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又是流江的腦內幻想故事時間啦!這一次,有加了三李進入故事裡哦XDDDDDDD

不過,最多戲份的不是東海,是...是...,嘿嘿,不告訴你,進來看就知道嘍^^

= 以下故事純屬流江自己的幻想哦 =

沒看過前面的文章是會看不懂的哦!所以,來 => (1) 謎樣時空人 (2) 謎樣時空人 之 12時空人秘密經典

 

前些日子,在12時空異能圖書館裡找到「12時空人的祕密經典」的流江,和來自銅時空舞力指數破五萬點的李赫宰一同前往銅時空。表面上,流江是來銅時空見見老朋友,但,事實上,他,是來尋找在「12時空人的祕密經典」裡所提到的「12時空人的任務」及神祕人「無」。

鐵時空白道異能盟主-灸舞為時空流放人流江的監護人,為了確保他的安全,於是,派了兩名異能高手跟隨在流江後頭,沒想到,在準備要穿越時空之門時,被流江識破。

江:「跟在我後面的兩個人,是灸舞要你們來的吧!」

 

這兩名異能高手裝作沒有聽見流江的話,完全不出聲。不過,他們這樣子的舉動到是惹毛了流江。

江:「很好,硬是要我說出名字來嗎?夏蘭荇德.天還有呼延覺羅.修。你們最好給我出來,不然,我就用邪惡流江對付你們!」

天:「我就跟盟主說了呀!這樣子跟在流江後面是不行的,流江一下子就發現了!」

 

夏天把責任全部推到了盟主身上。

脩:「夏天,你這個樣子說,等一會盟主發現的話,你就完了!」

江:「好了!你們別跟了!我現在要去的是銅時空,那裡都有你們的分身,所以,你們別去了!夏天,你難到忘了嗎?ZACK,不就是你從銅時空的分身!」

天:「對哦!我差一點就忘了!」

脩:「那,我們兩個就待在時空之門這裡,如果有什麼事情,流江,你再用傳音入密給我們,我們會立刻趕過去的。」

江:「知道了!不過,你們也不用太擔心啦!銅時空最強的異能行者就在這裡,所以,你們別怕哦!」

 

流江指著身旁的李赫宰,並告訴夏天和脩,他就是銅時空最強的異能行者。

江:「好啦!我出發了。」

 

穿越了時空之門,流江來到了銅時空,發現,在時空之門旁,早已經有兩個人在等他了!

江:「呀~~晟敏哥!」

 

一見到晟敏,馬上就衝上去緊緊的抱住了!

敏:「恩惠(註1)呀!你怎麼這一次麼晚才來,我們等很久了!」

江:「沒有啦!就一直都在12時空異能時空圖書館裡看書呀!看太多,忘了嘛!」

敏:「這樣子,有人會哭哭的哦!」

江:「誰呀?」

敏:「你沒看到東海的臉嗎?嘻嘻~~」

 

流江放開了晟敏,轉向東海,發現,他臉上的表情似乎不太開心。

江:「喂,小氣的李東海,我抱一下晟敏哥都不行哦!」

海:「可以,可以。」

 

雖然東海嘴上這麼說,但,他臉上的表情卻表示不悅,讓流江看了有些火大,正打算衝過去和東海理論一翻,幸好,被晟敏止住這一戰,不然,流江若放出邪惡流江出來,後果無法想像。

敏:「好了啦!等等再說吧!先回宿舍去啦!」

江:「好吧!」

註1:恩惠,正確來說是李恩惠,為流時文星.江在銅時空的名字,銅時空的異能行者都是用恩惠來稱乎流時文星.江。

 

正當一伙人要前往宿舍的同時,流江發現了一本有些年齡的筆記本掉落在時空之門旁,順手揀起放入包包後,跟著上了其他人的腳步。

流江來到了宿舍,坐在自己的床上,開始翻閱剛才揀到的那一本筆記,發現了一些有關12時空人任務及神祕人無的線索。

江:「這一本筆記本的內容怎麼是用異能筆寫的,而且還使用時空古文記載內容。」

 

