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討厭你了!H.A.。」

 

我想,如果有一個人在你的面前說「討厭你」,呵,也許會生氣的罵回去,也許你會難過的當場崩潰。但,你一定想不到吧!我的反應居然是笑笑的看著對我說這句話的人,因為我知道,在她的心裡,並不是真心想要這個樣子對我說的。

還記得,第一次聽到她對我說的這一句話是在我剛進我們會社時自我介紹的時候。很好奇吧!第一次見面就被別人說討厭,很想要知道,她,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吧!她呀!呵呵!是個非常戀兄的女孩,有的時候覺得她很孩子氣,有的時候又覺得她比我們這一群人還要懂事。

我們會社就像是個明星預備所,每天每年培養著無數有著星夢的孩子們,我,就是其中一個。在進到會社的時候,社長會幫每一個孩子們取一個代號,在成為正式的明星之前,在會社裡就必須使用代號稱乎每一個和自己一樣的練習生。聽說,代號越短的人就表示越被社長看好!而說討厭我的女孩,正是在會社裡少數代號短的人之一,她的代號是E。

說真的,當時我還真的不知道那一天我到底是做了什麼事情惹到了E,只是不小心的在介紹完自己之後站到了J.A.的旁邊,E就很生氣的對我說了這一句話。後來才知道,原來J.A.是E的哥哥。E,真的有著嚴重的戀兄情節。在那之後,每一次看到E,E總是喜歡擺鬼臉給我看,當然,我也不甘示弱,用著「J.A.的妹妹」鬧她,因為E最討厭別人用這一句話說她了!

「H.A.一點也不可愛。」

「J.A.的妹妹,妳也一樣,不可愛。」

每一次,只要我說了「J.A.的妹妹」,E總是會舉起她的拳頭往我的手臂上揍上兩拳,然後,氣沖沖的離開。雖然,J.A.要我讓讓她,但,我就是沒有辦法不玩鬧她,呵呵,因為,她生氣起來的表情比她笑起來還要可愛呢!

 

某天,我意外的發現了E來到會社的目的竟然不是為了當明星,只是單純的想要天天有哥哥陪在身邊,但,她卻是我們社長看好的人之一。真討厭這一種感覺。明明就不是真心的有著星夢,為什麼還要來搶有真星夢人的位置呢?一直到社長把練習生訓練的工作交給了E時,我才懂社長看好E的原因。原來,社長一開始就不希望E成為明星,而是成為塑造明星的指導師。E,她有一種特質,在她認真面對工作的時候,會有讓人不知不覺乖乖聽她的話魅力,我想,這就是社長為什麼一開始就給她最短代號的原因吧!

不過,我真的很不喜歡她只針對我一個人。E,她根本就是差別代遇。對待其他人和對待我就是不一樣。永遠印象深刻,在M.I.哥哥剛進來的時候,E很快的就和哥哥成為了好朋友,每當我又說了那一句話的時候,M.I.哥哥就會用嚴厲的口氣對我這樣說。

「H.A.,別像個小孩子,E是妹妹,要讓讓她呀!」

我的媽媽呀!算一算E是和我同輩的好嗎?哥!她只是比我晚一點點出生而已呀!

 

當知道M.I.哥哥和E是同一個星座,而且生日又很接近的時候,完全放棄要去和哥哥理論的念頭了!不管我怎麼說,哥哥就是會站在E那一邊,因為,有相同星座、相同個性的人會聚集在一起。只是,我覺得,M.I.哥哥似乎太溺愛E了!就連E和J.A.因為小事情吵架,M.I.哥哥都會站出來幫E說話。鬧的最大的那一次,也是M.I.哥哥站出來,才把事件結束的。那一件事,似乎也和我有一點關係。

「為什麼?哥,總是去找H.A.玩,都不找我玩了?」

「那我也想要知道,為什麼E總是喜歡和M.I.哥哥黏在一起?」

「哥是大笨蛋,因為你都去找H.A.了!我只能跟M.I.哥哥一起玩啦!」

說完這一句話就丟下J.A.,獨自一個人離開。在開門要衝出去的時候,撞到了剛好要進來的M.I.哥哥,E把哥哥推開後,一個人消失不見了!M.I.哥哥感覺裡頭的氣氛不對,問了我發什麼事,把所有事發生的經過全部都告訴了哥哥,沒想到哥哥他也丟下了一句話,就衝出去。

「J.A.,這就是你的不對,你連你自己的妹妹都不了解,還有誰能了解。你明明就知道,E最在乎的人就是你,為什麼還要對她說那些話。」

聽到這一句話的J.A.,也和哥哥衝出去了!他毫不猶豫的就往頂樓衝上去,他說,E心情不好的

時候只喜歡待在高處。真的,E真的就待在頂樓,在頂樓的牆角邊,一個人蹲在那裡。她看到我們的時候,還用哥哥不道歉就要跳樓來威脅J.A.。

「對不起,哥哥錯了!快,快過來給哥哥抱抱。」

J.A.才一說完,E的眼淚馬上像瀑布般渲洩,從角落跑向J.A.,然後緊緊的抱住他,嘴裡還念念有詞的說J.A.是大傻瓜。

 

沒過多久,我們都順利的考上了大學。呀!我忘了說了!我一開始進會社是國中生,我和J.A.、E都是同一個年級的。M.I.哥哥比我們大一個年級。在放榜的那一天,原本看著E心情很好,因為她考上了和M.I.哥哥同一所大學,但,不知怎麼了,她氣沖沖的走向我。

