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有很多話想要說,但,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句也說不出來

不知道在感嘆什麼!不知道在空虛什麼!總覺得,心情,不穩定...

先來看個影片吧!定一下心情,再來看看可不可以說的出來嘍!

 

很想要知道,自己的腦袋裡到底是裝些什麼,為何總是要想一些有的沒有的問題

明明自己可以控制、不去理會,但,卻總是讓自己像個白痴一樣的煩惱著

太過在意別人對自己的想法?還是,自己是個自虐狂,喜歡用這樣子的事讓自己感到忙碌?

或者,停不下來的人都是這樣子自找麻煩的呢?也許,都是吧!

現在的我,就好比是特哥吧!一個到假日、休息時間都會找事情做,完全不能閒下來!

習慣忙碌的自己,好像,只要一閒下來就變得很不像自己

所以,才會一直一直的在更新部落嗎?

只要一看到消息沒有辦法馬上更新的時候,就會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著急。

怎麼,我這個樣子像是強迫症嗎?強迫自己忙碌?強迫自己不要停下來?

但,仔細想想,我最嚴重的應該是這一個吧!

「一日無網路,空虛過一日」

不知道,這樣子的症狀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呢?可能要持續到男人們不繼續活動為止吧!

那,這個樣子,我這一個病可能要再等個四、五十年才會好吧!呵呵~~~

 

好幾次,好幾次,我都有這個想法「為何我的小卡一定要做所有人的?為何不只做東海的?」

自從,去年M的FP發小卡時發生了那一件事情,我就一直有這個想法

既然,我的私心是東海,為何不只做東海的就好呢?為何還是要每一個成員都要來一張?

每當有這樣子的想法時,心裡就有這樣子的聲音...

如果只做東海的,感覺,很對不起我哥,很對不起晟敏,於是,三李的小卡就定案了!

當三李的定案後,心裡又會覺得,既然三李的都有,那麼,大雲哥和特哥的沒有不是很不好嗎?

這麼想完,這兩張的設計圖也拍版敲定了!

好啦!五張都確定了!感覺,剩下的成員不也來一張,好像很對不起他們的努力與認真

於是,又再設計了剩下原本沒有設計的成員款式了!不過,可能不是一張,可能是全部的人放一張

最後,就會變成這個樣子!最多最多,就東海款會有兩款不一樣的,然後數量多一些...

不能因為東海而放下剩下的成員,但,也不會因為剩下的成員而放下東海

把男人們當成家人就會有這是會有這樣子的舉動吧!

因為,每一個人在我的心裡都很重要,只是,東海的重要性總是比其他人多一些。

 

懶人線和隨便線,很有可能隨時開啟。

對於工作,這兩條線只有覺得無聊、煩閟的時候才會稍稍啟動

但,對於自己的事物,這兩條線卻時常開啟,而且一開就會好幾天,甚至一整個月

沒想到,在碰上東海的事情時,它們卻會自動關閉

呵,我該說什麼呢?如果這一輩子沒有碰到李東海,我想,除了工作外,我可能就是懶在家裡的怪咖吧!

還有另外一件,單獨旅行,也是會自動關閉這兩條線的...

總是可以很有力量的去計劃每一個行程,不過,我卻不太喜歡有人同行

對於同行,我好像只會在要去追星的這一個行程上和朋友一起行動

扣除這一個,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一個人就是比多人好!

我大概就是那一種每一件事都想要一個人去完成的那一種人吧!就連旅行,也是。

 

dh9252

dh9253

dh9254

dh9255

(照片來源:海世代)

哪一天,我也可以沒有煩惱、無憂無慮的,我想,這樣子的笑容就會出現在我的臉上吧!東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