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覺,最近想要省錢卻一點也省不到的feel~~

一下是影音商品,一下台灣限定品,再來還有電影...哈哈,有一種又要花很大的感覺呀!

 

影音商品,華麗的挑戰DVD已經自動歸到"六、七月購買清單"裡

(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官網)

最近光是CD就花了我不少,DVD,嗯!不會跑掉,於是,晚點再購入嘍!

 

兩次都是因為意外發現的台灣限定品,真的是夠了!

午餐袋

SJ 限定版購物袋 (寶藍色)

真是好笑了!一次是為了找DVD,順便進去看了一下,沒想到,哈哈,拜了午餐袋

另一次,是為了幫別人買午餐袋,結果,自己卻拜了購物袋XDDD

那麼,下一次,會再發現到什麼呢?哈,最好不要再讓我發現什麼了啦!荷包空空啦!

 

最後,很神奇的5/25就要上映的"I AM"

因為不能去看首爾安可場及6/9的SMT,所以,就不能錯過這一部電影了!

很開心的5/25這一天是放假^^

但,卻沒想到5/18買預售票的這一天,我居然要上全天班...

呵呵呵,現在是要來玩我就對了吧!哈~~~

感覺,我好像只能請有空的姐姐們幫我買票票了~~~(淚><)

 

前陣子,發現了一個星座的網站,我很認真的看了"366天生日密碼"的那一個部份

呵呵,真的,有準到!

 (來源:小鐵星座)

1月8日出生的人必須學習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對那些不善處理緊張情緒,卻擁有充沛精力的人而言,學習讓事情輕鬆一點是當務之急。同時還要能接受、原諒別人,這一點特別重要,因為很多這天出生的人會有“順我者生,逆我者亡”的態度。如果自以為是神,視他人為螻蟻,這種自大、自欺就會成為他們的致命傷。

哈,還真的說,沒事給自己壓力的人就是我啦!

最讚的是優、缺點了...

優點:有趣、風趣、迷人。

缺點:壓力過大、過度熱中、易犯錯。

這不是說我是在說誰呀!看到"過度熱中"我真的是當場笑出來,就連我妹也拼命點頭XD

是真的"過度熱中"呀!只要有一件我喜歡的事,真的會到"廢寢忘食"的地步...

更誇張的就是不停的把"小朋友們"送往廠商的手中...唉~~~

看看我買的週邊就可以知道了吧!還有,最近很瘋的終極系列...

因為不想要在家裡用很慢的網速線上看,於是,用了"小朋友們"買了兩套DVD,晚上下班後就坐在房間裡看DVD

當然,要先把私心的資訊更新完畢才會開始動作...

最近在看終極三國,就快要看完啦!下個星期就可以開始看終極一家嘍~~~

一定很好奇,流江很忙怎還有時間看DVD吧!

哈哈,所有要忙的事情一定會想辦法在每天的11點前全部完成...(是說,1/8生的人會瞎忙,因為停不下來)

然後,11點開始,就是我的DVD時間啦^^

感覺,每天看DVD的生活要一直持續到5月底的感覺...

現在,我比較怕的是,當我把終極一家看完之後,我會忍不住的想要連終極一班也一起帶回家XD

哈,因為知道終極一班再拍"2",所以,想要先把前面的都複習一下嗎?(好像不是...)

這陣子已經有"中毒"的現像嘍~~~有一種想要去把終極三國的OST也帶回家了!

我想,我現在最大的課題就是"如何克制自己"...

 

PS 是說,我的腦內已經有 東海 + 終極系列 + 流時文星.江 的故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