流江拼命的翻閱筆記本,企圖找出筆記本的主人。沒想到,在筆記本的封底上有著「無」的字樣。

江:「難到說,12時空人無還活著?不可能,無應在幾百年前就已經死亡了!」

 

正當流江邊看筆記本邊自言自語的同時,赫宰敲了他的房門。

赫:「恩惠,我們要上通告了!要一起去嗎?」

江:「好呀!我要去。」

 

流江暫時先把筆記本壓在枕頭下,等回來後再繼續閱讀。

事實上,晟敏、赫宰和東海是SUPER JUNIOR的成員,而SUPER JUNIOR是銅時空的異能行者,他們除了在銅時空大受歡迎外,在其他時空也一樣很有名氣,於是,他們常常跨越時空舉辦演唱會。

流江坐在一旁看著舞台上的SJ,但一直感覺到有人在他的背後注視住,當他回頭時,卻又找不到是哪一個人,心想,也許是自己多心了吧!中場休息間,東海拿著2杯巧克力拿鐵走到流江的身旁,1杯給了赫宰,另1杯則給了流江。

海:「給你。」

江:「你還記得?」

海:「嗯!我記得,這是你和赫宰最愛的飲料。」

江:「謝謝!」

海:「你,和赫宰真的很像!」

江:「有嗎?」

海:「有,至少,吃的方面很像。」

 

東海和流江的對話,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子的,又短又沒內容。東海無意間發現了流江腳旁掉了一本書,那一本正是流江從12時空異能圖書館借出來的12時空人的秘密經典。東海揀起後看了看,拿著它問了流江。

海:「恩惠,這是你的?」

江:「對,是我的!」

 

流江從東海手上拿回後發現,經典上出現了身份辦認後會出現的字樣。

江:「"12時空人繼承者 - 李東海"。12時空人怎麼會有繼承者?除了禁忌的12時空人外,應該不會有繼承者才對呀!」

 

流江趕緊翻開經典,但卻怎麼找也找不到有關12時空人繼承者的內容。想想,很有可能記錄在揀到的那本筆記本上,正準備要離開攝影棚衝回宿舍的時候,東海抓住了他的手。

海:「別走。」

 

流江看了看東海的表情,知道他因為害怕寂寞不希望有人離開,雖然成員們都在,但流江還是留下來了。

通告結束後,一行人回到了宿舍,流江回到房間,正準備繼續翻閱那本筆記時,發現,原本壓在枕頭下的筆記本不見了!在房裡四處尋找後,卻什麼也沒發現。

江:「不會吧!那一本筆記本也和石中劍一樣會回到被選中或是主人的身邊嗎?太詭異了吧!」

 

流江才這麼說完,發現,自己已經走到了赫宰的房間外,好奇心很重的他,敲了房門後就直接進去了。沒發現赫宰,但卻發現了那一本筆記本。

江:「難到說,這一本筆記本是哥的?」

 

為了確認筆記本的主人是不是赫宰,流江拿出了經典,想要來確認赫宰的身份,故意的要赫宰摸一摸經典。

江:「哥,你可以幫我拿一下嗎?」

赫:「好呀!」

 

流江隨便拿了一樣東西後,從赫宰手上拿回了那一本經本。果然,經典的辨識功能又啟動了!

