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在做些什麼事情呢?

流江最近除了更新blog之外,都在看韓劇XD 不理是舊的還是新的,都在看!

在看「不能結婚的男人」,真的,快要笑翻了!

而且,還可以聽到SORRY SORRY,一整個心情就很好XD

現在看了四集,就有兩集出現男人們的音樂啦~~~

不過,下個月開始,每一天都要播30分鐘來整理韓文的文法…

發現,只要學得越多,我的腦袋裡就越來越混亂~~~

再不整理的話,我想,接下來學的我大概都沒有辦法吸收了吧!

所以說,把基礎打好不是沒有道理的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在活動區的部份多了一個「聚會」的參加表格連結呢?

其實,也不趕啦!因為,到4/27前都可以登記…

因為選到了一間六、日不給訂位的餐聽XDDDD

希望那一天能出席的高雄的朋友們都來聊聊哦^^

每一次聚會我都很開心,因為,可以看到很多ELF,可以聊很多很多男人們的事情…

在我平常的生活裡,我只能自言自語或是對著牆壁說話而已!

身邊的同事都是傑尼斯系的,沒有辦法聊的開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只要說到演唱會,大家都有一樣的感覺…

 

剛剛上傳了這一次三月份活動的明信片稿子給了廠商了!

這個活動也將在今天晚上流江看華麗的挑戰完後結束…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呢!一轉眼,四月就要來了!

然後,就會五月、六月…

日子過的快是件好事嗎?不知道的說~~~

我只知道,我的動作要快,不能趕不上速度…

很多時候因為自己動作太慢而錯過很多機會!所以呀!現在,要加快速度了!

 

是說,在前天裝了個統計來自哪些國家的計數表後…

發現,原來,我這裡也有歐洲朋友來看的嗎?

還是,其實是華僑的說呢XD

 

四月份的班表出來了!下個月有很多休息的時間…

呀!可以好好的在家裡睡覺了^^

不過,我有一點不太懂,為什麼店長要給我排休4/5呀!

我沒有要去看法國場呀!

哈,只有休4/5是沒有用的,重頭戲是4/6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