「討厭鬼,H.A.,你為什麼要一直跟著我?」

什麼叫我為什麼要一直跟著她?我才想問為什麼我老是和她都念同一所學校呢!E,生氣的最大原因就是因為我從高中到大學都是念同一所學校。好在不是念同一科系,不然,E可能會發更大的脾氣。

 

上了大學後,我發現,E常常跑教務處,不知道她的腦袋裡在打什麼主意。透過M.I.哥哥才知道E想要申請交換學生,到國外去念書。這真不像是她會做的決定,她只要一離開到國外去,她就沒有辦法天天見到J.A.!看見E每天努力的準備出國,真的,好不像她。

在E準備出國交換學生的期間,碰到了我的生日。在會社裡,只要有練習生過生日,練習生們都會聚在一起吃吃喝喝的,不過,E沒有來,我想也是,她不會想幫她討厭的人過生日,反正,前幾年她也沒有幫我過生日。在大伙離開聚會場所時,突然間有一輛車迎向我而來,沒想到,我被推開了,只是,推開我的那個人就這麼被那輛車撞上了!那人渾身是血,當時的我,真的,被嚇到了!一直到J.A.大叫後,我才回過神來。

「E,E,妳醒醒呀!E。」

震驚。救我一命的人居然是把我視為討厭鬼的E。她,張開了眼睛,說了一句話,又再次的昏迷。

「H.A.沒事,真的,太好了。」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E,居然救了我一命,還說我沒事真的太好了!不可能,不可能的,這一定不是真的!但,如果E就因為這個樣子離開我們,我會一輩子都過意不去的。把E背在我的背上,也不管什麼了,直奔急診室就對了!J.A.跟在我的後方,和我一起把E送到醫院。

手術時間已經過了三個小時了!E,還是沒有出來。好緊張,真的,好緊張。又過了十分鐘,醫生走出手術室,似乎在找尋E的家人的樣子。

「請問,誰是這位小姐的家人?」

J.A.站起來,走到醫生身旁。不知道醫生和J.A.說了些什麼,看到他的表情凝重,真的很怕,E發生了什麼事情。沒過多久,E,從手術室被推出來,感覺,麻醉藥沒有退的樣子,E,還沒有清醒。J.A.走到了醫院的櫃台幫E辦了住院手續,大伙很急,很想要知道E的情況,但,J.A.一句話也沒有對我們說,他,默默的走到了E的病房,默默的待在她的身旁。

「若J.A.不想說,我們,也就別問了吧!」

M.I.哥哥這樣子對我們說,還要我們趕緊回去休息,大家,都累了!哥哥還說,如果我們都因為E的關係累倒了!E,會很難過的。於是,大伙們離開了醫院,回去休息。

隔了一天,我和M.I.哥哥兩個人到了醫院,還沒有走到E的病房,就已經聽到了E開朗的聲音。那時的我,真的,安心了。

「哥,你快回去睡覺啦!我現在很好,你看,我可以很大聲的說話。」

「不行,在妳出院之前,我都要待在這裡。」

我,敲了敲房門,走進了病房。E,看到我之後,說話,更大聲了!

「哥,你看,H.A.來了!你快一點回去睡覺啦!」

J.A.似乎不放心我的樣子,但,在看到M.I.哥哥也一起來之後,他就離開回去休息了。

我很好奇,E,她,為什麼要救我?於是,我開口問了!

「E,妳,為什麼要救我?」

E,什麼也沒有回答,她,只有對我笑。然而,在一旁的M.I.哥哥也跟著笑了!

「哥,你笑什麼呀?」

「呵呵,因為,你第一次用了代號稱乎E呀!」

這還真的是第一次呀!我第一次用了代號稱乎她。感覺,我和E可以好好的說話了!也許,我們本來就可以好好的說話,也許,E根本就沒有這麼討厭我,只是,我們兩個從來就沒有好好的聊過,所以,一直不知道對方的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那時,我是真的這個樣子想的。

「E,從現在開始我都會這麼稱乎妳的。」

 

大約過了一個星期,E,出院了!但,我們卻沒有看到E回到會社。聽說,E的交換學生申請成功,她,直接到國外去了!好不容易我想要和她好好相處。沒有辦法,這事,E,早就決定好了!只是,J.A.從E出車禍之後就變得很焦慮,很害怕E會再發生什麼事,問他,他也不願意說。他給我們的感覺就好像E這樣子一去就不會再回來的樣子。過了兩個月,我和M.I.哥哥那個人都受不了J.A.這個樣子,於是,訂了機票,我們三個人飛去找E。只是,我們到了當地,按著E給我們的地址,卻找不到E。J.A.又開始擔心了!雖然,我們和當地的路不熟,但,還是決定要分頭去找E。就在我們一同進地鐵站的時候,發現了E,我趕緊跑上去抓住了E的手。

「說,妳,為什麼要躲著我們,為什麼?」

E,和在醫院的時候一樣,什麼話也沒有說,她一直想要掙脫我,我緊緊的抱住她,不讓她有機會逃離。

「你放開我,H.A.。」

「我不要,我不要在放開妳了!妳知道嗎?J.A.很擔心妳。」

「那你呢?H.A.!你也擔心我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