

舞:「原來是這樣呀!」

脩:「那,盟主,你為什麼來呢?」

 

灸舞拿出了家族的相本,指著灸亣長荖.琉。

舞:「我是來查有關灸琉的訊息的。」

敏:「你是說灸亣長荖.琉?那位異能奇特的異能者?」

舞:「怎麼?銅時空也知道這一號人物?」

敏:「不,不是,因為,在十二時空人無的筆記中,有提到這一個人。不過,有關她的消息,我就不清楚了!」

舞:「這樣呀!看樣子還是要到研究所裡找研究日誌才可以確認。」

 

這時,流江的臉色並不是很好,感覺像是中邪一樣。阿香看見流江的模樣,問了問他。

香:「流江,你怎麼了?臉色不太好。」

江:「沒…沒什麼,只是覺得有不好的事情要發生了!」

香:「那,要不要我們改一天再來,我們先回去。」

江:「不了,都已經來了!就快一點找一找吧!」

 

五人同時進入了異能行者研究所,開始尋找他們所要尋找的資料。沒想到,在大門居然有一層大鎖擋著,讓他們無法順利進入。

舞:「想說已經被封閉許久應該不會再碰到大鎖了!沒想到,居然還有。沒帶解大鎖的密輯來呀!」

敏:「原來,這就是在無筆記裡寫到的大鎖!」

 

此時,大鎖發出了聲響。

大鎖:「最人性化的海是哪一個海?」

舞:「果然,沒帶密輯出門是錯的。」

敏:「解大鎖是回答機智問題,不是用鑰匙!可是,我不會。」

香:「哪有海是人性化的呀!」

脩:「就是說呀!」

 

正當大伙都猜不出答案時,流江默默的將答案說出來了!

江:「李東海。」

大鎖:「完全正確。流時文星.江身份確認,請進。」

 

所有人露出「你怎麼會知道答案?」的表情看著流江。

江:「先別管我怎麼知道答案,先查資料比較重要。」

 

一行人進入了研究所,開始尋找資料。不過,灸舞和晟敏兩人對剛才流江輕易解答大鎖所提出的問題產生了疑問,他們兩個人很清楚,除了研究所裡的研究人員,一般異能行者是不可能知道答案的!而且,剛才大鎖還說了確認身份,看樣子流江曾經來過這個研究所。

江:「我想,我們分頭尋找會比較快一點!」

香:「可是,流江,我們要找什麼?」

江:「找和十二時空人有關的資料就可以了!先這樣子嘍!」

 

流江瞬步離開。

 

脩:「沒想到,除了會長外,居然有人比會長的瞬間移動還要快速。」

舞:「好了啦!我們就分頭進行吧!」

敏:「嗯!鐵時空盟主,我可以和你一起進行嗎?我想,你腦中也有和我一樣的疑問吧!」

 

灸舞看了看晟敏,似乎明白晟敏知道他心中的疑問,於是答應了!

脩:「那麼,阿香,我們兩個人一組吧!」

 

剛才獨自離開的流江,他,來到了無的實驗室。他輕易的解開了實驗室的密碼,進到了實驗室內。

江:「這是你想要再回來到的地方吧!無!」

無:「是呀!十幾年沒回來了!」

江:「怎麼?你還很懷念這裡嗎?因為這裡,害你只剩下靈魂了!」

無:「是沒錯!不過,也因為這裡,我才能知道很多事情,還有遇見你和東海。」

江:「不過,你對我和東海做了那一件事,也是真的。」

 

此時,實驗室裡大門監視器忽然打開了!流江走上去看了看。

江:「無,他,來了!」

無:「我想,大概再幾分鐘他就會出現在這裡了吧!」

江:「看樣子,他也把你的異能術給解除了!」

無:「是呀!怎麼說,他也是在銅時空裡舞力指數排行第二的人嘛!」

 

過了幾分鐘後,實驗室門上的鎖再一次的被解開。流江以為走進來的會是他所想的那一個人,但沒想到進來的是...

江:「怎麼會是你?灸舞?」

舞:「怎麼不會是我?」

 

流江仔細看了看灸舞的身後,發現了他所想的那一個人。

江:「東海,是你解開密碼讓灸舞進來的吧!」

舞:「是我要求他打開門讓我先進來的,流時文星.江,不,正確的來說應該是灸亣長荖.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