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我要來寫六輯的感想文了!但,我總覺得我沒有辦法很客觀的去面對這一張專輯!

我似乎很私心的喜歡比較屬於自己的曲子!就像是在這裡放的這兩首!

所以,在讀我的感想文之前,要先說清楚,如果剛好說了些刺耳的話,請別太在意。

和以往不同的,這一次我打算邊打心情文邊寫感想文,我想,這個樣子可以讓我更仔細的想想六輯...

 

說一句實話,這一陣子我並不是很乖的只有聽六輯

但,我發現,不管我聽的是誰的音樂,聽出怎麼樣的想法,我的腦海裡卻只會出現一個人...

好像,我會聽這些音樂是因為這一個人的關係

可是,我不明白,我為何會因為他的關係開始聽別的音樂呢?

因為,心裡在過於在乎他,導致自己開始懷疑自己是真的喜歡還是是別的原因

不過,事實證明,不管我在哪裡、做什麼事情、聽什樣的音樂,一直出現腦海的那一個人始終都是他

我想,只有真的喜歡才會這個樣子,對吧!李東海。

 

Sexy, Free & Single。

曲風有別於之前三張專輯的主打歌曲,但,有著相同點,歌詞重覆的次數依然很多

相較之下,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樣子的感覺,即使有著相同的出發點,我的心比較容易接受這樣子的感覺吧!

或許是希望自己的生活步調可以慢一些,比起快歌,我反而比較喜歡慢曲

整體感覺下來,我想,我只能用這兩個字來形容這一首給我的感覺了!「舒服」!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真的很怕我去了韓國就不想要回來了!

如果在一年前你這個樣子問我,我會告訴你「對!」

但,現在,我會這樣子回答你「與其待在韓國,我比較希望可以多看看世界,看看更多的國家。」

沒有出國,你不會發現,這世界很大,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事情

但,這世界其實也很小,致少,對於SUPER JUNIOR和E.L.F.之間,就不曾有任何的距離

在我們之間,就算語言不同,我們也能明白彼此心裡的想法

我想,這就是「愛」最神奇、最偉大的力量吧!

 

너로부터(From U)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是第一次聽的關係,還是說我早就已經喜歡這一首歌了!

我沒有辦法說出我對這一首歌正確的想法,因為,光是一個歌名就已經先讓它佔領我的心裡

再知道歌詞之後,要我不喜歡也很難了吧!

不過,一首歌重要的不只有歌詞,曲也是很重要的!而我說過,我比較喜歡慢歌...

這一首歌的步調,正好和我想像中的生活步調相同,於是,開始幻想用這樣子的感覺過每一天。

 

有的時候會這樣子覺得,在私心做的一切只是要證明我還活著...

只有我的心情文才能真正的表示自己的心跳!

好幾次的覺得,自己並不是個好人,因為,我不覺得自己在做好事,我只是想要讓自己有活著的感覺

有人說「如果你滿足你現在的一切,那麼,你要成功,幾乎是不可能的。」

我不曾滿足過我現在的一切,因為,完美主義總是希望自己可以再更好

但,SJ卻讓我滿足了一件事,只有了他們,我相信,我會成功的!

我有我的家人,我有SJ和ELF,絕對沒有人像他們一樣這樣子的相信我了!

 

NOW

輕快節奏開始,有一種讓人飛上雲端的感覺,中間的RAP就像是在雲朵上看見了孫悟空72變

而副歌就像是遇見彩虹一樣,感到幸福

下雨天時,聽這一首歌,我想,我可以離開雨天憂鬱的感覺

心裡會默默的微笑,就像是看見心中的太陽一般

 

應該很多人知道我這一陣子都沉溺在早些年的偶像劇裡,知道我活在戲劇裡是為了逃離現實

只是,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逃離,對吧!

因為,有一個人開始讓我思考我對於這一切的感覺

在看這些偶像劇的同時,我發現某一些演員也可以像他一樣讓我引起注意

我也開始追了一些有關他們的消息,開始維基,開始了解他們

但,總有一種感覺,這些被我關心的演員們的背後似乎有一個人站在他們後面

好像是他在引導他們讓我和他們相見的

我才發現,就像是逃離現實,這一個人還是會一直陪在我的身邊,不走。

 

Rockstar

音樂響起的那一瞬間,我的腦袋出現這樣子的感覺「這不是我喜歡的感覺!」

確實,整首歌聽完後,我依然是相同的感覺,只是,我怎麼也說不出哪裡讓我感覺不對...

或許真的是只是因為這並不是我會喜歡的曲風吧!

雖然知道,每一種曲風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要試著去聽才會明白…

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這一首歌有一點讓我喜愛。非常私心的,就是一開頭東海的歌聲。

 

有人說我很有天份,不管說的是我設計小卡的部份還是寫文章的部份,真的,謝謝你們的喜愛

對於設計,我只能說,我還需要再加油才可以,要努力的去研究才行呀!

對於文章,我想,我只是想把我心裡想說的或是腦內拼湊的文字寫出來而已。

因為不知道自己專長是什麼,所以,我會試著去嘗試一些不一樣的事物,尋找自己的所長。

但是,真正引起我興趣的好像是編劇?編故事?

我想,是我想要過著那樣子的生活所產生的文物吧XD

 

Gulliver

對於這一首歌的第一個感覺是「這是哪一個教的教歌?還是哪一個教的經文?」

這樣子的節奏我怎麼想都覺得好像有人在念經的FEEL。不過,這是RAP,不是經文呀!

