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江,這是我在網路世界裡用了12年的名字。

從動漫世界到寶藍海,從網站到部落格,我都不曾改變過。

但,有的時候,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誰...

 

= 藍色中毒者?=

藍色中毒者?這樣子稱呼自己似乎很好笑,但,這真的是事實。

在不認識SJ之前,我,就已經非常愛這個顏色了!愛這個顏色的程度,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

「沒有藍色,世界等於沒有顏色!」

特哥說,他的身上一定要有一樣東西是白色的。相對的,在流江的身上一定要一樣東西是藍色的...

買東西沒有藍色就會直接PASS不買那一樣東西,或者是看到藍色的東西就會有一股衝動想要買下手

不過,最近有比較好一些,因為,有些「必需品」是不會出「藍色」的,但,還是要買吧!生活還是要活的呀!

總不能因為「零食」、「飲料」、「便當」的包裝不是藍色的就不買吧!

只有在買3C產品的時候,我才不會要求自己一定要買藍色的

因為,我的腦中定義,3C的就是要白色,沒有白色,不買!

好啦!又是沒藥救的症狀啦!

 

= 對於英文字母「S」有特別的徧好?=

這該怎麼說呢?從用流江這個名字以來,我發現了很多和「S」有關的人、事、物圍繞在我的身邊

SAIYUKI(最遊記) => 我最愛的漫畫

SANZO(三藏) => 我最愛的漫畫人物,也是流江這個名字出現的最主要原因

BACKSTREET BOYS => 我國中時期最喜歡的團體,認真學英文會話的原因,所以,我只有英會OK

TENSION => 我高中時間最喜歡的團體,第一次有衝動想要瘋狂的買CD

SUPER JUNIOR => 從大學到現在,一直喜歡的團體

上面這五個,就是最經典的五個呀!

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相信,和「S」有關的都會和我處的很好(?)

於是,買東西的時候也會特別去挑產品名稱有「S」的廠牌,像是TOSHIBA、SAMSUNG、SONY之類的

不然,他們的標語裡面有「S」的也很OK,像是LG(LIFES GOOD)

呵呵!是不是很沒救了!好在,我媽的公司是PANASONIC,要不然,我可能會丟一堆東西吧XD

只是,對於「J」這個英文字只,我好像也特別的徧好...

我的英文名字JENNIFER,BACKSTREET BOYS裡最喜歡A.J.,TENSION裡最喜歡JIMMY,大學時期也很愛JJ

重點是,SUPER JUNIOR也有一個J,所以,我才會這麼愛的嗎?

曾經很無聊的找了一個理由來說服自己喜歡東海的原因,因為東海的羅馬拼音裡沒有「S」也沒有「J」

而,這個理由非常的勉強,就是東 => EAST 海=> SEA,呵呵,有雙S的說呢XDDDDDDD

不過,想想,喜歡一個人哪需要什麼理由,喜歡,就是喜歡呀!就連他的缺點也會一起喜歡了呀!對不?

 

= 自認「3」的倍數一定是幸運數?=

這個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三藏」引起的。

從國中之後,我一直相信,只要淮考證上的淮考證號碼是「3」的倍數就一定可以考的很順利

考試的座位是第三排第三個、第三排第六個、第六排第三個、第六排第六個就一定可以考的很好

因為,這是我經過無數次的考試得到的結果,也因為那時的話非常的愛三藏(現在也一樣)

所以,我就相信,「3」的倍數一定會是幸運數字的!

也許,只是因為「安心」才考的好的關係吧!看到和三藏有關,所以就比較放心了!

只是,我似乎和「8」比較有緣的樣子!光是一個生日,1987年1月8日,我就有兩個8了!

幼稚園、和高中的座號都是「8」號,小學也有兩學年是「28」號,國中是「8」的倍數16號

舊的手機號碼就有3個「8」,新的手機號碼也有「8」出現

嗯!所以,比較三八嗎?哈哈哈XDDDDDD

 

= 對於A型男很有愛?對於O型男有哥哥的感覺?=

這個呀!我該怎麼說呀!這是從喜歡的漫畫人物中統計出來後的結果啦!但在現實世界,好像也是如此XD

漫畫人物中的A型男,三藏就是A型男呀!獵人裡的奇犽也是A型男哦!網王裡的真田弦一郎也是A型男...

