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樣子,每天每天看著李東海、聽著李東海已經要進入第五年了!

我還是會不時的問問自己,我,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早上騎著我的小鐵到公司,中途看見了計程車門上的李東海四次...

我問了我自己,我是不是一個盲目的在追尋李東海腳步的人?

還是,我是個有夢想,但卻一直在追尋別人夢想的人?

「保持著初心,就會有力量去解決任何的難題!」

但,我的初心是什麼?我好想忘記了我的初心了!記不得,記不得!

 

看完了這麼多有些時間的偶像劇

發現了我會在意的一些角色,似乎,和我都有一點點的相似

這一次,黃小俊,讓我發現了「曾經的我」,那個不愛說話的我。

但,我和黃小俊,又有一些不同。

我,雖然不愛說話,可是我會用另外一個角色去應付他人丟給我的問題,真正的答案,只有我知道。

 

我想,我的偶像劇補完計劃暫時要告一個段落了!

因為,下個星期開始,有新的偶像劇要開播了!

到這部戲開播前,要來完成我們起範的「我愛李泰利」

 

這一篇文章不開放留言,如果,你有什麼話想要對流江說,請連結到下面這個網址裡...

因為不記名,如果你想要讓我知道你是誰,請在留言的最後留下你的名字!謝謝!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GFYQUtvNmdtVEJBVndsRjQ0T3JNTlE6MQ#gid=0

(另外,報名聚會的也是用這個一表單!在最上方的公佈欄裡也有相同的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