仔細看過歌詞後,我,喜歡歌詞

有一種渴望成為世界王的強大慾望、霸氣、向世界想成王的人宣戰的勇氣及無比的自信

這,正是我現在最需要的。

 

這一陣子放慢了看偶像劇的腳步,開始把大家寫給我的信一封一封的回覆

雖然,我不知道我要什麼時候才能結束,但,大家認真、用心寫給我的話,我都有一個字一個字看過

也因為大家都寫的很好,所以,我還需要花一些時間來評估,然後選出最好的三個人

不過,現在的我似乎比較希望命運之神的幫助,讓我用抽的好了XD

 

언젠가는(Someday)

在聽完第一次的時,這一曲歌已經被我列入我心情寫照的歌曲之一了!

有一股強裂想要和自己所愛的人見面的感覺

就算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能遇見,也有信心可以等到那一個時間點

似乎,這樣子的曲風是我的愛,這個步調讓我感覺很舒服。

而歌詞,可以讓我感覺到默默等待、默默愛,我好像都沒有辦法抵擋這樣子的話語呀!

不過,最重要的,男人們所詮譯的就像是他們在等我們,而我們也在等他們

像歌詞裡說的「總有一天 我們會再相見。」

為了再相見,於是,我們耐心的等著,等待那一天的到來。

聽著聽著,會有想流淚的FEEL...

 

我好像不管怎麼看偶像劇,都有想要再把終極系列看一次的感覺。

說實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喜歡幻想一些有的沒有的的故事

所以,對於這樣子的劇情特別的吸引我,而且,還讓我的靈感來的特別的快

嗯!把我手上現在看的看完之後,再來看一次吧!

不知不覺的,我開始想念呼延覺羅 脩、灸舞、夏宇、阿香、大東了啦!

 

달콤씁쓸(Bittersweet)

我喜歡這一首歌。我喜歡這一首歌輕快的感覺。像小鳥在天上飛的感覺。

壓力,似乎在這一首歌結束的同時,也被帶走了!

雖然,這一首歌沒有東海的聲音,但,還是要說,整張專輯,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首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壓力太大的關係,總希望可以藉由這一首歌把它們都帶走...

鋼琴聲、圭賢的歌聲、大雲哥的歌聲、厲旭的歌聲、晟敏哥的歌聲展現了不一樣的魔力

仔細看看歌詞,我才發現,這樣子的情況就好像是發生在我身上

一個讓我很愛的人,他所說的話可以像是蜜糖般甜蜜,也可以像是在我的傷口上撒鹽般痛苦

他的一舉一動變成了我生活上重要的一環,甚至可以影響我一天的心情

這樣子,變得讓我想愛卻又不敢放手愛,還不如回到一開始的感覺。

 

寫到了我喜歡的這一首歌的同時,一直影響我的那個人居然推特了!

真的不知道是要先放棄繼續寫感想去更新,還是等全部寫完再去更新

想想,如果感想文不現在寫完的話我就有可能寫不出來了!那,先寫完好了!

推特,等會兒,我再來去更新吧!

 

빠삐용 (Butterfly)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這一首歌,因為,有太多的感覺。

要說喜歡,沒有特別喜歡,但,要說討厭,也不是很討厭

也許,是因為它所在的位置不太好吧!

剛好卡在我最喜歡和第二喜歡的歌曲中間…

我想,我還要再花一些時間去感覺這一首歌想要給我的意義呀!

 

머문다 (Daydream)

先說,私心很大,老話一句,東海的開頭很棒!

這一首給我的感覺似乎是承接了달콤씁쓸(Bittersweet)這首歌的感覺吧!

달콤씁쓸(Bittersweet)有想愛卻不敢放手愛、想要回到一開始的FEEL

而這一首呢!似乎是我的心再告訴自己,再給一次機會,讓自己試著去放開、勇敢去愛

因為這樣子兩個不一樣的感覺在我的腦海裡拔河,所以不知所措,不知道哪一個是對,哪一個是錯

我想,說到這裡,應該可以猜的出來,流江我喜歡哪樣子的音樂了吧!

 

헤어지는 날(A Good bye)

這一首歌給我的感覺和歌詞正好相反

因為愛你,所以放你自由,讓你去尋找你所想要的幸福,而不是把你綁在我的身邊

因為放你自由,因為我還是愛你,於是,給自己一個旅行整理心情的機會

感覺,像是在普羅旺斯的薰衣草田裡,沒有包袱的奔跑著

然後,在廣大的大自然中,我向蔚藍的天空呼喊著,我好愛你

也許哪一天,我發現了你,那個找到屬於自己幸福的你,你會笑著對我說,謝謝你

當然,也有可能是你願意再一次回到我的身邊,你發現,你的幸福就是我。

 

說了這麼多,不知道有沒有人懂呢?

呵呵!好啦!這就是流江對於六輯的感覺啦~~~

寫到最後因為想要更推,所以,省略了心情文了!

每一首歌帶給每一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意義,不同的感覺

不需要因為別人的話而去改變自己的想法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吧!因為,你,就是你,不是別人,你的人生屬於你自己。

也許,現在的你照著別人所安排的路在前進

希望,音樂可以給你一些勇氣去表達自己真正的想法

也許結果並不是自己想要的,但,有嘗試讓別人知道自己比什麼都不說抱怨別人不懂來的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