漫畫人物中的O型男,小櫻的哥哥桃矢就是O型男(流江哥哥控的開端),網王裡的手塚國光也是O型男呀...

我想,除了三藏以外,我喜歡的漫畫人物A型男都曾經被我寫過和我自己有關的小說了吧XD

而O型男呢!就通通都是我的哥哥啦XD

三藏還真的完全是個特例的說,因為,對我而言,三藏一定就是哥哥!(哪來的歪理!)

現實世界裡,哈哈,李東海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啦!晟敏哥也是呢!晟敏哥曾經也被我拿來當我故事的主角哦^^

一整個完全就是被認定是哥哥的,哈哈,我哥銀赫~~~O型男!沒錯唄XD

呵呵!我的理論,怪了些吧!不過,我的韓文老師曾經說過一段話,我印象很深...

A型人很聽AB型的話,AB型的受不了O型的人,O型的人會乖乖的聽B型人的話,而B型的人對於A型幾乎是服從

嗯!我該相信多少呀?算了!你們還是別太理這一條好了!

 

= 魔羯座和魔羯座的感應?=

說到這個,嗯!大家就隨便聽聽就好了!因為,這只是自己覺得的事情,也許,是因為同一個星座的關係吧!

呵呵!我是魔羯座,晟敏哥也是魔羯座,對吧!(廢話)

五輯晟敏哥的推薦曲是東海和CHANCE寫的"Y",而我最喜歡的曲子就是"Y"

(邪惡流江:喂喂喂,那是因為是李東海寫的原因吧!)

六輯晟敏哥在記者會上說的曲子是Bittersweet,而我最喜歡的正是這一首歌...

(邪惡流江:這是碰巧的,碰巧的啦!)

嗯!算了!還是當作是相同星座可能有相同想法裡好了!

 

= 是妖精(ELF)?還是衛星?=

我相信,來到這裡的大家一定都知道「妖精」吧!但,不一定會知道「衛星」,是吧!

還記得流江四月底開始的瘋狂看DVD吧!

因為終極三國的關係,我開始聽了東城衛的音樂,我也喜歡上這樣子的曲子

漸漸的,我的生活裡,每天都一定要聽一首東城衛的歌曲才可以結束

而「衛星」正是東城衛歌迷的代稱。

曾經一度覺得自己快要妖精畢業變成衛星了!

但是,我發現到了一點,在聽每一首東城衛的歌曲時,我的腦袋都會浮現一個人的身影...

是的,就是李東海。

感覺,每一首歌每一首歌都在說著我當一個妖精看著東海的故事...特別是「天使的距離」

「如果凡人愛上了天使的笑容 該怎麼擁有 是否妳(你)願意 為我墜入凡塵」

天使是東海,而我,就是那個凡人吧!

於是,從今年開始,流江是妖精,而,這個妖精也是一個小小的衛星。

 

= 1986,我的最愛?=

從開始接觸SJ以來,認識我的ELF們都很清楚的了解,流江最愛三李,三李正是1986年生的

(邪惡流江:第一次想要幫流江解釋,因為流江一開始就認定始源是87的,所以...)

成均館緋聞中桀驁師兄劉亞仁哥哥還有大物朴敏英姐姐都是我的愛呀~~~

硬要來說一個!一直以為炎亞綸是85年,沒想到,他居然是為了配合組合年齡多報了年齡…

所以,炎亞綸其實是86年的!而且,他還跟我同一屆呀!好啦,重點是,我個人蠻喜歡他的戲劇作品的!

 

= 三藏、李東海、呼延覺羅.脩 =

這三個人,呵呵!一個是漫畫人物、一個是真實存在的人,另一個是戲劇的角色,但,似乎都深深的影響了我!

說不出個所以然,就覺得,生活上,一定要有這三個人才行!

可能很多人會覺得影響我最深的人是東海吧!但,事實上,影響我最深的是三藏。

三藏,是把我從地獄拉回來的現實的救命恩人。如果國中的時候沒有看最遊記,那麼,現在就不會有流江了!

東海,是第二個影響我很深的人,是讓我相信只要保持著初心就有力量的人,是我一直想默默關心的人!