江:「"12時空人繼承者 - 李赫宰"。怎麼,連哥都是?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流江趕緊從赫宰房間把那本筆記本拿回來翻閱,他,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流江使用了異能MSN通知灸舞,並告訴灸舞,等到確認完成後,就會馬上回鐵時空,請在時空之門旁等待的夏天和脩先行離開。和灸舞通完異能MSN後,流江來到了其中一個哥哥的房間,似乎要找到謎題的解題必須來找這一個哥哥。

江:「晟敏哥,我可以進去嗎?」

敏:「進來呀!怎麼了嗎?」

江:「哥,你可以拿一下這一本書嗎?」

敏:「可以呀!怎麼突然要我拿這一本書呢?」

江:「我想要確認一些事情。」

敏:「什麼事?」

 

流江把經典交給了晟敏後,又從晟敏的手中拿了回來,果然和他所想的一樣。

江:「"12時空人無的第九任繼承者 - 李晟敏"。哥,是你吧!是你故意把筆記本放在時空之門旁,而且,又把自己的能力分到了赫宰哥和東海身上混淆視聽,還有,一直在我身後觀察我的人,就是你吧!」

敏:「不愧是流時文星.江,這樣子都可以讓你猜到?」

江:「不是我猜到的,是我看到的。哥,你難到忘了嗎?我的名字的由來。」

敏:「沒忘。流放在時空間玩弄文字的星星。」

江:「對,玩弄文字的星星,所以,任何文字間的祕密我也可以馬上就察覺的到。」

敏:「原來是這樣子呀!」

江:「這一本筆記本就是無所寫的吧!是給他的繼承人繼續完成12時空人的祕密經典的使用說明吧!」

敏:「看樣子,你是看懂了那一頁只有真正12時空人及第13時空異能行者(註2)能看懂的頁面了!」

江:「是,我是看懂了!因為,我就是第13時空異能行者。哥,告訴我,你為什麼要這樣子做?」

敏:「因為,這是我的任務,我的任務就是測驗你,確認你是不是符合資格完成所給予你的任務。」

江:「我的任務。」

敏:「對,你的任務。現在你完成了測試,我可以把你的任務告訴你了!你的任務就是將除了我以外,真正12時空人的繼承者全部都找出來。」

江:「真是12時空人的繼承者?」

敏:「12時空人目前來到12時空的一共有五個,每一個12時空人來到時空間都是有不一樣的任務的,像無就是要負責記載異能行者的歷史。但除了你的家人外的另外四個都曾把自己的能力傳給一般的異能行者。你必須將他們一一找出來,確認,他們有繼續完成任務。」

江:「等等,哥,你說,12時空人將能力繼承給異能行者,是和我一樣不被任何異能攻擊的能力?」

敏:「不是的,那一種能力是12時空人與生俱來的,只有是12時空人或是第13時空異能行者才會有這樣子的能力。我們繼承者,只有繼承完成任務的能力而已。」

江:「那,我為什麼要找出繼承者?」

敏:「因為,把所有能力傳受給你的12時空人負責的是監督的工作,但,真正的監督工作必須要由12時空人或是繼承者才能完成,現在的12時空人已經沒有能力執行或是把能力繼承給異能行者,將會有新的12時空人來延續這項工作。在你誕生的那一天,連同我以內的四名繼承者被分散到了不同的時空中,失去了聯絡。而你就是負責把我們全部都找到後,讓我們保持聯絡。」

