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有102封於4/2寄出嘍^^剩下的會在4/6早上寄出,請大家耐心等待...

 

其實呀,在這個活動進行到一半的時候,流江就已經決定要改變遊戲規則了!

但,有一個條件是不變的,就是「一定要寫到關鍵題目」

嗯!這一次的活動,只有一個人沒有寫到「關鍵題目」,因為只有一個人,我就不公佈了!

三月份的活動一共有215個人參加,只有1個人沒有寫到

於是,剩下的214名…恭禧啦!得獎啦!

這214名朋友呢!會分別在4/2及4/6這兩天把明信片寄給你們的^^

一定有人好奇,關係題目是什麼吧!

還記得我有問了三個成員的問題嗎?

對你而言,「周覓」在你的心目中是個什麼樣的人物

這一題,就是流江的關鍵題目哦!

就算你不怎麼喜歡周覓哥好了!在答案格裡寫不想回答我也會讓你過關的…

不過,要麻煩下面出現名字的朋友,給我「收件人姓名」哦!

如果你覺得用下面這個名字你也可以收到的話,也通知我一下~~~

阿摳、瓶 、宥宥

阿帽、腐皮、熊寶

請以上幾個朋友,把「收件人姓名」用悄悄話的方式通知流江哦!

記得要告訴我你是哪一位,不然,我就不知道有誰給我、有誰沒給我了!謝謝^^

(請在4/5前告訴流江哦!謝謝)

 

另外,這一次參加活動的朋友呢!流江會從下面這兩題挑出50名「流江覺得」寫的最好的朋友…

請用一句話寫出「流江私心」對你的意義?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Super Junior」在你心裡的重要性

被流江選出來的50名朋友呢…恭禧你啦!無條件的可以拿到流江預計在六月底、七月初製作的套卡哦!

沒有被選中的朋友也沒有關係,四、五月流江會各有一個活動…

每一個活動都會有50名的名額可以拿到這個套卡哦^^

詳細活動規則,流江還在規劃中,四月份的預計會在4/2那一週公佈

五月份的部份預計會在5/1那一週公佈,敬請期待。

至於,這一次的50名朋友,名單最晚在3/26晚上11點59分公佈!

 