呼延覺羅.脩,讓我學會別對自己設下太多的規定、規則,好好的做自己就對了!

 

 

= 害怕失去朋友,所以很在意每一個人說的話?=

其實,並不是因為害怕失去朋友才去在意每一個人話的話的!

事實上,是因為對自己沒有自信,希望別人給一些意見,於是,在意每一個人說的話!

雖然,我知道,並不是每一個人給的意見都可以適用在我的身上,但,還是會去想聽!

不過,我確實很怕失去朋友!但卻又很習慣自己一個人...

哈哈,我就是個怪咖嘛!

 

= 挑食主義者?=

是的,我是個挑食主義者!挑食的程度可能和我哥有的比了!

要我說我不喜歡吃的東西不如讓我說我喜歡吃的東西比較快些~~~因為,不吃的東西太多了!

不愛肉、不愛海鮮、不愛青菜,最喜歡豆製品,乾脆去吃素好了XDDDD

不過,青菜雖然不愛,但,我會吃。肉的話嘛!能不吃就不能啦!海鮮,拿刀逼我都沒有用,就是不吃!

和我哥一樣,熱愛巧克力製品。甜的、苦的我都OK!只要有巧克力就可以~~~

所以,我也可以說,我最愛「冰巧克力(要去冰)!」

 

= 包包控 VS 哥哥控?=

說到這個,我想,我是真的很喜歡「袋」類的東西吧!紙袋、購物袋、側肩袋、斜背袋、後背袋...樣樣都很多!

不過,最近比較少收集紙袋了!最近徧好購物代、斜背包和後背包啦!還有還有多功能包包XDDDD

看到包包就會忍不住想要買下來,特別是發現有「藍色」款的時候...

大腦啊!求求你,克制住呀!別再亂花摳摳了~~~

另外呢!嗯!哥哥控!是真的~~~~~

看漫畫時,發現喜歡的角色都會把他設定成自己的哥哥XD

曾經很無聊的把被我設定成哥哥的漫畫角色列出來...

OH MY GOD,居然多達20多個!我到底是多想要有一個哥哥呀~~~

呵呵,所以呀!當發現SUJU有這麼多人的時候,呵呵!我就有很多哥哥了^^

BACKSTREET BOYS和TENSION每一個成員都是哥哥呢!哈哈^^

 

= 正常點的介紹?=

流江,1987年1月8日生,B型怪咖。喜歡自由自在不被束縛,但,這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藍色是最喜歡的顏色,也是我的世界的顏色。

喜歡SUPER JUNIOR。喜歡李東海,不需要原因。

 把銀赫當會自己的哥哥,而晟敏的地位處於哥哥與愛人間模糊地帶。

可以確定的是,總是優先關心李東海,其他成員放第二,家人和ELF放第三,而自己,永遠是最後。

文筆不是很好,但,還是喜歡寫文章,寫寫心情,以及分享。喜歡看DVD、看漫畫,享受悠閒的時光。

喜歡薰衣草,喜歡巧克力奶茶,喜歡蛋糕...

喜歡坐著火車到各個想去的地方旅行,所以,目標,世界火車之旅。

在我的世界、我的時空裡一定會存在的...

李東海、三藏、呼延覺羅.脩、SJ、東城衛、ELF、網路、小白、巧克力、漫畫、DVD、音樂...

 

  

= 工作狂?=

也許,是吧!呵呵!只是,停不下來的人不一定是工作狂呀!

不過,在某些情況下,我還蠻像是個工作狂的!

可以一整個月都不休假,天天都在工作,沒有問題...

呵呵,這個,已經不會發生了啦!

現在,一個月少說也有四天的假可以讓我悠閒~~~

但是,最近的流江發現了一個奇怪會現像

只要是上班日,就會一直想要更新blog

反到了放假日,可以一整天都坐在電腦前慢慢更新卻抱著電視不放

哈哈,這是什麼呀~~~「反抗工作症候群」嗎?

也許,我真的想要來放假去到處鬼混了吧XDDDD

也許,我真的比較適合自己一個人工作吧!

 

= 流江,不流江?=

一定有很多人好奇我的名字是怎麼取的吧!其實,很簡單的!