江:「我明白了!我會負責找到剩下的繼承者的。」

敏:「恩惠,你難到不怕你完成任務後會發生的事情嗎?」

江:「事實上,我已經在那一頁哥所謂的真正12時空人及第13時空異能行者才能看懂的頁面找到了答案。」

敏:「你不怕嗎?」

江:「其實,我本來就不該出現的吧!有這樣子的結果我真該偷笑了!」

敏:「雖然這麼說,但是...」

江:「哥,要不是我,原本和我長的一樣的分身現在還在屬於自己的時空裡吧!因為我無意間走進了時空之門,害他們一夕間煙消雲散,所以,我才沒有分身。」

敏:「你的分身,其實都在你的身體裡,所以,你才能穿越任意時空,甚至學習任何異能。只要是12時空人和第13時空異能行者,都是這樣子的。」

江:「嗯!我知道的。謝謝哥。」

敏:「那,你現在要回鐵時空了嗎?」

江:「對,我要回去了!已經找到一些有關繼承者的線索了!」

敏:「要小心一點哦!」

江:「對了!晟敏哥,你為什麼要把能力分到赫宰哥和東海身上?」

敏:「其實,我也不是刻意把能力分到他們身上的,是無意間的。放心,過一陣子後,他們身上就不會有這樣子的力量了!」

註2:第13時空異能行者,也就是禁忌的12時空人正確名稱,只有12時空人及12時空人的繼承者才知道的名稱。因為不屬於12時空任一個時空,也不是12時空人,但擁有異能,所以這樣子稱乎。

 

流江明白這一切後,準備要回到鐵時空,開始執行他的任務。他和晟敏兩個人來到了時空之門,互相告別後,流江離開了銅時空。

回到鐵時空的流江,發現,大伙都在時空之門外等待。

江:「我說,灸舞,不是跟你說不要等我了嗎?」

舞:「我是說了呀!但,這些人,完全不把我盟主放在眼裡,硬是要在這裡等,我有什麼辦法!」

香:「流江,你沒怎麼樣吧!」

江:「我沒事!我能怎麼樣!你們忘嘍!我是什麼人呀!我可是有不被任何異能所傷的體質!」

天:「對哦!我都忘了!」

江:「不過,灸舞呀!因為你是監護人,所以,這事要跟你說一下。」

舞:「那就說吧!」

江:「就是這樣(註3)!」

舞:「我明白了!好了!我們都回去吧!」

註3:就是這樣。此為流時文星.江特有的壓縮傳音術,是經由銀時空壓縮術「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加以改變後的異能術。除了有壓縮功能,還有防竊聽的功能,僅有流時文星.江本人和指定的聽取者才能聽見。

 

香:「喂,脩,剛剛流江不是只說了"就是這樣"而已嗎?還有說什麼嗎?為什麼盟主說他已經明白了!」

脩:「"就是這樣"是流江特有的壓縮傳音術,只有他想要告訴的那個人才會聽懂流江說的話。」

香:「哇~~流江的異能真的和別人都不一樣。」

江:「阿香,妳好像很有興趣哦!」

香:「是還蠻好奇的啦!」

江:「喂,灸舞!」

舞:「我看,這些人都不聽話就是從你開始的吧!」

江:「好嘛!好嘛!監護人!」

舞:「算了,你還是叫我灸舞好了!怎麼了?」

江:「我可以要阿香當我的助手嗎?」

 

這時,脩緊張的看著流江,不知道流江到底要阿香幫忙什麼事。

舞:「喂喂,流江,你這就問錯人了吧!你應該問脩,不是問我吧!」

江:「要先問你呀!因為,要申請長期時空通行證(註4)呀!」

脩:「我不準!我不準阿香隨便穿越時空,這樣子太危險了!」

舞:「你看吧!就說不該問我的!」

香:「喂,脩,你就這麼不相信我就對了!」

脩:「我不是不相信你,只是...」

江:「就算你不相信阿香,你也該相信我吧!脩!」

註4:長期時空通行證,顧名思義就是加長在其他時空所待的時間,除此之外,還可以多次使用。不過,次數是由各時空的白道盟主做決定。

 

脩看了看流江的表情,雖然不是很願意,但還是答應了!

脩:「好吧!」

舞:「那,我就回去準備證件了!」

灸舞瞬間離開。

江:「阿香,你先到我那去,等一會我會跟你說明的。脩,你也可以一起去聽,我想,灸舞應該會派你一起去。」

阿香、脩和流江三人一同離開,開始準備他們下一個旅程。

 

天:「喂,那我呢?我也要參加啦!」

(本篇完)

 

呵呵!一定有人想問我為什麼會讓晟敏哥的戲份如此的多哦!

因為在2010年的時候,我就想要把晟敏哥設定成和他給人的感覺不一樣的角色了呀!

哈哈,總算是寫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