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陸續的都有收到大家給我的信嘍!不過,很多人都問我相同的問題…

而且,這個問題我已經有在這裡回答過答案了!我真的要哭哭了啦!沒有人要認真看我的文章

(邪惡流江:就跟你說不要再寫了!你看,沒人看了吧!哈哈)

好啦!開玩笑的啦!我還是再來回答一次好嘍^^

流江去韓國呢!是去「念韓文」,不是去工作,也不是去玩的啦!

另外,我去韓國完全不會影響到我更新文章這一件事情,所以,不要一直叫我趕快回歸啦!

我只是不在台灣更新咩,是在韓國更新啦!這樣子,有懂了嗎?呵呵~~~

lb_f02.gif  

流江私心之今日就愛唱中文歌時間^^

Part. 1 五月天系列 - 溫柔、好不好、終結孤單、恆星的恆心

(來源:youtube)

 

 

 

 

 

Part. 2 Tension - 恆星、one life one love、愛的提款機

(來源:youtube)

 

 

 

 

Part. 3 東城衛 - 在你離開那一天、以戰止戰、伊利亞特、最後的光景、天使的距離、想飛、無限夢想

(來源:youtube)

 

 

 

 

 

 

 

 

Part. 4 合唱版 - 對手、夠愛、你那麼愛她 (來源:youtube)

 

 

 

 

Part. 5 林俊傑 - 熟能生巧 (來源:youtube)

 

 

Part. 6 飛輪海 - 不會愛 (來源:youtube)

 

 

Part. 7 Super Junior - M (來源:youtube)

 

 

 

 

 

 

 

lb_f02.gif  

是不是有一點奇怪,放了這麼多中文歌…

今天,流江和妹妹兩個人去星聚點唱中文歌去了!

上面的音樂,有些,可以點的到,可以唱,有些,沒有,所以,只能在家裡自己高舉麥克風自己唱!

不過,說真的,這些中文歌,真的,聽也聽不煩!而且,可以讓我想想平常沒有想到的事情…

可以重新思考許多平時想不透的事情!

所以,就分享給大家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