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現在,在你的面前出現了兩個人...

一個人給你的感覺就有如是太陽般溫暖,而另一個人給你的感覺就像是月亮一樣安靜守護你

那,你會怎麼選擇呢?

 

看完這部,看到結局,似乎覺得不太好,但,又覺得,這樣子可能是比較好的結局吧!

有的時候,開放式結局並沒有不好,只是,會有一種不負責的感覺...

不過,這樣子才不會引起一些紛爭吧!是吧!

 

一個擁有太陽般溫暖的人,很多人是不是都很嚮往呢?

因為,無論何時,他,總會帶給你快樂、勇氣還有希望。

但,我,不是很喜歡像太陽一樣的人,但,我也不討厭

雖然,我不怕熱,可是,我不喜歡被太陽般的熱情給灼傷...

我沒有辦法看著一個什麼事情都大聲告訴我、什麼事看起來不是很在乎的樣子

也許,這樣的人也有一些秘密吧!只是,我沒有辦法感受到他有什麼事情在隱瞞我

可能會有人覺得我瘋了,怎麼會希望別人隱暪一些事情呢?

因為,我喜歡去猜想一些事情,讓我自己有一些想像的空間

到最後,再告訴結果,這樣子就可以了!

 

一個像月亮般默默守護的人,好像,不是很多人願意這個樣子!

只是,我很喜歡這樣子的人,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可能是因為我也是這樣子的人吧!

雖然,這樣子的人很有可能因為冰冷的氣息讓我凍傷,但,我不怕

因為,我知道,在這外表冰冷的氣息內有著溫暖的一顆心

只是,他不知道要怎麼表達,不知道要用什麼方式去面對這樣子的問題

有可能中間會出現什麼人物阻礙,我不會害怕,我會一直等待,等待他放下那個人的那一天

 

在愛似百匯裡,說真的,從一開始看到結束,我呀!最喜歡阿一了!

 

東海,他,在舞台上就像是太陽,下了舞台後,又像是月亮

真的,又愛又恨,但,不愛,又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