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極系列偶像劇"重看補完ing~~~腦袋突然有了一個很怪的想法...

終極三國不是有"武虎將"嗎?哈哈,我們也有"舞虎將"啦!

我們的頭號人物不就是我哥 - 銀赫,李赫宰啦!

eh919  

銀赫 / 本名:李赫宰 / 舞力指數:88000+

這個舞力指數,哈哈,當然是我隨便編的,不過,我個人覺得,我哥應該有更高的指數才對!

雖然說我哥非常單純XD 但,只要碰上和"舞蹈"有關的事,馬上就會火力全開,驚艷全場。

在火力全開的當下,我個人覺得,我哥是不會輸個任何人的!

感覺,我哥就好像是終極三國裡"關羽"的角色!(個人幻想)

 

dh9218  

東海 / 本名:李東海 / 舞力指數:80000+

雖然,流江的本命是東海,但,不能否認的是,我覺得我哥在舞蹈上面比東海強一點!

呵呵!我只覺得東海舞蹈的部份只有輸給我哥而已…因為,他缺乏對自己的自信

如果,他可以更有自信的話,我相信,他的舞蹈部份是不輸人的!沒錯吧^^

 

3-17  

韓庚 / 本名:韓庚 / 舞力指數:80000+

雖然這一陣子哥哥不在家,不過,哥哥的舞蹈實力真的,很棒!

一開始也是因為注意到哥哥的舞蹈才開始深入了解SUPER JUNIOR的!

這麼久沒有看到哥哥,不知道哥哥有沒有在繼續練習呢?如果可以用舞步上戰場的,哥哥沒問題的!

 

6-17  

神童 / 本名:申東熙 / 舞力指數:75000+

別小看我們神童哥哥,哥哥的舞步可是很輕盈的呢!哥哥一定有偷偷的在練輕功吧XDDD

各式各樣的舞步哥哥都可以快速的學會,我沒有說吧!神童哥~~~

 

sm447  

晟敏 / 本名:李晟敏 / 舞力指數:65000+

雖然不常看到哥哥舞蹈SOLO,但,相信,大家都明白哥哥的實力,沒錯吧!

我個人覺得,哥哥的舞步我哥的感覺是不一樣的!比較溫和。不過,要有力道的時候還是有滴。

 

kh03  

圭賢 / 本名:曹圭賢 / 舞力指數:55000+

黑馬一匹,我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因為又生氣又羨慕的~~

又會唱歌又會跳舞,頭腦又好,呀!這種人,不讓我生氣才奇怪…因為,我什麼都不會!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了吧!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自己要說些什麼!只是想要把腦袋裡想到的東西寫出來…

啊!對了!帶領這"舞虎將"的LEADER是利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