前面有說了!是因為三藏,對吧!

三藏在成為三藏(玄奘三藏)之前的名字叫作「江流」

呵呵!就是大家常常叫錯的名字啦!

而我的名字就是把這兩個字倒過來,就變成「流江」啦!

其實,我不會特別的在意別人把我的名字說錯...

因為,這樣子就表示,三藏哥哥比我還要紅呢^^

 

= 私心?很大?=

有人問我說為什麼要把blog的名字取成「流江私心」

事實上,我自己也想要問自己為什麼想要取這個名字!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因為一個名字就知道這一個blog主要是在寫什麼

所以會喜歡找字來拼湊,看看會不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流江私心」一開始不知道的人是不是會想「這是什麼?」對吧!

這樣子,我就成功了!呵呵!

嗯!私心,原本是打算除了寫自己的心情外,也放一些和三李有關的

但是,後來想想,與其只放三李,不如全部都放,這樣子可以多認識不同的ELF

另外,如果哪一天流江變心了!

哈哈,BLOG的名字連換都不用換...就可以繼續寫和別人有關的事情^^

這一天,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到來的說~~~也許,沒有也說不一定哦^^

 

= 其實是個自私鬼?=

最近,我一直在問自己,為什麼要開這個BLOG?

一開始,還真的是想要寫寫心情的說!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

後來才想到要來寫有關SJ的事情!

我想,從剛開始就要來看流江私心的人會知道一件事情

流江很在意流江私心的人氣...

哈哈,因為流江的腦子裡裝了這三個字「想很多」

如果哪一天人氣不好,就會開始想「為什麼?是不是大家討厭我了?」

所以呀!流江總是很認真的在更新...

表面上說是要和大家分享,事實上,只是在衝自己的人氣!

「為什麼做小卡,因為,我想要讓更多人知道李東海...」

真的是有夠表面的話,明明就是想要讓大家都知道流江是誰

買東西的時候,說真的,我只會買我自己要的,就連我家人的我都不一定會買

把自己放在最後,呵呵,說起來,好像是碰到了SJ才會有的行為

事實上呢!呵呵,我是不是個自私鬼,哈!只有和我熟的人才知道吧!

 

= 邪惡流江就是流江的本質?=

小時候是在軍事化教育的環境裡長大的,所以,對於「規定」「規則」非常的敏感

合理的規定、規則好好的遵守,做起事來會比較方便

不合理的規定、規則,不是違反,而是要想辦法去跟訂規則的人討論才是

然而,很多時候,只要是「規定」「規則」流江就會沒有辦法變通,會很死腦筋

所以,常常因為這個樣子生氣!

但,又不能把自己生氣的那一面表現在BLOG上

生氣的流江總是要花比平常一倍以上的時間回覆留言,因為,我的火可能會一直延伸

可是,不發洩一下就會心情不好,這時,我朋友就會很可時憐,要當我的垃圾桶

為了不要老是找朋友的麻煩,所以,邪惡流江就出現了!就是這個樣子!

不過,仔細想想,我好像比較常當別人的垃圾桶,甚至會變成心靈輔導師(?)XDDDDDD

 

= 消失論?=

總算是寫到這一個部份來了!因為,這是(可能是)最後我要寫的...

要來說什麼的呢?就是流江的底線!沒錯,我發現,有些人一天到晚在踩我的底線...

所以,我還是說一下好了!不然,我的心情不美麗,我就會搞失蹤...

1) 如果有出CD的音樂,我是不會給音樂檔的,請自行買CD。

2) 不要要求自己做不到的事情要我做

3) 請乖乖的看文,看不懂再問問題

4) 不要催我,我會更新的東西我就會更新

5) 不要在流江私心裡公開攻擊他人。想要找流江當垃圾桶,有帳號的就留悄悄話,沒有的就寫E-MAIL

我想,應該(?)就這些吧!所以,來到這裡要好好的遵守哦!

不然,我就消失好了!反正,少我一個人也沒有差到哪裡去嗎?地球一樣會轉動呀!

 

PS:就當流江無聊的想要介紹自己吧!你要覺得是自誇還是什麼的都可以!

也許哪一天,我又會來更新這一篇文章,因為,又想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