請用一句話寫出「流江私心」對你的意義?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Super Junior」在你心裡的重要性 暱稱
陪伴著我一起追隨SUJU的日子 少了SUPER JUNIOR,我真的不知道原來世界上還有這麼棒這麼值得喜愛的SUPER STAR存在!! 瓶.子
每天都一定要上來看看,也是個溫暖的好天地! 因為有了SJ,我無時無刻都覺得活著是幸福的! Vanessa
可以可以讓ELF們互相交心和知道哥哥們近況的地方 沒有SJ就沒有廣大的ELF,我也就不知道我乏味的人生裡還有什麼樂趣 小郁仔
共同的呼吸頻率 有了他們才補足了我原本殘缺的一角 Bau
讓我相信世上還有奇蹟 SUJU是陪伴我長大最重要的精神支柱,沒有他們,我無法支撐到現在 小管
每天都要吃的維他命,不吃,活得下去;吃了,活得更好。 SJ讓我客觀的重新認識韓國,擴大視野 沈宛瑱
看見心底沉默的自己。 SJ,開了我心的一扇窗。 FOUR
可以讓我感覺到哥哥們在ELF心中是多麼的無可取代 有了SJ我的生命才是圓滿的! Sarah
到了"流江私心"..可以感受到ELF的熱情與愛..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SJ是精神糧食,沒有他們就無法生活 紫映月
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陪伴者 像空氣一樣無法失去 小間
每天每天都要與他一起守護SJ 我願用一生守護SJ 直到永遠 就算沒有我 我的靈魂也會永遠追隨 monica
保持永恆的信念 失去SJ,失去忠心及重心。 JOYCE僑
一個很熟悉的地方,無論何時來到這裡,都可以看到一些新的消息,還有流江的心情,有時候流江的心情會讓我非常雷同的感覺 很重要~因為想要一路陪著他們成長~分享他們的喜悅與悲傷 李慧婷
這裡給我很安心 很放鬆的感覺,每天都會上來看看 Super Junior, 在我心中 是最美最棒的天使,給我很大的信心與力量,也是我想永遠守護的寶貝們 Mavis
有著與自己同樣心情的地方 因為他們,幫我度過很多傷心難過的日子。 羅蔓絹
有共同心靈可以流通的地方 他們就像是我的信仰、工作的力量 林姵君
讓我明白ELF對Super Junior的愛有多深刻。 能夠讓我的心情安定下來,有所依託的人們。 曾小安
無私的付出 是生命 朴阿宇
這個小天地 ,讓我能更了解OPPA的資訊,也讓我下班能完全放鬆開心的看著這裡的消息。 就像是生命中的太陽,照亮我。有你們,我的世界才是溫暖的。 陳宥均
證明有一群人默默的用自己的方式在愛著他們 我心中最單純而美好的存在 菲小比
放鬆心情的地方 要互相守護彼此到永遠 黃茶妹
紓解煩悶的好地方 SJ是我人生的轉捩點,讓我從谷底再度爬起
我的寶藍園地 若人生只有一次好運,那我一定都把好運用來遇見SJ 子昕
見證深愛一個男人的努力 因為SJ勇敢活下去。 豆芽
不可或缺的網站^ 如果沒有喜歡過SJ就永遠不知道原來追星是多麼熱血的一件事。沒有SJ就沒有ELF;沒有SJ,傷心時也不會馬上開心 倫倫
可以談吐聊天的地方 沒有SJ 我可能還找不到人生的方向 紅豆/紅豆
讓我相信還有人跟我一樣堅定的愛著他們 是他們讓我重生了。 拳。
讓我知道SJ對我的影響力有多大 有SJ才有現在更多後起之秀的崛起 阿笨
E.L.F與Super Junior之間的連繫. Super Junior = E.L.F = 無私、永恆的愛. 小君
像人類每天都必須攝取水分一樣的存在!! SJ像心臟一樣跳動著,像氧氣一樣存在著! 吳羽婷
每日點開的歸屬 是暖陽是空氣是水是大地,沒有SJ無法生存 DAIDAI
我的生活調節劑 我愛SJ故我在 馥萍
一個可以找尋自己生命意義的地方 唯一的最愛 果凍魚
因為相信所以就此不離不棄 此刻你最小的事卻是我最重要的事 張洨楓
找回了自己深愛Super Junior的初衷 還能開懷大笑真心去愛的原因,深淵的光線 金小藍
能填滿我心裡空缺的小天地 愛上SJ我才知道幸福是什麼 婷昱
跟大家一起努力的地方 人生中許多第一都給他們 在我心中永遠都是〝太完美〞 慢半拍
you are the one 唯獨SJ,我容不下二心 徐孟成
真心匯聚的地方 增加我生命的溫度與深度 Frieda
以SJ為圓心,ELF為半徑,所畫的圓中,遇見了本是平行線的你 沒有SJ,心就空了15個位置,誰都無法填滿 蛋蛋
證明自己是ELF的一份子!!也有許多人與我同在!! SJ的存在也等同於ELF的存在,ELF的存在也等同於我的存在 蘇姿勻
溫暖著我的私心 沒有話可以形容 就是一切了 林巧玲
就像氧氣般如此重要 靈魂因為你們而堅強 陳霈蓉
讓我覺得我是ELF 如果沒有SJ,我的生活沒有寄託 淑儀
總是得到感動和溫暖,很令我珍惜的地方 如果錯過了,我根本就像沒有活過一樣 腐女花
對哥哥們的喜歡進而無私分享給ELF的好姐姐 把我從低潮拉回屬於我心中無可取代的天使 圓圈
感受SJ&E.L.F.情感及交流的天地。 SJ是我慶幸喜歡上、想守護的一群不變的星星。 唐唐
流江的家,就是我們的家。 沒能早認識他們,是我的遺憾。 雞蛋
有流江PO出的消息證明自己還有心跳 沒有SJ生命就是黑白的 許伃萱
一個同時有著人情味和愛的歸屬(這樣說不知道會不會太自以為了,不過真心覺得這裡是一個很好的歸屬啊QQ) 因為有哥哥們,我的世界變了,變得更繽紛、變得更完美。 Li Lee
雖然我是最令人討厭的潛水女,但是流江每篇從東海身上獲得力量的點點滴滴,都讓我從中找到支持自己勇往直前的力量。 在最低潮的日子,是SJ鼓舞著我;在高峰的歲月,是SJ陪伴著我。 葉庭妤

以上就是被流江選出來的50名「流江覺得」寫的最好的朋友了!

其實,有很多人都寫了很類似的答案,而,在這些類似的答案裡,流江有參考了一下「期望」的部份!

如果你有發現有被選中人的答案和你的幾乎一樣,他被選上而你沒有的話…

我只能說,被選中的朋友的「期望」寫的比你好嘍!

別棄餒,四、五月再加油,一樣可以拿到套卡的哦^^

 

另外,下面的是「私心」獎,一樣是無條件可以拿到套卡的朋友哦!

美凱蒂、桂欣、小霏、小草莓、scorpiochi、sshow、Lala、貞子、佩蓁、famy、卡卡兒

 

好啦!三月份的活動就此告一段落了!流江要來去睡覺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