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7 索取時間到今天為止。寄來的信也是看郵戳的日期哦^^

[公告] 借用一下第一行,請「牛牛」把你的收件人姓名給流江哦^^謝謝!

上一個活動已經順利的結束了!不過,為了這一次的神祕小卡,我換了另外一個材質…感覺不錯

但是,我還有多了300張小卡,與其放在我的家裡,不如拿出來送給想要的人

所以,就開放大家來索取嘍!請看好下面寫的規則呀!

dh_dh  

上面這個,就是這一次要和大家分享的小卡嘍^^

索取的方法很簡單,只要把有貼好郵票及寫好收件人姓名、地址的信封寄給流江,就可以拿到2張小卡哦^^

索取的時間就從2012年7月13日開始,一直到全部都送完為止。剩下約30張的時候會再另外告知大家。

先說好,寄來的一個信封我只會放兩張,如果你要多拿的話,就自己想想辦法嘍!

流江收到你的信封後會在隔一天寄出,從你寄出來到你收到小卡的時間約7天左右。

如果你害怕沒有收到的話,我建議你貼25元的郵票,我會用掛號的方式幫你寄出的!

如果你相信你家附近的郵差伯伯一定會把你的小卡送到你的手上,那麼,就貼5元郵票吧^^

好啦!現在流江就把我的地址告訴大家唄~~~好好的記下來哦^^

10846 台北市萬華區長沙街二段104號7樓 流江收

看清楚規則了沒呀!(邪惡流江:什麼?沒有看清楚?說的很明白了!喂,流江,你再說一次唄~)

嗯!好吧!我再清楚的說明一次哦!要聽好嘍!這一次說完,我就不會再說了!

簡單的說,就是,請你準備兩個信封

一個收件人寫流江的名字、寫流江的地址,另一個收件人寫你的名字、寫你的地址

把寫你名字的那個信封貼上郵票後放入寫流江名字的那一個信封裡,然後把寫流江名字的信封寄出,這樣子有明白嗎?

還不明白?那,快去找知道方法的人幫你吧!加油嘍^^

 

PS 忘了說了!這一次不管你提出什麼問題,我都會裝作沒看見的不回答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