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想法已經在我的腦子裡轉了快要半年了!終於,決定要來實行...

一定有人很好奇是什麼樣的決定可以讓我想半年想這麼久吧!

基本上,對一般只有來看看、吸收資訊的人應該沒有什麼差別吧!

不過,對有習慣性寫留言的朋友,真的,很抱歉,因為,這個決定,會暫時性的不能讓你留言了!

是的,這個決定就是,我決定「暫時性」關閉文章留言的部份

只是暫時性的,並不是一直都關閉。

最近的事情真的很多,而且,流江又在發瘋的看台劇、韓劇

老實說,我原本連更新都不想要更新了!

但,我發現,我只要一天不更新,我的手就會怪怪的,所以,決定,暫時性的不開放留言了!

如果有什麼事情想要跟我說的話,可以寫mail給我!me870108@pixnet.net

只是,我要先說清楚,寫mail給我我不一定會回覆給你哦!

雖然,留言我會一篇一篇的看完,然後一篇一篇的回,但,MAIL,我不會的,看完,就會看心情才決定!

嗯!致於,從什麼時候開始哦!

2012年5月2日凌晨0點開始,文章留言就會關閉了!

另外,可能在短時間內,流江不會再辦活動,不過,揪團還是會有,要有東西揪才會開放啦!

嗯!以上,就是流江的決定!如果想要在短時間留言的朋友,你還有一天的時間哦^^

 

流江

(2012年4月25日前的文章已經全部"禁止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