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來雜談之前,要先說明兩件事情...

第一,明信片已經全部都寄出去嘍!

第二:日盤oppa到台灣的時間是4月底,請有訂購的朋友耐心等待,謝謝。

L_yuki05.gif  

好了!開始,談吧!

說真的,最近碰到了很多事情…不過,我沒有很在意…

但,在4/3那一天弄丟了我心愛的「東海手鍊」後,我一整個很沒精神

現在,我手上戴的是SJ四巡大阪場賣的手裱。

想說,要不要再買一條一樣的,但,又覺得不能一直依賴著手鍊!

想到最後,就把右手上戴的和我哥一樣的手環也拿下來了!

決定,不再買新的了!只要知道,我的心裡一直有東海就可以了吧~~~

手鍊,只是在說服我自己,有人陪著我

不過,一直以來都有人陪著我不是嗎?我沒有說錯吧!

 

我的稿子,終於畫完了!沒想到居然只花了一個星期就完成了!

以前畫稿都要畫很久的說,沒想到,這一次很神速的完成了!

我想,很多人都很期待這一次的套卡吧!

小小的說明一下內容好了!

上次有先公佈了三張小卡的部份…

另外,還有六張明信片

分別是1~2月壽星卡、4月壽星卡、6~7月壽星卡、8~10月壽星卡、東海生日卡及七週年卡

免費領取的部份只有100份

分別是3月活動選出最優的50名及4月活動選出最有創意的50名

本來還想要多送50份的,但,除了自己5月有很多事情外,最重要的是,沒資金了!

和大家說好會讓沒有中獎的朋友可以拿到,嗯!這是真的,只是,需要大家花一點小小的費用…

我知道,有些人對於這樣子的東西抱著「應該要免費拿」的想法

我也想要讓大家都可以免費索取到

但,為了9月~11月這三個月在韓國的生活費,我需要省一點才行!

有參加4月份活動的人都知道我活動內容有一題完全不搭的題目吧!

就是那一題問「紀念品」的那一題…

是的,那一題就是想要看看大家平時的購買習慣才出的

本來不想要這麼早說的,但,這件事一直壓在心裡,好累,所以,還是說了!

不知道這樣子說出來,還會不會有人買呢?

還是說,4月份參加活動的人會變多呢?因為要搶免費的名額!

在把合理的訂價訂出來之前,我想,很難說吧!

SAMPLE圖的部份,我會盡快把它製作完成的,我想,我應該可以在星期日之前就公佈!

真的很謝謝大家對流江的支持。

忘了說了!今年,流江的小卡、明信片就在這一組套下畫下句點嘍!

下半年除非12月真的在台灣有演唱會,不然,流江不會再製作了!

應該這麼說,7、8月要忙去韓國的事沒空,9~11月人在韓國沒法送給大家

所以,全部集中在一起製作了!

嗯!先讓大家過個癮吧!先放上一張明信片的SAMPLE圖吧!

dhbd_01sp  

 

總是為了一些小事情讓自己的腦袋爆炸~~~

流江啊~~流江啊~~你別再讓一些無謂的事情讓自己像個白痴一樣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