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這麼信任我才會跟我一起團購,但,沒想到,會得到這樣的結果

真的,對不起!讓大家都失望了!真的,對不起!

心情很差,只能靠看DVD暫時忘記這樣的心情,可是,DVD看完了!那樣的心情也跟著回來!

當在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真的,沒有心情可以工作了!

但,在得到日方的回覆後,更加的沒有心情了!

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相信我的朋友們,大家這麼相信我,而且,也都等了一段時間

可是,可是,可是,等到的卻是這樣子的答案!

很想哭,但,我卻哭不出來,也沒有眼淚!

為什麼真正做錯事的人只有一句話就可以裝作沒事,而,真正受傷的人卻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我該往前,還是往後?

不,不管往前,還是往後,都不是我可以再繼續待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