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心裡面到底可以容納幾個人呢?呵,對我而言,無解。

看似一顆心裡只能容下一個人,但,事實上呢?應該,不只吧!

至少,在我的心裡,現在最少最少有八個人,只是,每一個人佔的比例不一樣而已!

最近的我,像是發了瘋似的在看台灣的偶像劇,終極系列作品...

默默的,開啟了很久以前喜歡樂團的那一扇大門,慢慢的,一點一點的,接收。

其實,我喜歡的音樂有個很奇妙的規則,鋼琴、吉他、爵士鼓。

本來,我自己也沒有發現這個的,是這幾天在整理之前買的CD,再一次把它們都拿出來聽聽

我才發現,原來,我喜歡的音樂裡,真的有著這樣子的規則

好笑了!明明就是"吉他、電吉他、BASS傻傻分不清"的人,怎麼可以這樣子說呢!真的是...

因為分不清,於是,也默默的接受了電吉他和BASS的聲音,漸漸的,也開始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只是,我還是發現,不是所有的搖滾樂我的理智都可以接受的!

最重要的關鍵是"歌詞"還有"聽到心坎裡"的感覺!

輕輕的閉上眼睛,刻意的忘記有歌詞的存在,就只聽整首歌的旋律,會有一股暖流進到我的心裡

張開眼睛,再仔細去猜測歌詞所想要表達的意義

如果,我可以跟整首歌對話,那麼,這一首歌的旋律和歌詞會一直留在我的腦海裡,不斷的給我新的能量

哈,我是個怪人吧!我喜歡跟音樂對話,也因為想要跟音樂對話,寫下一些我內心的真正心情

這樣的感覺就好像是音樂才是最了解我的。

不過,音樂是創作人所寫下的,所以,了解我的,應該是創作人才對吧!

 

連續找了好幾天的DVD,居然在發行的官網就可以買的到,哈,我果然是沒藥救的白痴!

但,為了某些人,為了某個人,我想,這樣子,沒關係的。

我很少是因為"人"才去看一部戲的!

當然,也有特例,活生生的特例就是李東海!

最近,又出現了一個活生生的特例了!但,我想,我可能還需要一點觀察的時間...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特例,幾乎是不存在的!

每一次總在特例要出現的同時,李東海總會給我打下一針強心針

4/27,我,又被打了一針了!

怎麼?你是知道又有特例要出現的關係嗎?還是,這一切都是天意呢?

 

我想,我們這一輩子都不會分裂,因為,你的太完美,總是能緊緊抓著我

也許,我們之間會有許多戰爭,為了停戰,以戰止戰,但,不能否認,我們有著相同的命運線

在你離開那一天,我的心,依然有著幸福微甜,因為,我相信,你會再次出現

就算,和天使的距離越來越遙遠,我,還是要大聲的表白,大聲的說,我愛你

你所相信的是浮士樂,而我,完全只憑感覺,憑感覺相信True love

我想,我可以暫時支撐沒有你的日子,夠愛,就是我的力量,相信,你一定會回來陪我吹一樣的風

 

最近的我,越來越喜歡把歌名串成一篇小小的文章了!

這一次,試著挑戰了兩個不一樣的專輯,兩個不一樣的團體

我想,下一次,就試著把兩張專輯歌名的位置互換,再來寫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